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來的話
2007/07/19 00:44:24瀏覽454|回應1|推薦13

凌晨三點,一通電話吵醒剛入眠的我,來電顯示的名子曾是如此的熟悉與深愛的!響亮的鈴聲,劃破凌晨的寂靜。接起電話,第一句聽到的是:你現在是清醒的嗎?知道我是誰嗎?(我怎會忘記妳聲音呢)你還在乎我嗎?為何都不與我連絡?我們再一起好嗎?即使結婚也可...等等一堆問題從電話中衝出...

妳曾是我想娶的女生,但是這些話是否來的太晚太遲了呢?
封筆不畫圖是因為妳
拿筆寫文字是因為妳
心中那深痕是因為妳
讓我對愛情改觀也因為妳

現在早忘了如何做畫
現在把文字當成解脫
現在深痕卻是別人在修補

五年了,這感情不算短
今年七月妳送給我一份我早遺失的味道
妳總是那麼細心,還記得我喜歡的VERSACE
但妳知道嗎?這味道在妳離開後早就變味了
現在要我再去找回,也變質了
要我再與你一起,簡單
要我再去深愛你,難了
只知道現在的我還很在乎妳,但這不代表還愛著妳

電話中妳的話是如此的無助
無助的讓我心疼
但理性還是戰勝感性
我不能因為心疼
而犯下錯誤的決定

很多事,我們都錯過了
我能再去全心全意的愛你嗎?無解...

于 2003/10/19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110005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遲來的情感.....
2007/07/28 09:32

現在的我

彷彿你字裡行間的那女孩

無助 可憐

而我的他

也與你相同

不因心疼而回頭

事實上 我是明白他的 也許吧

我被突如其來的眷戀打亂了

他也對遲來的幸福退卻了

那份情感 終究割捨不下卻也不敢輕易碰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