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青陵上柏
2013/03/12 23:34:39瀏覽372|回應0|推薦6
(一)
好的讓我們此刻赤膊上陣
圖騰圖騰。把陰莖在乳房上舉起
請不要告訴我純潔是一種無邪的世界
純潔的薄膜已經在子夜戳破
我曾經聽得見水聲在圓滑磊石縫隙間湍流

圖騰圖騰。尋找的漢子老了還老
是在夜街上衡量
這一張床
與那一張床的間隔

(二)
我們曾經蓋過房子
在廚房放一張堅固如骨的木桌子
假使我們曾經做愛。時間就像木
桌面一樣曾經搖擺以及後來風化
所有摩擦的事物都懂得燃燒以及默認冷卻

圖騰圖騰。時間不過是樹木
豎起以及膨漲,後來在雨水與雷火底下坍倒
所有的房子都在空白處興起
在皺紋裡面陳舊乾澀以及疼痛

(三)
我曾經跟一個浪子討論海流
他送我一把馬尾鬃
告訴我曾經是硬朗的一把盈手
現在已經失血,時間是一切柔軟的起源

圖騰圖騰。我曾經吮過的水流
就在柏樹根處的石窟
日以繼夜地證實乾枯不需要火焰

3/11/2013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YZY&aid=738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