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識破中共謠言,棄絕撒但歸向神
2019/08/13 15:14:36瀏覽155|回應0|推薦4

家人的「勸導」讓我對妻子失去信任

我從小因為家裡生活條件不好,受了很多苦,長大後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幹出一番事業,讓家人過上好日子。結婚後,我和妻子做起了小生意,妻子因著家裡、家外的事太多,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可自從妻子信了全能神後,她就很少發脾氣了,對孩子也有耐心了,我們一家人過得很快樂。在生意不忙時,妻子還會給我放神話語詩歌聽,勸我和她一起聚會。可對於信神的事,我覺得只要心裡有就行了,生意那麼忙,哪有時間去聚會。於是,我便囑咐妻子讓她好好信就行了。可接下來發生的事讓我的家庭失去了往日的寧靜……

一天,妹妹和姑姑來我們這兒旅遊,看見妻子有時候出去聚會,妹妹就告訴我說網上中共政府定罪全能神教會的反面信息很多,說他們藉機斂財,男女界限不清,讓我把妻子看好了。我聽後很不高興,說妻子不是那樣的人。接著姑姑又勸我說:「中共政府都這麼說了,還會有錯嗎?我們都是為你好,為了你們這個家好才勸你的……」聽了妹妹和姑姑的話,我心想:姑姑從小就很疼我,處處為我著想,她也這樣說,難道妻子真的信錯了?可妻子信神後改變了很多,也沒變壞呀!想到這兒我便轉移了話題,把這事敷衍過去了。

丈夫在窗戶旁邊思考

過了兩天,在政府上班的哥哥從區裡開會回來,又來家裡勸我說:「政府又下發祕密文件,要嚴厲打擊全能神教會,對這些人進行祕密大抓捕,要是你妻子因著信神被抓了,不僅你的生意做不成,孩子以後考大學、當兵、找工作都沒人要,就連我也會跟著受牽連,你可得把她看好了,不能讓她再信全能神了。」聽了哥哥的話,我心想:我之前支持妻子信神是為了家裡能夠平安和睦,現在中共政府一直在抓捕信神的人,萬一妻子被抓了,那我們以後怎麼生活呀!我們這個家不就完了嗎?不行,我得管管妻子,不能讓她再信全能神了。

我千方百計攔阻妻子信神

之後,我對妻子嚴加看管,每天的營業款也不讓妻子管了,除了生活費之外我不讓妻子拿走一分錢。 看到妻子要出去聚會,我就以生意忙為藉口攔著妻子;有時妻子非要出去,我就不讓妻子騎電動車。反正各種能用的手段我都用上了,但還是動搖不了妻子出去聚會的決心。我心裡很納悶:是什麼力量吸引妻子,不顧我的反對非要出去聚會呢?難道妻子真的有外遇了?我越想越生氣,整夜整夜地睡不著覺,原本不再抽煙喝酒的我,又出去跟朋友喝酒,回到家就跟妻子吵架,發洩心中的不滿。在這期間,妻子一直和我解釋,讓我不要相信網上那些謠言,勸我到全能神教會考察一下,並讓我看看她信神以後的變化。妻子的話讓我無言以對,可是,一想到現在世上的騙子那麼多,萬一妻子被壞人騙了怎麼辦?要是妻子被中共政府抓了怎麼辦?我特別擔心妻子的安危,所以不管妻子說什麼,我都聽不進去,還一直指責她。看著妻子委屈、傷心的樣子,我心裡也很難受。

在之後的日子裡,我為了讓妻子「回心轉意」,就對妻子愛搭不理的,也不給妻子錢。可妻子還像往常一樣操持著這個家,一句怨言也沒有。此時,我心裡特別矛盾:我如果一直這樣攔阻妻子信神,就會傷害我們之間的感情,可不管吧,萬一妻子信錯了,再被中共政府抓捕坐監了,我們這個家不就完了嗎?為了保住這個家,我告訴自己不能心軟,還要想方設法攔阻妻子信神。因著我的攔阻,家裡失去了往日的快樂。為此,我活得特別痛苦。

神話語解決了我的痛苦

一年後,因為中共政府搞西部大開發,我做生意的地方被強拆了。一時找不到合適的店面,我心裡很著急。後來,朋友要和我合夥投資做汽車修理生意,我心裡很高興,但做這個生意得投資二三十萬,我一下又拿不出這麼多錢,貸款也貸不出來。就這樣,好不容易找到的掙大錢的機會也泡湯了。此時,我想想自己已過而立之年,但還一事無成,也沒有兌現讓家人過上好日子的承諾,現在還沒有經濟來源了,我就感覺自己沒出息。不禁感嘆:人活在這個世上為什麼這麼苦、這麼累呢?我怎麼活得這麼窩囊,處處不如人呢?我怎麼也接受不了這個現實,感覺這樣活得太累,還不如死了算了。妻子看到我頹廢的樣子,就勸我信神,還說神的話能解決我們的一切難處,我心想:反正現在在家呆著也沒事,要不就聽聽他們聚會都說些什麼吧!

