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鳳彩翎在UDN被盜用的肖像
2014/03/05 23:36:19瀏覽2940|回應2|推薦30

引用翠華流文章: 鳳彩翎在UDN被盜用的肖像                                                                     

引用流觴亭文章: 春色

         

大家新年恭喜ㄟ沒過元宵節都算過新年ㄛ

2014/02/07 收到補稅單9..37,人民辛苦工作繳稅,政府無能拚經濟、花錢卻如流水,不在乎的爺們官員說:為了前人種樹、後人乘涼,要花八億蓋大樓,清廉執政不二法門:樽節量入為出。

很高興看到被阿九(9)叫做小朋友的年輕醫師接受記者訪問,ㄟ如果以阿九(9)2千元獎就要在流觴亭PO文榮耀一番,我想今後的翠華流有得PO了ㄛ。挖哩勒怎麼又來了呢?是嫌流觴亭名譽市長兼現任副市長-阿九(9)的分身還不夠多、要再來翠華流獻醜嗎?剛回顧一下阿九(9)的違法行為,ㄟ號稱:可可愛跳舞 的請你耐心等,可能要再等很久才會寫到你ㄛ,因為鳳彩翎一邊要賺錢納稅、一邊要配合阿九(9)們虛擬演戲、又要平平淡淡生活….時間太不夠用了嘿。

可可愛跳舞(coco66) 申請加入城市。 (2013/11/14 14:44)

台灣FB的會員人數居亞洲之冠,因此,政府很多部門一年動輒幾百萬的預算,請網路高手在臉書設立官網,看到FB最近為最夯的「回憶十年好時光」向用戶道歉,以客為尊從善如流就是FB的致勝關鍵,哪像UDN的規矩看起來像似為阿九(9)們量身製訂的,以阿九(9)的違法行為UDN早就應予「除權」了,否則UDN的會員也可以學阿九(9)們在UDN隨便辱罵人「白目ㄟ」或侵門踏戶到翠華流城市侮辱翠華流市長和市民的父母、違法侵入三川一秀會員的部落格,最離譜的是被侮辱者PO文舉證阿九(9)的罪行,阿九(9)們還能以UDN電小二的名義汙衊鳳彩翎抄襲,曳白也在推薦之列,唉…或許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吧!再看看有些會員知道阿九(9)的工作性質後,更是前仆後繼的去,我心有戚戚焉。這就是作家嗎?莫怪年輕人會愛上臉書。


真笨!!鳳彩翎被停權七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章爺爺推薦鳳彩翎的部落格,瀏覽了一下,才知UDN依舊紛紛擾擾,ㄟ電小二能不能像FB搞個回憶好時光之類的,電子新貴告訴我,這不過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程式而已,人家FB的網管想得出來UDN怎麼老是拉拉手、還有時間搞分身挑釁翠華流城市呢?ㄟ話說「分身」阿九(9)可算是分身有術的出類拔萃者ㄛ,如果分身能像FB一天有60億的讚,以一個讚一毛錢的廣告費一天就有6億進帳。只可惜阿九(9)們用錯地方了,罪大惡極的是利用分身「盜像嫁禍於會員」,啥是「盜像嫁禍於會員」:阿九(9)們知道鳳彩翎翠華流城市市長的好友,於是「盜用鳳彩翎的肖像」在UDN成立「真笨!鳳彩翎被停權七天」的部落格,然後到翠華流城市發言侮辱翠華流城市市長和市民的父母。(張學友的歌「你好毒」。)

俗話說:不要教壞囝仔大小。自從阿九(9)翠華流城市挑釁已過四年了,四年能做些甚麼?有些人不去教自己的小孩,偏偏就喜歡胡亂來教訓別人的子弟、侮辱別人的父母。讀書考試是有磁場的,今天是2/13離學測放榜的日子近了,看到那些擁戴罵人不道歉,反把受侮辱者列為黑名單的城市。無故在城內列黑名單,就像似熄滅了城市的光明燈,這磁場難道不會影響市民子子孫孫的功名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Bell&aid=11530565

 回應文章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9公然侮辱的罪行~稱呼會員"白目"
2014/03/15 16:04
三條線
 
白目ㄝ,看仔細(((((((((
回覆此篇 刪除 2010/09/14 22:33

翠花彩影蝶衣鱗。芳箋詩玉百家欣。

蘭心慷慨赴相助。婉約嬌憐邀令辰。(比喻鳳為喵永詩被抄襲之事出面挺喵永,又為喵永生日邀請多人為喵永慶生。)

歡未盡。酒方醇。蜂忙尋蜜遍嚐春。(春是指被吃豆腐的妳啦!災懡!!!!看不懂是智商問題,扯瞎米男人!)

真情欲託西風訴。怎料西風吹舊人。(比喻生日才過,喵永就棄鳳投向六義,西風是指喵永這個負心人,舊人是因為喵永與另一美女已經認識十來年了。)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WindBell) 於 2014-03-15 17:28 回覆:

啾    

這是阿9前來鳳彩翎部落格的回應,囂張的稱呼鳳彩翎"白目ㄝ"

鳳彩翎 PO示證指控阿9公然侮辱

阿9卻以小二的名義PO汙衊詆毀鳳彩翎抄襲。

請UDN會員仔細瞧瞧這篇"白目ㄝ,看仔細(((((((("文章

詫異 詞的前景是形容"春天"後面的文卻跑出"西風"詫異

阿9不應利用UDN往自己的臉上貼金:汙衊詆毀鳳彩翎公然抄襲   

                                                                                                                                                                                                                            


鳳彩翎:阿9公然侮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見怪不怪 見慣不怪
2014/03/15 13:00
   

zzz  

    

可可愛跳舞 沒有半篇文章,卻有一大堆人推薦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