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致狗仔隊2
2007/03/26 00:24:42瀏覽8285|回應11|推薦22

        昨天我跟朋友去肯德基吃東西,一出來,就見到他。

        人是奇怪的,總有著許多第六感。

        男孩大概跟我弟弟一樣大吧,提著一只購物紙袋,雙手插在口袋裡,口袋裡裝著手機,手機連著線,像是聽隨身聽一般,他掛著耳機,一般人可能覺得那是MP3之類的,但我感覺,他插在口袋裡的手在撥電話,卻裝作若無其事地聽音樂(那耳機裡應該是另一狗仔在指示)。

        於是,我站在他正前方,跟他面對面,點了一根菸。他開始往牆邊靠,應該是有點不知所措(我的朋友也不知所措,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在這熙來攘往的大街上突然站定,還點起菸來。),男孩的目光開始游移,因為,我就這麼看著他,並且也走過去倚著牆,距離他一把尺的距離。

       就這樣,直到我熄了菸。

       我跟我的朋友說,我們走吧。

       這是一種奇怪的感覺,在"古代",徵信社裡才會上演這樣的戲碼,幹徵信社的要熟知個案的長相(才不會在茫茫人海裡跟丟),摸透對方的作息、出入的地點、習慣的穿著(當然大部分資訊應該來自委託人),並圓滿達成工作(外遇蒐證、行蹤監控、尋人、債權追討......)。而今天,狗仔隊們以另一種方式滿足他們的委託人(讀者)。

       另外有的也會關心起個案來。

        人生多麼難說,原來,在追趕跑跳對立的距離裡,還有一些別的......

        好吧,我下次不會那麼惡狠狠地盯著你們瞧了......

        不過,留言的人搞不好有一天也會害我撞死。

        ( 停止吧! 別再跟了。你們夠無聊的。)

但你們的長官走著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Hsin&aid=84496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uest
2007/04/13 14:30

hey 我覺得你網誌寫的內容以及一些音樂的播放 

  覺得滿有共鳴的 有些文章讀了會覺得心底很舒服

 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煙少抽喔..抽多不好..
2007/03/30 17:54

= =菸要少抽喔..

雖然我也有抽..可是最近因為分手而讓我開始戒菸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媒體需要再教育......
2007/03/29 14:20

讓我們攜手利用網路,替台灣開另一扇真善美的窗,以任何真善美的訊息來美化大家的生活....

點選電視,就可看到24小時播出積極正面節目的電視(附中文字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不是人
2007/03/29 11:32
狗仔隊不是人,是狗,所以要把他們當作野生動物對待,千萬不要把他們當作寵物對待喔!

柯小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遇到狗仔時...
2007/03/27 19:48

準備一跟骨頭丟給他...

或是...丟飛盤...也不錯...ㄏㄏ

感覺上他們真的把妳惹火了,應該很煩吧~~~


尹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26 20:44

I won't suffer, be broken
Get tired, or wasted
Surrender to nothing
I gave up what I
Started
And stopped it
From end to beginning
A new day is coming
And I am finally free

Runaway, Runaway
I'll attack
Runaway, Runaway
Go chase yourself
Runaway, Runaway
Now I'll attack
I'll attack, I'll attack

I would've kept you forever
What we had to sever
It ended for both of us
Faster than a
Kill of this thinking
It's starting to sink in
I'm losing control now
Without you I can finally see

Runaway, Runaway
I'll attack
Runaway, Runaway
Go chase yourself
Runaway, Runaway
Now I'll attack
I'll attack, I'll attack

Your promises
They look like lies
Your honesty's
Like a pack of hounds at night
I promise you
I promise you
I am finally free

Runaway, Runaway
I'll attack
Runaway, Runaway
Go chase yourself
Runaway, Runaway
Now I'll attack
I'll attack, I'll attack
I will attack

Your promises
I promise you


I
me too
2007/03/26 17:49

it's not working for me also. hehe~

crazy musik, but make me ( i mean I) laugh, thank you!

 

PS. she must be crazy.


me
why
2007/03/26 15:26
why can't dogs respect other people's privacy?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07/03/26 14:55

哈哈~

真好笑!想不到他們也會心虛噢‥還以為狗仔都沒良心勒!XD



me
musik?
2007/03/26 09:51
the mp3 file doesn't work for me.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