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孌童島之明修棧道》紅色十月暗度成倉
2023/12/01 11:56:28瀏覽875|回應0|推薦3

The women who enabled Jeffrey Epstein - POLITICO

Forwarded from Qi C

2023 年 11 月 23 日

三十六計之明修棧道,暗度成倉

2019年7月6日,一個重磅炸彈引爆網絡,愛潑斯坦被捕。 對於DS來說,這是一個重大挫折。 愛潑斯坦性愛島的乘客們,坐立不安,惶惶不可終日。 很自然的他們的所有資源,從媒體到資金到暗殺網絡,全部被吸進這個恐懼的黑洞。

也很自然的,後來愛潑斯坦在獄中自殺成功。 精英們終於鬆了一口氣。 這個故事我們都很熟悉了。

然而,菁英們不知道的是,這是他們犯下的重大錯誤,他們中計了。 僅僅過了一天,2019年7月7日,南美販毒集團「Ndrangheta Mafia」的首領,Nicola Assisi 和他的兒子帕特里克Patrick在巴西被捕,隨後被押送到意大利接受長達4年的審判調查。

因為愛潑斯坦搶佔了100%的注意力,這個事件竟然幾乎無人關注,甚至逃過了DS媒體資源的追捕,堪稱奇蹟。

這個販毒集團Ndrangheta Mafia有多牛? 他們有10000毒販子網絡,每年的黑色利潤超過了麥當勞集團! 他們控制了歐洲70%的可卡因和全世界40%的可卡因供應。

很顯然,他們的資金被介紹(據說是共濟會的牽線)引入了腐敗的華盛頓政治圈,用於控制政府

而義大利為了審判這個集團,也是直接建造了軍事等級的單獨隔離設施,最高安保,最高機密。 連檢察官的家屬都專門被隔離,以避免被劫持為人質。 而這個設施的建造也得到了老川的支援!

長達4年的審判後,400名骨幹中230名嫌犯被判有罪,處以最高30年的刑期。 其他成員則達成協議,得到緩刑和釋放。 而帶頭老大Nicola Assisi於今年11月20日正式認罪,為調查畫下句號。

請想想看,4年半,400人,軍事等級設施秘密調查審判....

這400人為了保自己能供出什麼等級的信息?

愛潑斯坦這條線索調查下去,你最多說這些菁英就是淫亂嘛,你不能證明他們的腐敗和叛國,但毒梟末日這齣戲,那可是直接拿到腐敗叛國證據啊!

而現在調查已經完成,再搞點『被自殺』已經為時已晚。

如果這是正方刻意安排的,那這真算是暗度成倉的天才妙計..

這意味著整個愛潑斯坦案件本身,僅僅是一條佯攻線索,本來就不指望有重大突破,本來就設計為轉移火力的犧牲品而已

如果這故事真的就是我們想的這樣,這劇情編劇都不敢想,太佩服!

Qi C報導

Jeffrey Epstein didnt kill himself becomes trendy holiday sweater

 1ding: 以下是 X 上原始帖子的翻譯, 有興趣了解"暗度成倉天才妙計"詳情的同學可以繼續往下看..

1/7。 我向你保證,這條線索將揭開整個運動中最大的未知數之一。 追求正義從未像現在這樣充滿希望。

我參與過的最大發現之一是 2019 年 7 月 7 日星期日的光榮會逮捕事件,據 2019 年 7 月 8 日星期一報道,巴西聖保羅。 你們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故事。 就在這個週末,傑弗裡·愛潑斯坦被捕……所以很自然地,愛潑斯坦主導了新聞週期。

在我所了解的一切之後,我現在想知道愛潑斯坦的被捕是否真的是深層國家的彈藥被消耗了? 考慮到我相信我是過去 4.5 年裡唯1一個持續挖掘這個主題的匿名者~看來他們的 Epstein 分散注意力是有效的。

尼古拉·阿西西(Nicola Assisi) 和他的兒子帕特里克(Patrick) 於2019 年7 月7 日星期日在巴西聖保羅被捕。尼古拉是意大利卡拉布里亞“光榮會”黑手黨的主要人物。 尼古拉親自監督了光榮會向歐洲和美國販運的大部分可卡因。 根據《富比士》雜誌報道,光榮會每年的利潤比麥當勞和杜埃斯特銀行的總和還要多! 他們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成功、最強大的黑手黨,但大多數人從未聽說過他們。 這是有原因的。

