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音電影《天路艱險》精彩片段:神如何利用撒但效力
2020/10/08 06:19:11瀏覽108|回應0|推薦2

神的話說:「撒但在我的計劃當中,始終步步尾隨,作為我智慧的襯托物,一直在想方設法打亂我原有的計劃。但我能屈服於它的詭計嗎?天地之中有誰不做我的效力品,難道撒但的詭計除外嗎?這正是我智慧的交接之處,正是我作為奇妙之處,是我整個經營計劃的實行原則。」(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末世作工是如何利用中共與宗教界敵基督勢力為成全得勝者效力的?為什麼說神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的呢?一貫仇恨真理、瘋狂抵擋神的中共與宗教界的敵基督勢力最終將會是什麼結局呢?敬請關注本短片。

🎬 请看更多精彩视频:


💌 小编寄语

如今已末世,聖經預言已經應驗,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各种灾难陆续降下来,而且越來越嚴重,许多人见证主已经回来了,耶穌已經重歸,發表話語,作了一步新工作,真心渴慕神顯現的弟兄姊妹聽見了神的聲音,都紛紛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得到神的看顧保守。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從經文中讓我們明白跟隨神要做聰明童女注重聼神的聲音,神的聲音即神的話,從神的說話中認識神,因此看見如何聆聽神的聲音實在太重要了。你聽見主的聲音了嗎?如果你還沒迎接到主,歡迎隨時與我們聯係一起探討、交流,早日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lam&aid=1513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