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水晶球觀測: 美國加拿大不久會發生什麼? (2023年7月)
2024/09/07 13:11:35瀏覽441|回應0|推薦2

今天的視頻將是北美地區的精彩視頻,即美國和加拿大。我會去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

我們都知道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我要深入研究一下,看看是否能找到一些新的東西或可能很重要的,為了製作這個精彩視頻,我將使用我的水晶球、我的塔羅牌、神諭牌和一些骰子。

讓我們從美國和加拿大的亮點開始。我需要花一些時間集中在我的水晶球上,並呼籲力量, 力量與我們同在,以便可以與你們分享一些好的信息。請給我一些時間,我們很快就會開始。

我需要戴上眼鏡…讓我們看看是否能為美國和加拿大找到一些特別的東西。我在這個視頻中沒有任何時間框架...事情可能很快就會發生, 幾天..幾週..也可能是幾個月, 幾年,這一切都取決於這裡將顯示的內容。

所以請不要在任何時候陷入困境。時間非常流體…事情會改變, 時間框架不穩定。

首先我看到一些來自加拿大的東西..所有的政客都聚集在一起…他們有一個帶椅子的大房間,他們討論不同的事情…這個大房間…政府大樓…我看到它是空的! 就像一張紙飛過一隻蒼蠅…空空如也…

所以看起來在一段時間內加拿大不會有任何政客…就像全是空椅子,或者他們在度假?…或者出了大事。

類似不妙的事...沒有人在那裡......甚至連喜歡盛裝打扮的現任領導人(jt土豆)也不在這兒...

JT先生

和我們繼續看加拿大...我看到JT先生(土豆)...象徵性地穿著西裝..不, 可能是一件T卹,條紋褲子..黑白...

他在哭,哭,哭....眼淚從他的眼睛裡像噴泉一樣飛濺..他...哦..所以所有的強硬, 他曾經的驕傲..消失了。他會像個小男孩一樣哭泣…他沒有被原諒。

這很困難..時間..是的,我們都想知道這種情況何時發生…甚至是我…因為我一直在關注加拿大卡車司機,他們的鬥爭…那些可愛可敬的加拿大人與這個殘暴政府的鬥爭。

可能是秋天…可能是冬天, 因為天氣看起來很冷…空氣很冷…絕對是某種新的選舉…超級清理…需要消毒政府…加拿大的軍隊變得非常, 非常緊張和焦慮…他們象徵性地看著時鐘/手錶…"現在…不,不是現在…現在…" 就像他們在等待…他們正在估計…我們應該繼續前進? 還是對峙不動?

美國發生的任何事情都會很快影響加拿大。他們彼此之間聯絡非常緊密…當美國的情況惡化時, 這將產生連鎖反應…不僅對加拿大…而且對全世界, 尤其是西方世界。

嗯, 是的...他們想要強加給人們的所有這些瘋狂的新規則...取消替代..醫療保健...補充品...各種瘋狂...世界經濟論壇(WEF)的發明(大重置、15 分鐘城市、重建更好/build back better、2030 年議程等)變得瘋狂...是的, 它將消失...所有這些世界經濟論壇的發明..我看到它們消失了...一種新型的政治家將會出現。

還有參與卡車司機運動的人們...他們將會出現,而其他在過去四年中真正為言論自由而奮鬥的人...為了選擇你想要的醫療保健的權利...以及為了全人類, 為了加拿大的人權, 這些人將變成新政府的提名人。

在加拿大東海岸, 我看到他們有可能發現來自“R”國的某種軍艦或潛艇…因為我看到一個潛望鏡,並且在上面看到了“R”國的旗幟。這會給很多人帶來很大的壓力。

墨西哥和加拿大之間的邊境將對美國關閉。我看到數字 2...可能是兩週...兩個月...兩年 or可能是在二月, 這些邊界將被關閉, 沒有人可以進入, 沒有人可以離開。(該消息是在 2023 年發出的,因此很可能在兩年後,2025美國邊境將關閉)

大、大、大的醜聞  烏克蘭戰爭援助金下落不明

美國的紙牌屋正在搖搖欲墜, 真的…看起來人們會跑去銀行… 沒有什麼可取出的…什麼也沒有, 空的ATM機。

現任領導人(根據訊息發出的時間,是指拜登, 或表示深層政府的領導人)將躲藏在各州, 不再返回。

大、大、大的醜聞正在出現! 真的是大醜聞。當它們向公眾暴光時...我說出現在每個頭版..新聞台..大報紙..不僅在替代媒體...到處發表, 這將是如此令人震驚!