2/7。 有人估計,進入歐洲的可卡因中有 70% 經過光榮會,而進入世界其他地區的可卡因則有 40%。 尼古拉最終被捕時已經逃亡了十多年。 從那時起我了解到,尼古拉的被捕是在其他幾位光榮會黑手黨主要頭目被捕之後發生的。 很可能正是這些先前的逮捕和審訊導致尼古拉和他的兒子被找到並逮捕。

從那時起我告訴大家的是,尼古拉·阿西西被捕後,對光榮會販毒集團開始進行大量調查,進一步加強了對該組織已經進行的大規模調查。 結果是驚人的。

在包括唐納德·川普政府在內的許多國家的協助下,義大利重新調整了電信呼叫中心的用途,並建造了一個非常專業的設施,其唯一目的是逮捕、審判、拘留和判刑光榮會卡特爾的成員~這是一個絕對龐大​​的設施,標榜軍事級安全。

該設施內有司法官員、警察、檢察官、辯護律師和警衛的宿舍。 還有牢房和籠子可以在審判前和審判期間關押嫌疑犯。 有些設施位於地下,因此任何類型的攻擊都無法滲透。

在法庭審理過程中,為檢察官配備了武裝警衛隊,他們的家人被帶到秘密拘留區,以防止檢察官受到影響。 義大利政府巧妙地防止綁架和勒索要求,這些要求可能導致對檢察官親人的勒索和暴力威脅。

在兩年多的時間裡,來自世界各地的法庭官員和辯護律師被帶入該設施,他們被允許坐在法庭上分配給他們每個人的桌子上,對被捕的人進行提審和審判。

超過 350 名光榮會卡特爾成員透過該設施接受處理。 指定了一個法官小組並引用了特殊法律來適應這種 *Rico 類型的法庭程序。

*《詐騙影響和腐敗組織法案 Racketeer Influenced and Corrupt Organizations Act (RICO)》是一項美國聯邦法律,《受敲詐勒索影響和腐敗組織法》規定對作為持續犯罪組織一部分實施的行為, 延長刑事處罰和民事訴訟理由。 

3/7。 一切塵埃落定後,約 230 名嫌疑犯被判有罪,每人被判最高 30 年徒刑。 其餘被捕者要么被緩刑釋放,要么被撤銷指控。 如果你願意的話,想像一下,在審問近 400 名黑手黨的過程中,我們能收集到多少資訊。 這就是這篇文章的大部分內容真正重要的地方。

光榮會販毒集團估計有近 10,000 名成員,這一過程僅針對他們最有權勢的家族之一及其犯罪同夥。 尼古拉·阿西西及其兒子帕特里克的被捕和審訊, 對義大利法院的逮捕和起訴能力做出了巨大貢獻。 換句話說,有權勢的人正在與執法部門交談和合作,以挽救自己的生命。(另一方面,這表明政府系統將進行大規模改革清除,作為認罪交易的一部分)

這就是事情變得非常有趣的地方。 耐心聽我說,這太值得了!

2017 年 10 月 28 日,我們目睹了一個自稱"知識淵博的美國軍事情報"在線存在的發展。 「Q」開始向公眾散佈有關這個國家和許多其他國家猖獗的腐敗現象的資訊。

2017 年 11 月 20 日,該線上實體開始使用一個短語,這也是一個著名的電影標題「獵殺紅色十月」。

另一個短語,也是同一drop(貼文)中使用的著名電影標題是“教父 III”。

《教父》的標題顯然與黑手黨有關,但對於「獵殺紅色十月」的含義有很多疑問。 我希望在這個帖子中一勞永逸地向您完全解釋它。

The Hunt for Red October (1990) - IMDb

需要注意的是,2017 年 11 月 20 日的這些drop(發文, 帖子)恰好是 Q 首次drop後的 23 天。

Q 也告訴我們,"23 = 痛苦!"

因此,我們必須認識到這些帖子, 及它空投給我們的"時間的極端重要性"。

2017 年 11 月至 2018 年 2 月期間,這部著名的《湯姆克蘭西》電影標題短語在其他版本中被縮短為「紅色十月」。 有人問我們是否注意到自 11 月 20 日首次提及以來,這部電影標題的“追捕/獵殺”已被多次刪除。

