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次再來】解謎耶穌地球身份、任務、祂目前所居密度--及獵户集團的對策
2014/12/27 17:22:57瀏覽3161|回應0|推薦0

當我們化身為愛,我們就是宇宙超級無敵最強大的存有--伊曼紐


發問者:謝謝你。你能否告訴我這個實體,拿撒勒的耶穌(Jesus of Nazareth),在他降生到地球之前,他是誰?


RA:我對於你的問題有瞭解上的困難,你能否找到另一種形式來表達這個詢問?

發問者:好的。我想說,你能不能告訴我,拿撒勒的耶穌在投生前,是不是來自星際聯邦?


RA:你所知道的拿撒勒的耶穌以前並沒有名字。這個實體是第五密度中層級最高的成員之一。這個實體渴望進入這個星球,為了在可能的最大限度內純粹地分享愛的振動。因此,這個實體獲得許可去執行這項任務。這個實體在當時是無名的流浪者,來自星際聯邦,屬於第五密度,理解或愛的密度(*對理解或愛的振動的理解的密度)。

發問者:你是說第五密度是愛的密度?


RA:我有個錯誤。我們要說的是第四密度的存有,第四密度的最高層級的成員將要進入第五密度。這個實體本來可以前往第五密度,但為了這個特殊的使命卻選擇返回第三密度。這個實體屬於愛的振動的最高層級。這是第四密度。

發問者:當我在與你,拉ra,通訊時。你是一個個體化的實體,或者,我是和一全部的社會記憶複合體說話?


RA:你與拉ra對話,並無分別。你稱呼社會記憶複合體表示他的眾多性。就我們的理解,你們正在與意識個體化的一部分說話。

發問者:在每次集會時,我是否總與相同的個體化部分說話?


RA:你通過一個管道或器皿和同一個實體說話。這個器皿的生命能量有時比較低。這有時阻礙了我們的過程。無論如何,這個器皿對這個工作有極大的忠誠,對這 個工作給出了她的全部。因此,即使當能量很低的時候,我們仍得以繼續。這是為什麼我們通常可以講到集會的結束,這基於我們對於器皿的生命能量的估計。

發問者:我想做一點澄清的工作。對我這是確定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有宗教或是完全沒有宗教信仰的,或是完全沒有一的法則的智慧上的知識的,都可以被收割進入第四密度,如果他們屬於那個振動。這對嗎?


RA:這是正確的。然而,你會發現在可收割的人中,不會有人的光輝不引起別人去覺察到他們的
心/身/靈複合體變貌的品質---你這樣稱呼---靈性。因此,這個實體完全不被親朋好友認為是一個不平凡的光輝人格,這種情況是不大可能的,既是這個個體沒有被網入任何所謂的宗教系統。

發問者:當拿撒勒的耶穌降生到地球,獵戶集團是否嘗試以某種方式詆毀他?


RA:是的。

發問者:你能否告訴我獵戶集團用什麼方式來詆毀他?


RA:我們可以簡要地講述一下所發生的。這個技巧是建立在其它負面導向的信息上的。這個信息由你們所稱的「亞威」(Yahweh)(1丁: 亞威,即"耶和華") 給予。這個信息牽涉到許多行為上的束縛(例: 耶和華的十誡),並且允許第三密度的權力(掌控),本質上是服務-自我的。這兩種形態的變貌被銘刻在那些早已有這種傾向的思想-形態上

這最終導致耶穌需要面臨許多實體的挑戰。最終引導了一個聲音振動複合體,你們所稱的「猶大」。他相信當時做的事情是恰當的。他企圖強迫耶穌引入第三密度的權力變貌,就是在第三密度統治他人 ( 獵戶集團's SOP標準化流程啦!)


這個實體,猶大,以為如果耶穌被逼到角落,他就能看到耶穌使用智能無限權利的睿智來控制他人。你們所稱的猶大在評估耶穌的反應上犯了錯誤,耶穌的教導/學習並不傾向這個變貌。結果導致耶穌肉體複合體的毀滅。

發問者:那麼,如果耶穌這個實體屬於第四密度,而現在地球上有來自第五和第六密度的流浪者,什麼使耶穌成為如此優秀的醫治者?這些第五和第六密度的生命現在可以做同樣的事嗎?


