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會就醬從狗人到貓人吧!?
2016/09/01 22:57:10瀏覽870|回應3|推薦84

這事提起來就有點傷心啜泣也有些想不通!!??

打小至今一直自詡愛狗人,因此狗在我的

人生裡佔了不小的份量。但是從兜都走後

的一年多,我竟被貓貓"默化"為貓人!!??

OMG~~那ㄟ安捏!!??

以前只要是"狗"看到我是拼命的搖尾巴

使勁的要接近我,而這一年多我竟被狗

狂吠了五次之多!!??噗~好瞎!

就在星期一,友瓊安牽著她新領養的狗來

找我,怎知她的狗見了我像見到啥似的往

後跳,然後後兩腳踩到瓊安的腳後,再躲

到瓊安身後發抖!! 懷疑能想像一隻約七十磅

大狗受驚嚇的情景嗎?懷疑當下瓊安和我的

下巴快掉下來了尖叫!瓊安只好將狗安置在車

上再和我匆匆說幾句話。她說不可思議!懷疑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喜歡狗的,狗呢也

愛接近我。她覺得是她的狗有問題。

我和她說從兜都走後的這一年多,我被狗

吠了好多次,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了!!??

不過另個有趣的現像是,貓都會來和我撒嬌!

不知道是不是被貓貓成功的"轉換"身份了?

瓊安想想覺得有可能,她勸我再去領養隻狗。

她看我面有難色,她說她知道兜都在我心裡

的份量很重,不是其他狗能取代的,再過些

時候吧!唉!~不愧是多年的朋友!

只不過就只能作貓人或狗人嗎?

就不能作貓狗人或狗貓人嗎?

或愛動物的人嗎?

說實在被瓊安的狗有傷到心!!!啜泣

到底貓貓是如何在我身上作記號的捏!?懷疑懷疑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2 12:53

以前我也是愛狗不愛貓(雖然沒有真正養過自己的狗)

被貓眼瞪過的害怕~更是永生難忘

但現在~我對貓也很喜愛、逗弄

也發覺貓咪眼神其實是很溫柔的

對於自己這種轉變~也覺得不可思議

世事真的不是一成不變的


Curtis&Claudia(YunChingsCrafts) 於 2016-09-10 05:50 回覆:

認同好友的想法。

尤其這次去渡假回來後發現貓和我更黏了說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