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ree的卡拉OK軟體: vanBasco's Karaoke Player
2009/03/02 22:50:54瀏覽4068|回應3|推薦2

推薦一個免費的卡拉OK軟體--vanBasco's Karaoke Player, 它可以播放一般的 midi 音樂檔 (*.mid, *.midi) 也可以播放 "midi+歌詞" 的 *.kar 檔。原創者是非營利者, 所以這個軟體永久免費, 網址在這裡:

http://www.vanbasco.com/

這個軟體是多國語言的 (可以切換), 去這個網站下載的時候, 可以下載各國語言的套件(lLanguage Packs), Chinese (Traditional)"繁體中文" 的是我在幾年前一時興起之作。 包括詳細的 Help 說明都已翻譯成中文了。 它的面板 (skin) 像很多音樂播放軟體一樣是可以更換的, 網站裡有提供製作面板的工具, 只可惜我沒空做中文化的面板。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ran
no sound
2009/10/03 17:33

why 沒有聲音..strange?

ThisIsTheWay(WayCheng) 於 2009-10-05 08:49 回覆:
 按Alt+S鍵,然後調整設定看看。

susan
討歌檔^^
2009/07/03 11:32

嗨~way,想問問你有eagles的音樂伴奏檔嗎?(不是midi喔)~我想要二首:

new kid in town  與 I can't tell you why,沒有也沒關係,只是想說碰運氣看看^^

ThisIsTheWay(WayCheng) 於 2009-07-04 13:27 回覆:
Hi Susan,

謝謝來訪,已回覆在您的部落格了!



susan
為您的認真拍拍手
2009/06/28 20:56

嗨~way你好,我部落格中的歌其實都是用我外接音效卡內建錄音程式錄的(為何用外接?這事情說來話長故先略)但是我最近這一個月已經改了另一款錄音程式Adobe Audition (vista必須用3.0而XP用1.5就可以)網路上很多人都用AA,因為功能強、免費又下載方便而且還中文化...,我是初用,所以還在摸索學習中。

http://www.acw-eb.com/audition.htm 這是使用說明,我是電腦白癡,所以我只用我會用的功能而已,更慘的是,我系統是vista所以只能用原文版的3.0,本來就對操作陌生再加上全部原文....我好像每天都在無止盡的學習中呢~哈哈,祝你使用愉快喔!

ThisIsTheWay(WayCheng) 於 2009-06-29 12:57 回覆:
謝謝 Su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