很多人試圖猜測這意味著什麼,Q 很小心地讓人們知道一些他們的理論是正確的,有些則不然。

我相信我現在已經明白了(“追捕/獵殺”已被多次刪除)真正的意義,我有大量的證據來支持它。

ImageImageImageImage 

4/7。 湯姆克蘭西的《追殺紅十月》的故事情節是,一名中央情報局情報官員英勇地登上了正在北大西洋寒冷海域巡邏的美國海軍核潛艇「達拉斯號」。 他正試圖追蹤他認為是一艘強大且高度機密的俄羅斯潛艇,名為“紅色十月號”,由肖恩·康納利飾演的俄羅斯海軍上校馬可·拉米烏斯駕駛。 美國情報官員傑克·瑞安認為拉米烏斯上尉實際上是在試圖叛逃,並同意某些條件將紅色十月號移交給美國海軍。 俄羅斯人瘋狂地尋找拉米烏斯和紅色十月號並摧毀它們,以防止他們無價的紅色十月號和她的秘密落入不受歡迎的人手中。

達拉斯號航空母艦的指揮官巴特·曼庫索(Bart Mancuso)被告知拉米烏斯已經叛變,達拉斯號奉命追踪拉米烏斯船長並摧毀他和他的全新、高度機密的俄羅斯核潛艇。 但是,如果美國情報官員傑克·瑞恩(Jack Ryan)是對的,那麼紅色十月號的收集將大大促進美國對俄羅斯海軍情報、紅色十月號上全新高度機密的靜音推進系統, 核武的進步以及俄羅斯海軍情報的了解。這將是一個資訊寶庫。

所以,巴特·曼庫索是關鍵。 這一切都取決於他。 達拉斯號航空母艦的指揮官曼庫索是這個故事的關鍵一環。 眾所周知,曼庫索聽從了傑克·瑞安的意見,最終佔有了拉米烏斯和紅色十月號。 事實上,巴特·曼庫索掌握了所有這些重要訊息,而曼庫索是阻止敵人力量的關鍵。

一旦「達拉斯號」控制了局勢,獵殺 hunt」就結束了。

曼庫索是透過揭露敵人的秘密, 而最終幫助阻止敵人的權力和控制的人。所有這些情報方面的勝利都是因為曼庫索擁有數不盡的信息寶藏,而他將其交給了好人

獵殺紅色十月」已經結束,

現在,好人有了“紅色十月”,(在 Q drop 後期「獵殺」被移除)

這是一個以前不為人知的秘密、情報和力量的寶庫。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發圖片,她在十月的第一天穿了一身紅色, 甚至戴著一副紅色手套

你明白嗎? 紅色十月是秘密的寶庫。

紅色十月是我們阻止敵人的資訊來源。

透過保衛紅色十月,我們有最強大工具了解關於我們敵人的一切

為什麼我要說這件事如此重要? 因為,還記得我之前告訴過你整個義大利法庭程序只針對光榮會的一個家庭嗎? 嗯,偏偏,那個權貴顯赫的家族就是「曼庫索」家族(獵殺俄羅斯潛水艇的指揮官)。

你的下巴剛剛撞到地板了嗎? 當我發現這種連結時,我的下巴確實掉到了地板上。 

5/7。 Q 用這部電影當比喻只是巧合的可能性有多大? 你明白這意味著什麼嗎? 為了讓這一切順利進行,這部電影必須在 Q 調查此事前幾十年就與軍事情報部門和深度報道愛國者隊合作。 掌握三個關於計劃和感知的知識確實是令人難以承受的。

我相信「追捕紅色十月」的Q drop告訴我們,曼庫索犯罪家族是擊垮DS的關鍵。 如何? 因為「追捕」被刪除了。 我們不再尋找紅色十月號…我們已經找到她了! 讓我告訴你我在這個 4 年多的挖掘過程中還學到了什麼。 曼庫索犯罪家族的垮台不僅僅是執法部門的成功打擊。

近 400 起逮捕和 230 起起訴就證明了這一點,人們議論紛紛! 尼古拉·阿西西和數百人被捕就是證明。 但是,我們學到的遠不止這些。

當我第一次開始深入研究光榮會犯罪集團時,我發現,2014年,因腐敗傳聞梵蒂岡指揮系統中的二號人物喬治·佩爾紅衣主教被教皇命令調查梵蒂岡的財務狀況和不當行為。

佩爾所發現的腐敗情況從未完全公開,但他確實宣布發現梵蒂岡內部存在大規模洗錢活動,大部分收益都存放在澳洲銀行。 有人說佩爾樞機主教在澳洲的一個洗錢帳戶中發現了高達 20 億歐元的資金,該帳戶屬於梵蒂岡…但要知道, 它是在光榮會的控制之下。

光榮會卡特爾就是其中的連結。 他們透過梵蒂岡洗錢其犯罪所得。 佩爾樞機主教披露了他的發現兩年後,他遭到了天主教會的抵制,當時的梵蒂岡國務卿突然終止了他對梵蒂岡財政的審計,而沒有通知佩爾這一舉動。