一天,妻子帶了兩個姊妹來到家裡,她們給我交通了神的三步作工、神名的意義方面的真理。之後,又給我讀了兩段神的話,神的話說:「人的生活、人的辦事、人行事為人還有許多撒但毒素在裡面,幾乎沒有絲毫真理,比如人的處世哲學、行事手段,人的座右銘都充滿了大紅龍的毒素,都是從撒但來的,所以,人的骨子裡、血液裡流的全是撒但的東西。」「沒有人主動尋求神的腳蹤與神的顯現,沒有人願意在神的看顧與保守之中存活,而是願意依靠撒但、惡者的侵蝕來適應這個世界,適應這個邪惡人類的生存規律。至此,人的心與人的靈成了人獻給撒但的貢品,成了撒但的食物,更成了撒但長住的地方,成了撒但理所應當的遊玩場所。這樣,人在不知不覺中不再懂得做人的道理,不再懂得人生存的價值與意義所在,神的律法、神與人的約在人的心中逐漸模糊,人也不再去找神,不再搭理神。日久天長,人都不再明白神造人的意義,不明白神口中的話語,不明白從神來的一切,人便開始抵觸從神來的律法與典章,人的心、人的靈麻木了……神失去了起初所造的人,而人也失去了原有的根,這就是這個人類的悲哀。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道:「我們人被撒但敗壞後,撒但就藉著學校的教育、社會的傳染、名人偉人的薰陶,把各種撒但毒素,如:『世上從來就沒有什麼救世主』『靠我們的雙手建立美麗的家園』『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愛拼才會贏』灌輸給我們,我們憑這些撒但毒素活著,就變得特別狂妄自大,總想擺脫神的主宰,靠自己打拼美好的未來。就像咱從小就想長大後憑自己的頭腦幹出一番事業,讓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這就是在憑著『靠我們的雙手建立美麗的家園』的撒但毒素活著。所以,當門面房被拆後,我們就想盡一切辦法尋找掙錢之道,想實現自己的夢想,當現實不能如我們的意時,我們就感覺痛苦不堪,甚至連死的念頭都有了。可見,撒但的毒素不是真理,是謬論,我們依靠它根本實現不了自己的願望,只能越來越痛苦,越活越沒有盼頭。我們要想擺脫撒但的苦害,就得來到神面前,讀神的話明白真理,識破撒但的詭計,背叛、棄絕撒但。」

此時我明白了,原來我活得這麼苦、這麼累都是因為我憑撒但的毒素活著導致的。想想小時候家裡窮,我就立志長大後要靠自己打拼改變家裡貧困的生活。成家後,我也是憑著自己的頭腦去拼搏,到處尋找掙錢的門路,雖然碰得頭破血流,但我還是不甘心失敗,為此,我一直活得特別痛苦。當妻子多次讓我和她一起信神聚會時,我就認為我是這個家的頂梁柱,得掙更多的錢,讓家人過上人上人的生活才行,所以也無心理睬妻子的話。唉!為了掙錢,我付出了很多,撒但可真是把我害慘了!

丈夫和妻子一起聚会

接著,姊妹又給我放了一首神話語詩歌,歌詞中唱道:「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沒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沒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著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 神的話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是啊!神是造物主,我們人是受造之物,我們的命運都在神手中掌管著,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不能逃脫神的主宰安排,我們可以規劃自己的未來,有自己的夢想,卻不能憑自己的頭腦與雙手改變命運,這就是神的權柄。我要想擺脫這些痛苦,應該來到神的面前,接受、順服神的擺佈安排。明白了神的心意後,我不再為自己現在開不起店、掙不到大錢而苦惱了,而是願意坦然面對以後的生活,把自己的命運交託給神,讓神安排。這次聚會讓我對神的主宰有些認識,我心裡很得釋放,期待她們再來給我交通神的話。

