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ibon郵寄7-11請寄新福玉門市
2017/07/12 14:21:57瀏覽531|回應0|推薦3

先前更改7-11店家     ,原來的店家是因為要裝修,所以才沒有辦法服務,他是有貼公告,當初他只有貼一進門的側面,後來才有貼從店家出門的正對面。

這讓我想起了人因工程的部分,有些人不太了解”人因工程”是什麼?其實簡單來說就是人都有慣性的習慣,所以在廠房或是居家布置上的順手的習慣來佈置就很重要,以前我待的一家公司,常常我就是那個最早去最晚走的小螺絲釘,有一天進去公司開了大門,電話在那頭辦公桌上響個不停...急忙三步併兩步地去接聽,幫顧客處理事項,然而打卡鐘就在一進門的左手牆壁,因為忙碌也就忘了打卡的這個重要事件,當然不可能因為”人因工程”問題隨意去更改這個打卡鐘的位置,但是我有想到一個好辦法,就是在自己的辦公位置弄一張紙打字寫上"打卡"來提醒自己,避免上班忘記打卡,因為下班要去開門一定會看到打卡鐘,這樣就解決忘記打卡的問題。

問題的發生,在不可逆的情況下,如何讓自己可以解決問題。

跟大家分享~

 親送來~相約於*(頂好超商)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183

7-11寄來~新福玉(附圖)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147號

電話:02-27853061    
店號:164641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106310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