即使我們中的許多人知道發生了什麼, 對我們(覺醒者)來說這仍然將是震驚的, 想像一下,對於那些不知道正在發生什麼的人(沉睡者)來說,這將是怎樣的情況…他們將很難相信…

前領導人DT…我們可以這樣稱呼他(Donald Trump), 他將向全國發表非常重要的演講…那是在幾週內(在巨大醜聞曝光之後), 也可能是幾天, 正如我所說…時間很困難。這將是一次對很多人來說都充滿肯定的演講。

我仍然看到...美國將發生一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由這個黑暗的議程製造..我看到一架飛機墜落..我看到更多的爆炸..工廠...就像另外三列火車脫軌....一直在使用HARP系統的人...天氣武器、氣候影響系統...和化學尾跡(chemtrail)而且會有一些人, 他們將成為以上秘密舉報人,然後他們將揭露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U」國(烏克蘭)的衝突已經結束, 不會持續太久了。

而所有註入「U」國的數百上千億的資金都消失了。錢(戰爭援助基金)不在「U」國…他們在其他地方。正如我所說…一顆又一顆的真相炸彈將震驚每個人…每個人, 甚至是鐵桿陰謀論者。

他們將再次嘗試不明飛行物攻擊…是的…使用UFO掩蓋其他事情。在這次攻擊中,我沒有看到真正的不明飛行物…但他們會嘗試; 即使他們(外星人, UFO)存在,但他們不會以這種方式暴露自己。

加拿大人民, 他們將比我以前更團結在一起。即使是那些沉睡的也會醒來,他們會盡最大努力支援他們的鄰居美國, 他們身邊的人類同胞…這就是我在水晶球裡能捕捉到的東西。

變化之後的美加 新的互聯網

讓我們繼續看牌...看看是否有任何其他資訊... 針對美國和加拿大。他們是兩個非常非常大的國家,發生了很多事情。我無法提及每一個狀態, 每一個小細節…但是很多事情到處都在發生。

(讓我們看看, 牌看起來像這樣...這裡有什麼?我們在骰子上有一個正在扔球的人、成熟的人、一條蛇、Wi-Fi 和一張帶遮陽傘的日光浴床。

一些非常艱難的時刻即將到來, 倒吊人、死亡、權杖十…

將會發生非常意想不到的事件。 「死亡牌」並不總是意味著死亡…它可能是從一種情況到另一種情況- 發生"根本變化"的事情,這種改變可能會相當困難, 因為我們有權杖十, 攜帶一些沉重的東西, 需要與這種變化作鬥爭。

變化之後的時間…這對美國和加拿大來說都是, 我們有"皇后"…這就像豐富和新生命, 成長…, 還有"寶劍四"…寶劍四也可以表示休息, 所以變化之後, 人們終於可以休息了。這是更多的休息,因為我們在海灘上有日光浴床和遮陽傘…所以就像, 現在我可以相信了…現在我可以放鬆了。

但仍然有一些非常困難的時期即將到來...我們在骰子上有這條蛇, 而蛇..是的, 他們必須清除...清除並保護你的能量免受蛇的侵害。所以“蛇人”,爬蟲人, 邪惡的人, 他們必須被清除。 必須在這種豐富繁榮到來之前除掉你的敵人 。 然後就可以安全地生活和愛了。

一個個真相炸彈  更高力量正在監視

我們有太陽,太陽會發光。太陽很多時候也像徵著光, 光也是信息, 真相…而真相將很難說出…非常困難。這是一個成熟的事實~所以真相一直在成長,現在它已經成熟了,可以採摘…就像水果一樣。

現在真相已經夠大、夠甜了,現在我們可以摘果子並開始吃它了。

在骰子上, 我們有一個"丟球的人", 所以一個又一個真相炸彈...boom, boom, boom。我們將走向一種不同的互聯網, 我們除了有 Wi-Fi, 一些新的網絡即將誕生! 是星鍊或其他東西…是一種不同的溝通方式, 新的、乾淨的、繁榮的和健康的互聯網。

人們需要時間才能重新獲得對政府或政治的信任。

但清理工作非常大全球範圍內的腐敗清除,一段時間會非常困難。之後會好很多。

(我還要再拿幾張卡。如果還有什麼補充的可以說。更重要的事? 我將為加拿大拿三張牌,為美國拿三張牌, 讓我們看看...)