經歷中識破了中共的謠言

一天聚會時,妻子有事出去了,兩個姊妹按著約定的時間來了。交通了一會兒,一個姊妹說有事要走,我很想再聽她們的交通,就說讓另一個姊妹繼續給我交通。沒想到姊妹對我說:「這樣不合適,家有家規、國有國法,全能神教會也有行政,國度行政中規定:『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神知道我們人被撒但敗壞後,都有邪情私慾,所以,神家規定男女不能單獨配搭,若發現了一律開除。神家的行政是真理,是任何人都不能觸犯的,神家這麼規定也是對我們的保守。我們既然是全能神教會中的一員,就應該按著神的話實行,這樣才合神的心意。今天我們就交通到這兒吧!下次我們再接著交通。」

聽了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感到很驚訝,原來神家還有這樣的行政呀!確實跟世上不一樣。此時,我為之前對妻子的胡亂猜疑感到蒙羞自責,也對網上造謠說全能神教會的人「男女界限不清」的話有了分辨。從那之後,我開始和妻子一起出去參加聚會了。

一次,聚完會後,我無意間聽到弟兄姊妹商量工作時說,因著教會工作需要,要租個房子,我心想:妻子之前信主時,是需要奉獻的,我今天跟隨全能神,看的神話語書籍、視頻、電影、MV節目都一分錢不要,現在神家工作需要開銷,我身為教會中的一員,也有責任出一份力呀!於是,第二次聚會時,我就拿出一些錢奉獻,但姊妹說什麼也不收我的錢,還說他們只是在談工作,不是在號召人奉獻。而且告訴我說全能神教會有規定,神選民奉獻錢財得藉著讀神的話語,明白神末世拯救人的心意,明白奉獻的意義了,願意還報神的愛,甘心奉獻才行,這樣奉獻的錢教會才接納。而且奉獻的錢是直接獻給神的,是用於教會工作的花銷,不屬於獻給哪個人的。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心想:全能神教會不僅男女配搭有原則,奉獻錢財也有原則。這樣的教會怎麼會像網上說的那樣藉機斂財呢?此時,我明白了中共政府說的那些話都是謠言,是迷惑人的謊話,是對全能神教會的誣衊、抹黑。此時,我對妻子的誤解全消除了,並暗立心志要和妻子一起好好信神、讀神的話。但是,之後中共政府對於全能神教會的反面宣傳在網上、電視上頻頻出現,這對於信神還沒扎下根基的我是一個極大的考驗。

「5·28」山東招遠案讓我再起疑慮

一天晚上,我打開電視看到「5·28」山東招遠案,說全能神教會的人殺人了。看了這個案件我很驚訝,心想:怎麼可能?這不是對全能神教會的誣衊嗎?這段時間我跟他們接觸,看到他們的活出都很虔誠,與人相處善良真誠,根本不像電視上說的那樣啊!可轉念又一想:他們要是沒做這樣的事,媒體為什麼會這樣報道呢?想到這兒,我心裡有些疑慮。之後,我把心裡的困惑在聚會中說了出來。

聽了我的問題,姊妹交通道:「對於這起案件,你也看了中共法庭公開審理的視頻,其實裡面有很多疑點都能說明,這起案件是中共政府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的。其中主犯張立冬、張帆都說他們自始至終都沒有接觸過全能神教會的人,這就能證明這起案件和全能神教會無關。而中共法庭根本不聽取犯人的供詞,在沒有弄清事實真相的情況下,就急不可待地在各個媒體、網絡上公開報道說這起案件是全能神教會的人所為,聰明人一眼就能看出這是一樁中共炮製的假案。」

看透了中共製造假案的真正目的

聽了姊妹的交通我明白了,「5·28」山東招遠案是中共為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而製造的假案。可對於中共為什麼要製造假案來誣衊全能神教會我不明白,姊妹針對我的問題給我讀了一段全能神的話,全能神說:「撒但欺世盜名,常常把自己樹立為正義的先鋒、正義的榜樣,它打著維護正義的旗號殘害人,吞吃人的靈魂,用各種手段麻痺人、迷惑人、教唆人,目的是為了讓人認同它的惡行,隨從它的惡行,與它一同對抗神的權柄、對抗神的主宰。而當人識破了它的陰謀詭計,識破它的醜惡嘴臉,不想被它繼續糟蹋,不想被它繼續愚弄,不想繼續為它賣命,不想與它一同被懲罰、被毀滅的時候,撒但便一改往日菩薩嘴臉,撕破它的假面具,露出它邪惡、狠毒、醜陋的凶殘本相,恨不得將所有不順從它、反抗它邪惡勢力的人都消滅掉。

