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會相聲《瘟疫當前》真實認罪悔改才能蒙神保守
2020/11/14 08:34:26瀏覽194|回應0|推薦2

如今,瘟疫正在全球蔓延,多數人都感覺大難臨頭,人心惶惶,只能隔離躲避、禁足在家,却不知道怎麽能躲避瘟疫,逃脱大灾難。主耶穌早就預言:「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地要大大震動,多處必有飢荒、瘟疫,……」(路加福音21:10-11)瘟疫以及各種灾難臨到有神的許可,神是藉着灾難來警示人類,讓人類趕緊向神悔改。到底什麽是真實悔改呢?有許多信主的人認為加緊禱告向主認罪,這就是真實悔改了,神就能拯救他們脱離大灾難,事實真是這樣嗎?相聲《瘟疫當前》為你揭曉:在灾難面前,人該如何向神真實悔改。

💖 编者话:

如今已末世,聖經啓示錄預言已經應驗,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各种灾难陆续降下来,而且越來越嚴重,许多人见证主已经回来了,發表話語,作了一步新工作,真心渴慕神顯現的弟兄姊妹聽見了神的聲音,都紛紛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得到神的看顧保守。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從經文中讓我們明白跟隨神要做聰明童女注重聼神的聲音,神的聲音即神的話,從神的說話中認識神,因此看見如何聆聽神的聲音實在太重要了。你聽見主的聲音了嗎?如果你還沒迎接到主,歡迎隨時點擊本博客的「在線暢聊」我們一起探討、交流,早日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


🎬 观看更多视频:

福音小品《嚮往天國》什麼樣的人能進天國

2019福音小品《得救就能進天國嗎》

基督徒的經歷見證《一名醫生的悔改》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lam&aid=15294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