關於加拿大還有什麼要說的嗎?

(我們有聖盃四、權杖八和權杖王) 加拿大人此刻非常失望。人們正在掙扎。加拿大有他們的困難。他們看不到生活中的任何樂趣…他們就像迫切祈待…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是什麼?

正如我所說…事情將會改變, 事情會很快發生, 這個…新政府即將出現。 Mr. 漂亮男孩(Mr.土豆)…他的日子不會輕鬆。有正義的人來對付他。正如我所說…我看到他像個小嬰兒一樣哭泣- 他的移除會很快進行, 不會一周又一周繼續拖延下去。 WEF的施瓦比將無法保護他

一個接一個的法庭案件,事情只會變得更糟…不過可以得到解決,(他們的真相暴露了)這會讓加拿大人感到震驚。

讓我們來看看美國的一些牌。

(我們有寶劍八, 死亡牌和愚者) 再次, 陰謀只會重演...這將是一段對許多人來說非常困難的時期。美國向全世界撒了太多太多的謊言- 我說的是當權者, 而不是普通人。一般人都是很棒的人…勤勞善良, 心地善良。我說的是那些像今天一樣, 身居高位的菁英,他們腐敗貪婪破壞了國家。

所有美國權力者的謊言都會, 正如我所說的, 粉碎。即使正港陰謀論者也會震驚!

但宣佈這些消息的將是不同的人…我們今天已經習慣了, 不同的新面孔將會彈出。就像…天啊! 他是誰?她是誰?但謊言必須被揭穿,必須被淨化。

就像你洗澡, 以前你一直在泥巴裡打滾, 不會把髒衣服穿上再弄髒…所以是一樣的, 你必須把所有東西都清理乾淨才能重新開始。這將是"愚者", 這將是意想不到的。有一天,我們坐下來…我們認為這一天會像其他所有日子一樣, 但這一天將會令人震驚!

對加拿大和美國的最後幾句話...(我們有星星,月亮,權杖國王,硬幣皇后, 硬幣五和硬幣侍童)。

有更高的力量, 超驗的權力正在監視著正在發生的一切…現在就在那裡! 因為我們有星星和月亮。所以我還要說,這是我們不知道的幕後, 某種外星干預

他們遲早會出現。但這不會像電視電影的外星人入侵一樣, 不, 它將以不同的方式進行。

在經濟好轉之前, 加拿大和美國都會有一段時期資金很少,每個人都會更加平等(超富和赤貧之間的巨差將和緩?)。

新的教育形式正在出現…各種性化議程的推動…對小孩子的彩虹跨性議程…這肯定會停止。這是不允許的, 如果有人被同性或其他什麼吸引, 那將是成年人的, 而不是針對孩子的活動。這(性化兒童)活動將被完全禁止。很多兒童方向發展的事情都會被檢驗並禁止。

但請記住, 我們作為人民, 我們也必須說不- 我不想要這個...我不允許這樣...我不想讓我的孩子在幼兒園學習異常的東西...我不想吃蟲子。我想吃健康食物, 我想服用健康的天然藥劑…而不是讓我患上20多種疾病的化學藥品。

因此,我們也必須意識到這一切- 我們不能被動!只是躺在那裡什麼都不做, 認為其他人會解決一切。

我們必須展示我們想要的東西, 表達你個人的能量~因為我們不表達真實意願,我們就不會得到幫助 (如果你不表現出你的真實意志,更高的力量也無法幫助你)

這是我針對美國和加拿大的重點讀取

對於你們所有人,出色的自由戰士, 請保重, 要堅強。

在情況好轉之前,事情會變得非常艱難,並準備好- 你會感到非常驚訝..幾乎震驚,而且這似乎很快就會發生。

非常感謝您的觀看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8100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