RA:能夠醫治的實體可以屬於任何具有靈性意識的密度。這包括第三,第四,第五,第六及第七密度。第三密度的醫治和其他密度的一樣。然而,有更多幻象的題材需要去瞭解,去平衡,去接受,去動工。

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只有在醫治者瞭解智能能量的流入時才會開啟。這是你們區域性空間/時間連續體的自然法則,以及電磁源頭網絡或流入能量的連結(nexi)。(*參看: 【能量門戶】一個人要如何開始平衡他自己?什麼是第一步?)

那麼,首先知道心智與身體。然後靈性被整合與綜合,這些要素被調和進入心/身/靈複合體,就可在次元間移動並開啟通往智能無限的大門,因此依靠光醫治自我,並與他人分享這個光。

真正的醫治只是自我的光輝導致環境的催化劑的發生,進而開始對自我的認識,依靠自我,認識自我的自我-醫治屬性。

發問者:耶穌在那一生如何學習到這點?


RA:這個實體在很年輕的時候通過自然的憶起學習到這個能力。很不幸,這個實體最初發現它具有穿透智能無限的能力,是透過對一個玩伴產生「憤怒」的變貌。這玩伴被耶穌碰觸,並受到致命的傷害。
因此這個被認為叫耶穌的實體,察覺到在他裡面居住著一個可怕的潛能。這個實體決心去發掘如何將這股能量運用在善的方面,而非負面。耶穌極端地正面極化,比大多數流浪者回憶起的更多

發問者:這個對玩伴的攻擊性行為如何影響了耶穌的靈性成長?在他肉身死後他去了哪裡


RA:這個稱為耶穌的實體受到這次經驗的刺激,展開一生的尋求與探索。這個實體首先日以繼夜地研讀自身的宗教結構,你們稱為猶太教的。在很年輕的時候,學問已足以成為一個拉比(rabbi),如你稱這個理解的特殊格調或變貌的教導/學習的。

在大約13.5歲,這實體離開他在地球家庭的居所,如你所稱的,走到其它許多地方(1ding: 亞洲西藏為其一),尋求更進一步的信息。他的足跡遍佈四方,直到這個實體大約25歲的時候,回到家庭的居所,學習並實行他屬世父親的技藝。


當這個實體已經能夠整合或綜合所有的經驗,這個實體開始向其他-自我講話,並教導/學習他在過去歲月中認為有價值的東西。這個實體在摧毀一個其他-自我的 業力(karma)這件事上被釋放了,因他在人生的最後階段在十字架上說,「天父!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在原諒中,包含了行動之輪的 止息,或你們稱為的業力

發問者:被認為是耶穌的實體目前在什麼密度


RA:這個實體現在在學習智慧的振動的功課,第五密度,也稱為光的振動。

發問者:在我們的文化裡,有個很盛行的說法,他會再來。你能告訴我這是計劃好的嗎?


RA:我將嘗試理順這個問題。這是困難的。這個實體覺察到他不僅屬於自身,而是作為太一造物者的使者,這個實體將造物者視為愛。這個實體覺察到這個週期到了最後的尾聲,因此對那些可能在收割時節回家的意識說話。
這個特別的心/身/靈複合體,你們稱為耶穌的實體,不會回來,除了以星際聯邦一員的身份透過某個靈媒(channel)說話 ( 請參閱:
約書亞的傳導)。

無論如何,有其他具有相同一致性意識的存有將迎接那些來到第四密度的實體們。這就是第二次再來的意思。

http://www.awaker.org/a/jingcaizhuanti/yidefazezhuanti/2012/0625/5135.html

想要更多瞭解耶穌的身份,請查閱「約書亞是誰?」

想要更多瞭解「通靈(channeling)」的含義,以及帕梅拉為何會與耶穌開始傳導,請查閱通靈手記和注意事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985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