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式派對小年夜。
2011/02/02 23:10:56瀏覽1783|回應2|推薦19

前言:

Bill是我的補習班外師,

Crystal是他女朋友,也是補習班的執行長。

我從幼稚園就開始給他教,

今天是第三次在他家開趴。

當然他不是火雞!

他是「小綠」,

Bill在綠島救回來的小狗。

本來想早一點來幫忙燉雞湯,

沒想到Crystal已經弄好,

開始準備馬鈴薯泥的材料了。

爐子上那一大鍋就是雞湯。

(意外插曲:

剛好這個時候發生地震,

大鍋子還搖到晃起來了呢!)

貼心的Bill

怕我們太早到沒東西吃,

烤了限量版的大蒜麵包,

晚到的就沒得享受啦!

這可不是普通的大蒜麵包,

裡面是有真材實料的大蒜粒,

非常香濃,

讓人難以抵擋它的誘惑!

貪吃的小綠,

想要跟Jason大叔搶食物!

大蒜麵包夾上辣味起司和火腿,

簡單又美味的美式輕食。

剛烤完的火腿蒸騰的香氣,

讓小綠看的目不轉睛。

Wendy切的小黃瓜顯然還不賴,因為……

Bill拿來敷臉!

大家都來幫忙切菜,

很快的一鍋生菜就出現了。

Cindy和小綠一拍即合!

Bill為了拍團體照而把相機架在樓梯間,

看起來真可怕,

掉下去就是七萬多塊!

終於,火雞要進烤箱了!

在還沒被烤過之前先來幾張(血水有點......)!

Bill像是在舉行非常隆重的典禮,

謹慎地把火雞放入烤箱。

BillCrystal,生火雞。

(這樣排列名詞好像奇怪小說的書名。)

Crystal大廚服務周到,不但掌廚還親自為我們裝湯。

看來Bill想用他手上的東西,

繼續養大肚子。

Crystal說:

「摸一摸會有福氣!」

身在異鄉的Joyce

只能用Skype對著大餐興嘆了……

在等火雞的時候,

其他食物陸陸續續的送上來,

可惜我手腳沒那麼快,

還沒拍到壽司就被吃完了!

這是後來的鮭魚捲。

WOW

期待已久的火雞終於出爐了!

這兩盤是配菜,由法國麵包切丁和蔬菜料理而成。

Bill開始處理這隻碩大的火雞。

鄰居明天就要出國了,

行李都還沒收好,

還過來幫忙切火雞!

這一大塊肉其實不好對付,

挺難纏的!

快來欣賞我美麗的擺盤!

多汁火雞配上酸甜的蔓越莓,

綿密的馬鈴薯泥和著奶油與雞汁,

嗯,完美絕配!

吃完了主餐,別急!

還有甜點!

波斯頓派、藍莓派、布丁派……

君挑選。

最後千萬別忘記挖上一球Häagen-Dazs!

大富翁是大「男孩們」的飯後遊戲(但其是飯前就已經玩瘋了)

真的反應了殘酷的現實社會,

由可悲的下場即可得知:

Willie完全破產,

我和Jason大叔都已經結盟了,

仍然敵不過Jeffery大亨……

這時自稱「皇后」的Cindy

招來她的四大後宮,

和她拍照(都看見那些不情願的臉吧?哈!)

最後,

就像上英文課一樣──

瘋狂骰子!

可真的是玩瘋了!

度過一個開心瘋狂的派對小年夜,

真感謝BillCrystal這麼用心的準備!

 

久違的火雞大餐再度重現江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189112512&aid=4851455

 回應文章

queen
:)
2011/02/03 17:25

attaboy:)

no wonder you could be my lover no.1  lol

I hate Willie didn't smile at all :(

crazy dice:))  我那天有開竅了XDD

光影(a0189112512) 於 2011-02-03 23:17 回覆:

真的有開竅!

willie愛耍帥不愛笑=)


雷依蓮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要!!!
2011/02/03 10:56

我也要派對啦!!!

你們吃的都比我家年夜飯豐盛

欸,你前幾篇回覆都盡了你損人的能力是不?

是太久沒看到我,想我了?

光影(a0189112512) 於 2011-02-03 12:48 回覆:

你來辦一個小論文慶功宴派對吧!

Sorry囉!

我不會再損你啦!(此句話效力至2/5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