2016年4月,梵蒂岡國務卿在沒有諮詢佩爾的情況下,暫停了對梵蒂岡財政的外部審計。《國家天主教紀事報》援引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的話說,官員們擔心審計結果,並希望擺脫佩爾, 一年後,佩爾在墨爾本被指控性虐待。佩爾對梵蒂岡銀行內部人士的威脅就此結束。

(記住,強姦/性騷擾指控是DS 用來消除一些「障礙」的最便捷方式,阿桑奇、川普、保守派最高法院法官托馬斯……凡是你能想到的,甚至是紐約州州長克魯莫和紐約市長亞當斯——當他們對 DS 不利時, 一律以"性侵指控"進行私法迫害; 在有利於政治工具影響下「me too」性騷運動被好萊塢當作尚方寶劍來宣傳煽動)

一年後,佩爾被移交給澳洲。 他因涉嫌 20 多年前發生的一起性侵犯兩名男孩的事件而受到指控。 審判開始時,其中一名受害者早已死亡,另一名受害者不願作證。 然而,不知何故,梵蒂岡的二號人物紅衣主教喬治佩爾被判有罪並被判處監禁,在他這個年紀,這幾乎就像被判處死刑。

他被關在澳洲監獄系統深處,被單獨監禁了可能一整年,無法分享他對梵蒂岡腐敗的發現,雖然無法為自己辯護,但RCC 卻徹底抹黑了他的名譽,以隱瞞他可能做出的任何調查結果。 

(澳洲高等法院於2020年4月7日最終裁定佩爾所有罪名不成立,當庭開釋; 然後佩爾於 2023 年 1 月去世,DS梵蒂岡終究不能放心紅衣主教佩爾的終極罪名是:"you know too much", 不用看電影就知道,招致黑手黨家族動手的死因往往是“知道太多”。)

(右側) 紅衣主教佩爾:老大,殺了偶也沒三小路用, 正好向你頭頂老爺子告狀去; 喏..畫個押吧! 人證物證俱在~這就你洗錢的總數, 20億euro整。給你好看, 餘數不計

6/7  如你所知,在這個運動中我有兩個非常親密的朋友@Americanlll 和 @IQQWEQ,他們在大多數項目上與我一起挖掘。

 多年來幫助我深入研究這個主題。 不幸的是,我們截至 2021 年發布的挖掘資訊在清理期間遺失了。 但我可以告訴你,我們與包括德意志銀行在內的多家外國銀行建立了牢固的聯繫,然後透過美國銀行(包括摩根大通銀行、大通銀行、美國銀行等), 透過《資訊自由法》發布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備案追蹤洗錢活動。

然後,我們發現了美國境內多位民選官員的競選捐款的聯繫,包括約翰·克里、希拉里·克林頓、巴拉克·奧巴馬、傑布·布希等人。 你明白嗎? 光榮會洗錢至少有一部分是用於美國境內的政治競選

我會告訴你,如果三個沒有國際金融背景的隨機傢伙我們能找到這個狗屎...那麼嚴肅的工作就是找到這個"知道它並對此採取零措施的人"

我真誠地希望這個帖子能夠結束所有“雙標系統”垃圾!

但這條線索的意義遠不止於此。

光榮會集團負責謀殺高級官員、敲詐勒索、綁架、販運武器、毒品和人口。 多年來,他們一直是深層政府的暴力手臂。 他們是陰謀集團DS的軍事部門

我在 4 年多的研究中取得的最大發現之一就在上週…根據執法部門訪談和叛逃卡特爾成員的證詞,我於 2003 年寫了一本講述一切的書。

萊蒂齊亞·保利的《黑手黨兄弟會:義大利風格的組織犯罪》。

我發現,在世界上最強大、最成功的黑手黨內部,有一個名為「聖誕老人La Santa」的秘密社團。 除了「聖誕老人」的其他成員之外,光榮會卡特爾中沒有人知道「聖誕老人」的成員是誰。 它其實是這個黑手黨組織內部的一個秘密社團。

一個真正令人不安和引人入勝的發現是,只有這些光榮會黑手黨的秘密「聖誕老人」成員才被允許與世界各地政府的民選官員、大企業首席執行官以及其他人交往、聯繫並最終做出犯罪安排。需要黑手黨專業知識和人脈關係的富人

出於顯而易見的原因,暴民不僅僅四處宣傳與需要他們服務的人建立聯繫的願望。 這個 La Santa 團體依賴第三方來安排與政府人員、富有的企業高管等的介紹。在這本講述一切的書中,我在過去 48 小時內發現了那個第三方團體是誰。正在促進光榮會的秘密聖誕老人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權勢的民選官員, 和富有的商人之間的會面和問候。

