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呈元綺 隱形潤采隔離霜
2014/12/12 15:27:37瀏覽252|回應0|推薦0

呈元綺 隱形潤采隔離霜 30ml

呈元綺 Cheng Yuan Chi

中市衛妝廣字第10310501

傳承自古法的草本配方 / 採用最新醫學的製作方法 / 從各地採集的高貴多元成份

【返樸歸真 遵循古法】

全新超細微粒融合物理防曬成分、天然鳄梨油,及多種滲透力佳的好油除了能有效保護肌膚不受陽光紫外線傷害,還具備保養品的深層修護、潤膚,改善粗糙,加強保濕使肌膚光澤柔嫩,延緩肌膚老化,幫助肌膚回復健康的自然防護機制完整,提供防曬、保養雙重功用。

卓越的霜質超輕無感、不黏膩,舒爽的滑嫩觸感、輕鬆延展均勻好推,上妝後輕盈無感,肌膚清爽好吸收,其均勻細緻的潤色效果使肌膚擁有透亮好氣色。

產品特色:
●質感舒爽: 質地細膩不黏膩,舒爽的滑嫩觸感。

●修飾暗沉肌膚: 修飾改善肌膚暗沉,使肌膚透白明亮。

●隔離防曬: 二氧化鈦可保護肌膚不受陽光紫外線。

用法:
請於基礎保養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欲防曬部位,視情況需要一天可重覆使用。
保存方法:
置於陰涼通風處,勿讓陽光直接照射。
保存期限:2 

30ml

服務專線:07-7227725

官網:www.cyc.com.tw

臉書:www.facebook.com/CYC.Herbal

Line ID098356865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ChiCheng&aid=1961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