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螞蟻不要來~ 滅蟻方法/除蟻餌劑/居家防蟲~ 速必效連鎖殺®螞蟻凝膠餌寶
2019/10/25 20:18:46瀏覽4369|回應0|推薦1

相信很多家庭一定都會為了 "不知從哪裡來的 " 螞蟻群困擾不已吧?

尤其我們住在比較偏遠郊外的地方,螞蟻動不動就是一大群的不請自來~XD

有時太累前一晚忘了整理綁緊垃圾袋,

隔天螞蟻大軍就會舉兵入侵,讓人嚇到吃手手三太子嚇

為了滅蟻,網路上有好多千奇百怪的偏方~ 小蘇打水、肥皂水、硼酸......,但這些全都治標不治本。

之前用過肥皂水,原本很高興 螞蟻似乎不見了,但過不到一天,牠們又舉兵入侵,完全沒在怕的 ~@@

我發現時代進步,現在的螞蟻也變得更聰明

會變化路線,彎來彎去、找暗黑路線(磁磚縫),讓人摸不清牠們到底從哪裡跑跑進來的

最可怕的是,風雨前直接搬進你家天花板(也沒問過我們有沒有同意)

躲雨外加更方便覓食!!

世界公認防治螞蟻必須以誘殺導致全巢皆滅才是治本方法,直接撲殺、驅趕或忌避只能當作應急治標輔助方法。

沒錯,殺了一群,還有千千萬萬的螞蟻不斷從四面八方湧出來......XD

尤其今年我家出現的 微小黑蟻,居然會咬人!!

而且牠們常脫隊,只要有兩三隻跑到床上,趁你快入睡時,咬你一下,痛了一下,當下睡意全沒!

對我這種很難入睡的人來說,真是非常大的困擾三太子愛睏

所以要消滅螞蟻,不能用蠻力,只能智取!

收到這個 【速必效】連鎖殺®螞蟻凝膠餌寶-A

馬上來個~~ 開箱照!!!

而且立馬給它用了起來,我家的螞蟻真的多到令人髮指的地步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但家中若有小孩,要小心使用和放置。

取出一個餌劑容器盒,在盒上的兩個小洞中,分別注入甜食性針筒餌劑 和 雜食性針筒餌劑

使用方法

1.於螞蟻經常出沒或躲藏處,直接將本劑推出約0.1克之量點狀施藥或注入約1克藥劑於餌盒,吸引螞蟻誘食。
2.為達防治效果,於螞蟻聚集較密集之處,建議採多點施藥之方式,每點施藥距離約為30~50公分左右;或依螞蟻密度放置已注入藥劑之餌盒(一般家用廚房建議放置5個)。
3.施藥2~5天後觀察螞蟻之取食情形及活動密度,並視需要調整藥劑量及施藥位置,以達防治效果。

(↑以上文字擷取自官方產品說明 )

若有手套,戴上手套較好

放置在螞蟻出沒處~

這次我分別放三個地方,瓶罐架上、插頭下方、窗邊

瓶罐架上一直都有螞蟻走動,但那附近其實沒有食物,好像是螞蟻想把巢穴從上面移到下面,我擦了好幾次,牠們還是堅持走自己的路~ @@,只好使出大絕招了!

這次才放不到十分鐘,螞蟻居然馬上被吸引,真是跌破本人的眼鏡!以前用別牌的,螞蟻通常會視而不見,敬而遠之。

但第二天,我放另一盒在插頭下方,馬上踢到鐵板,螞蟻雖然很多,但都很客氣的避開。

我合理懷疑螞蟻王國有"村長室報告",警告大家不要來吃。

還好我很有耐心的等候 (就是一直放著啊),

隔天牠們終於受不了餌劑的誘惑,全都淪陷了!

但螞蟻真的很聰明,兩天後就又換路線了

所以,我又放另一個在窗邊~

這次螞蟻比較少,但還是有被吸引

經過了一個多禮拜,窗邊都蒙塵了(住家外風沙大),餌劑容器盒一直沒動它,螞蟻明顯變少

插頭下方也是

除了點凝膠餌,放餌劑容器盒,還可搭配 天然除蟲菊液劑快閃噴劑,

在我家,只要桌上有一丁點食物屑,不到十分鐘螞蟻馬上會湧過來圍攻,令人防不勝防!

常常都得放水盆將食物托高隔絕,很麻煩!

將 天然除蟲菊液劑快閃噴劑 噴在桌腳,可以防止螞蟻爬上桌。

盒內還貼心的附有日期貼紙,可在使用前先將日期寫好,貼在餌劑容器盒背後,這樣就不會忘記使用日期了。




注意事項
本藥劑具毒性,請勿使用於食品料理處,並且不可沾染食品器具。
本藥劑施用於人、孩童及寵物不易接觸之處,並避免寵物誤食,施用後切忌馬上沖洗施藥處,以避免藥劑散失。
使用時請勿飲食,以免誤食;使用後,請洗手。
使用完畢,請將藥劑之蓋子封緊。
本藥劑應避免接觸高溫,儲存於陰涼乾燥及兒童、寵物不易觸及之處,並與食物、寵物飼料及食器隔離存放。
若有直接佈餌於地面或物品上,針對乾固後黏附在地面或物品上之餌劑,請使用溫水(35~45度)擦拭乾固之餌劑至脫落清除即可。
使用完之容器,請依材質及回收標示做廢容器處理。


(↑以上文字擷取自官方產品說明 )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線上購買: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BE17-A90061GHC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VeronicaAlic&aid=130135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