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夏的微風
2008/05/28 22:54:19瀏覽269|回應0|推薦4

初夏的夜晚,是如此的悶熱!

想找尋心靈的釋放!

隨著第三位小baby的來到世上,我肩膀上的經濟壓力更加地沉重了!

自從離開原本的工作,內心也是掙扎了許久,才下定決心!

在這將近十多天的內心煎熬!

釋放自己是此刻我最想做的事!

夜漸漸地深了,而臉上卻看不到絲毫的笑容!

取而代之的是我要如何維持家庭的和諧,讓自己的父親不在煩惱的壓力!

臉上的皺紋和白髮也與日俱增!

而此刻的自己,唯有卸下心靈的枷鎖!

才能找尋人生的契機!

此刻的自己,就像航行在茫茫大海中的孤舟,何處是我的避風港,也亂了方寸!

煙一根接著一根抽,仍然無法撫平自己內心的空虛!

此刻只想卸下身心的枷鎖!

讓初夏的微風,吹拂身心的每吋肌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ULU5678&aid=191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