根據執法部門的審訊和光榮會內部叛逃者的證詞,我們發現「共濟會」是大多數高層會面和問候的組織,他們(第三方團體)的努力得到了豐厚的回報。 共濟會再次被證明參與了世界上最險惡的犯罪活動。

事實上,光榮會在全球30 多個國家開展業務,每年賺取的利潤比麥當勞還要多,這意味著共濟會/第三方非常擅長將全球各地妥協、叛國的政府官員和企業首席執行官介紹給世界上最危險、最強大的黑手黨。

7/7。 共濟會再次被發現促進和煽動大規模腐敗和犯罪,將世界上最成功和最致命的黑手黨組織,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民選官員和有權勢的高管聚集在一起,他們隨時準備為了娛樂、毒品、金錢和權力盡他們所能。

您必須了解光榮會令人難以置信的影響力和能力,才能了解他們所犯下的罪行有多少。 而且,他們在完全祝福和匿名的情況下透過世界上最大的宗教機構洗錢他們的犯罪所得,直到紅衣主教喬治·佩爾發現了他們的一個龐大且隱藏的帳戶。

想想看,我之所以知道這一切,是因為在聽說傑弗裡·愛潑斯坦被捕的同一個週末,兩名黑手黨在巴西被捕後,經過 4.5 年的挖掘。

我們知道傑弗裡·愛潑斯坦是個大人物,但他的被捕是否有可能讓尼古拉·阿西西被捕的消息出現在世界新聞的最後幾頁?

[他們]只在需要時才消耗彈藥。 想想自從阿西西被捕以來我花了多長時間才找到這種聯繫。 真是令人興奮。 僅此一點就證明很少有人深入研究這種聯繫和這一犯罪活動......它完全被錯過了!

黑手黨、《教父 III》、與紅色十月、巴特·曼庫索和曼庫索犯罪家族的聯繫、破解來自世界各地的叛徒密碼所需的情報。 我們確實擁有一切… 我們只需找到他們把它藏在哪裡!

順便說一句,義大利惡名昭彰的超級安全法庭設施, 現在由義大利政府提供,作為世界各國政府可以將極其引人注目的被捕者, 帶到高度安全的地點進行審判的地點。 不是很有趣嗎?

我要留給你們的最後一件事是光榮會販毒集團的起源。 它成立於義大利最南部的靴尖地區。 那裡有一位天主教顯赫人物,被稱為「波爾西聖母」。 光榮會每年都會回到波爾西,與高級官員討論該組織的進展。 有趣的是,你只需要一個 E,然後在 Polsi 中移動 L,你就會擁有佩洛西!

我相信,只要你們大家的一點幫助,光榮會和世界各地的犯罪集團之間的連結就會浮現。 隨著從曼庫索犯罪家族獲得的紅色十月情報寶庫被傳播,希望有勇敢的人掌握這些證據,並將其轉化為對有罪者的起訴。

我舉起酒杯,向義大利承擔起這項最危險、最必要的任務表示由衷的敬意! 你們都是我書中帥斃的酷壞蛋(badass)! 你們是保衛紅色十月的英雄!

我對光榮會的研究都是從一個帳戶的提示開始的,這個帳戶曾多次給我提供過很好的情報。 她從來沒有錯過。 她告訴我,巴西將於 2019 年 7 月 8 日星期一宣布逮捕,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逮捕。 她請我傳播這個消息。 在宣布逮捕之前,我真誠地分享了這一消息,並附帶免責聲明。 當我發布此資訊時,我遭到了無數匿名者的數位毆打……有些人自稱為愛國者,他們不希望這些資訊洩露出去。 這是一次相當殘酷的襲擊,持續了數週。 人們稱我為“尋求名聲”,試圖無中生有。 想一想,如果他們能幫我挖就好了!

我試著讓更多人關注這項發現的重要性,但收效甚微。 我來這裡是為了告訴你,我剛剛發現了我所見過的最大的發現…揭露多個犯罪機構的資訊。證明Q 揭示了大量以前從未理解的事實~

紅色十月。

感謝您的時間, 本文到此結束

Jeffrey Epsteins Island Temple Had a Piano and a Picture of the Pope

同步事件, 位於小聖詹姆斯的傑弗裡·愛潑斯坦邪教廟頂上的"金色圓頂/頂尖精英"被拔- 被紅色十月獵(絞)殺了! 戀童島如同被用來作為追捕"紅色十月(訊息寶庫)"的晃子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80116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