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主末世再來賜給人永生之道
2020/08/20 21:12:31瀏覽113|回應0|推薦1

主耶穌說:「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直湧到永生。」(約翰福音4:14)主耶穌就是生命活水泉源,就是永生之道,而全能神教會的人見證只有末後基督——全能神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那全能神與主耶穌是不是一個源頭?是不是一位神作的工呢?為什麼說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之道呢?

瞭解更多請繼續觀看:

《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考察主再來應聽神的聲音

基督教會電影《這是何等悦耳的聲音》精彩片段:神末世的審判對人是拯救


小編寄語

主耶穌說:「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從經文中讓我們明白跟隨神要做聰明童女注重聼神的聲音,神的聲音即神的話,能從神的說話中認識神,因而跟上神的脚蹤蒙神保守。如今已是末世,聖經啓示錄預言已經應驗,世界各地地震、瘟疫、饑荒、水災、旱災、蟲災等災難接連不斷,各种灾难陆续降下来,而且越來越嚴重,我們已經聽見了末日的號角聲,如果您還在為沒迎接到主而苦尋沒路,歡迎隨時點擊本博客的「在線暢聊」我們一起探討、交流,早日找到迎接主再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lam&aid=14923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