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低谷 主與我們相伴
2019/06/30 14:16:48瀏覽207|回應0|推薦4

跟隨耶穌腳蹤網 

人生低谷 主與我們相伴 

  生活就像是一場離奇的舞台劇,充滿了跌宕起伏,總有些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甚至很多事情的發生還使我們措手不及。

  諸如家庭中的煩惱,夫妻間的不合,疾病的痛苦、生活的艱難,還有工作中的失敗、挫折等等。

  在臨到這些難處時,很多時候我們想盡辦法,但還是無路可走,不知該怎麼面對。總感覺前方一片迷茫,好像在黑暗中行走,看不到曙光,沒有人看到我們的惶恐,沒有人為我們燃起指明燈,內心感到從未有過的孤單和無助。

  然而,就在我們無路可走的時候,神向我們伸出拯救之手;在我們人生低谷時,是神的愛陪伴在我們左右,帶領我們走出來。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伴隨我們的雖有許多的試煉、熬煉,還有苦難,但我們堅信,這些環境都是神為了造就我們的信心,磨練我們的意志,最終經過打磨,成為一個有新生命的人,成為被神得著的人。

  所以,不管什麼難處臨到,只要我們依靠仰望神,實際地與神配合,神就會帶領我們沖破難關,因為神時時陪伴在我們身邊,作我們的依靠,也一直在我們的身邊主宰供應著我們的一切,對我們人類滿了牽掛與愛。

  正如神話說:「我在天宇之上,我在萬物其間,我在守候,我在等待,我就在你的身邊……他的雙手溫暖有力,他的腳步輕輕,他的聲音柔美,他的身影千迴百轉,環繞在人類身旁,他的容顏佳美柔和,他不曾離去,不曾消失,他一直與人類朝夕相伴,形影相隨。

  「現在非常簡單,用心仰望我立時靈裡剛強,有實行的路,每走一步我都帶領,我的話會隨時隨地向你顯明。無論何時何地,有多大環境,只要你心仰望我,我必會讓你看清,我心必顯明於你,往前奔跑不會失迷。」「你可知道周圍的環境都有我許可,都是我在安排,要看清,在我所給你的環境裡來滿足我心。不要怕這怕那,萬軍之全能神必與你同在,他作你們的後盾、作盾牌。

  推薦觀看:英文敬拜詩歌《一路有你陪伴》神的愛一直伴隨著我

  推薦網站:跟隨耶穌腳蹤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ettelam&aid=12789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