讀完神的話,姊妹交通道:「中共是無神論政黨,它信奉撒但教,撒但仇恨真理、仇恨神,中共也仇恨真理、仇恨神,它不允許神的存在,不允許神揭露它的惡行,它要取締一切宗教信仰。尤其末世全能神道成肉身顯現作工,發表真理作了審判潔淨人的工作,很多真心信神的人從全能神的話中明白了真理,對中共的邪惡實質有了分辨,都不願意再受中共迷惑,要棄絕它跟隨神走人生正道。中共看到信神的人越來越多,就開始恐慌,害怕它不能再掌控人了,所以就多次下發祕密文件嚴厲打擊全能神教會,調動公安、武警全國性抓捕基督徒,還打著維護正義的旗號,在網絡上,電視上散佈謠言,捏造事實、製造假案來嫁禍、抹黑全能神教會,想以此來威逼信神的人放棄信仰、背叛神,也迷惑那些不明真相的人,讓這些人都站在它一邊,和它一起抵擋、定罪全能神,逼迫信神的人。就像你,看到妻子信神後不會隨意發火了,敗壞性情變化了許多,就特別支持妻子信神,開始和妻子一起聽神話語詩歌,一家人生活得幸福快樂。可自從聽了中共政府的謠言後,你就開始猜疑防備妻子,攔阻妻子信神,不單自己活得痛苦,也傷害了妻子,家庭失去了往日的溫馨,這不正中了撒但的詭計了嗎?撒但就是利用我們不明白真理,還不會分辨謠言的弱點,來誘騙我們攔阻家人信神,讓我們跟它一起抵擋神、棄絕神,最後遭神的懲罰,這就是撒但的險惡用心。但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正是利用中共政府對基督徒的迫害,讓我們對它仇恨神、與神為敵的邪惡實質有了分辨,這樣不管中共政府再造什麼謠言、說什麼鬼話,我們都不會受它迷惑、控制了,也不會充當撒但的幫凶攔阻家人信神了。」

通過看神的話和姊妹的交通,我才明白中共製造謠言的真正目的。回想這兩年來,我一直受謠言迷惑攔阻妻子信神,我和妻子都活得很痛苦。唉!這都是因著我對中共政府說的鬼話沒有分辨,經不起家人多次的「勸導」造成的。中共的謠言使我原本幸福美滿的家庭差點破裂,再看看身邊的弟兄姊妹有很多都是因著中共政府的謠言,家裡被攪得雞犬不寧的,甚至家庭破裂、妻離子散,現在我才明白中共政府才是導致基督徒家庭破裂的元凶。從此以後,我不再相信中共的謠言,下決心和妻子一起好好信神。

順服神的主宰,把一切交託給神

後來,我聽到身邊的弟兄姊妹有的被抓,我心裡很膽怯、害怕,妻子就給我放了一首神話語詩歌《神要作成的事任何勢力無法攔阻》,歌詞中唱道:「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

聽完這首歌,妻子交通道:「從神的話中看到,神是萬物的主宰,神的權柄與能力是任何一個人與國家都不能逾越的。我們看到中共政府這些年一直在瘋狂迫害全能神教會,攔阻神的作工,但它的詭計始終沒有得逞,全能神教會不但沒有被打垮,反而越來越興旺,各種福音電影、視頻、MV、詩歌、舞台劇,神選民寫的見證文章等,都陸續上傳到網上,吸引世界各國的人前來尋求考察。這就足可證明,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攔阻的。今天我們跟隨的是獨一無二的全能神,我們會不會被抓坐監,不是中共政府說了算,一切都在神的手中。」

這首神話語詩歌讓我感受到了神話語的權柄與威力,也通過事實看到了神的工作確實是沒有人能攔阻的。此時,我對神有了信心,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把自己的生死交在神的手中。

丈夫明白神心禱告

之後,在生意上,我也不再憑著自己去打拼了,而是找了一份穩定的工作。每個月我都會把工資交給妻子保管,雖然我們的日子過得不富裕,但我們家又恢復了往日幸福快樂的生活。現在我除了上班之外,還有充分的時間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讀神的話,活得特別輕鬆釋放。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神的主宰安排,是神的話在我身上達到的果效。我感謝全能神!

筆者:西班牙 夢醒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lam&aid=12850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