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疫苗」C19生化武器的排毒聖經
2023/05/31 12:43:37瀏覽2025|回應4|推薦3

 

美國心臟權威 Dr. Peter McCullough針對新冠實驗針劑接種者身上的“刺突蛋白spike protein”傷害的解決方案:

“納豆激酶”可切割刺突蛋白spike protein的裂解點,並讓身體分解它, 還有其他天然品可參考

排出疫苗中的毒石墨烯: 

西班牙醫科大學研究,找到解毒體內磁化石墨烯的排毒方法, 幫助接種疫苗的人盡快解毒

疫苗後、檢測後與中招後的補救措施:NAC (或 穀胱甘肽)、鋅、槲皮素、綠茶素、維生素D3、維生素C、奶薊草、蝦青素、褪黑激素⋯⋯降解磁性效應⋯排解石墨烯

氧化石墨烯通過接種,疫苗或其他途徑(如PCR檢測,口罩毒素)入侵身體之後,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最常見的就是血栓塞及中風、癲癇發作、腦神經退行症等。

以下的幾種抗氧化劑,尤其是穀胱甘肽,是可以幫助人體降解氧化石墨烯的⋯

當氧化石墨烯通過接種,疫苗或其他途徑(如PCR,口罩)入侵身體之後,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最常見的就是血栓塞及中風、癲癇發作、腦神經退行症等。

對於新冠疫苗有多少石墨烯?石墨烯的危害?可以點擊下面的連結詳細去了解

新冠逆苗含劇毒99.99%氧化石墨烯, 菁英人口滅絕計畫?引起心肺腦部急性炎症風暴,引發中風心臟病, 氧化石墨烯在5G網絡下可操控人體,進行人體實驗

mRNA逆苗含致命毒性可通電的氧化石墨烯生化武器實驗, Hydrogel液體 AI 模板可成為人與互聯網的腦機接口。 Karen Kingston輝瑞前要員 100%確認

科興 發現藏有石墨烯, 科興、輝瑞(復必泰)、阿斯利康 毒金屬成份揭露, 西班牙與智利醫團: 科興逆苗同樣含(劇毒)石墨烯、鋁、水凝膠⋯生物傳感器(666晶片功能)

科學家已經取得了足夠的科學臨床研究作為證據,找到解毒石墨烯的方法。

以下的幾種抗氧化劑,尤其是NAC (或穀胱甘肽),是可以幫助人體降解氧化石墨烯的。

NAC (或穀胱甘肽),甚至可以將石墨烯的毒性降低到零,科學家已經在實驗室中證明了這一點了。

抗氧化劑,通常涉及由有毒氧化石墨烯引起的氧化應激,現在,來自西班牙實驗研究中心的科學家,要讓你看看他們是使用了哪些坊間也可以輕易取得的補健產品,來降解疫苗後或新冠檢測後被迫放進人體的石墨烯。

基於科學文獻的相關證據,博士向大家建議的,都是沒有醫學禁忌的大眾保健食品,無需醫生處方,只要按照說明書規定的劑量服用即可

但是畢竟每人的身體狀況不同,服用前也可諮詢相關醫師或營養師,尤其是孕婦和正要做手術的人,要注意有好些補健品是不適宜服用的。

 

「美國前線醫生聯盟」Americans Frontline Doctors (AFLDS) 醫療專家科研成果:

新冠疫苗針後解毒-染疫後調理-石墨烯-刺突蛋白-全方位排毒配方-12瓶組合-

槲皮素+鋅+維生素C+維生素D3+綠茶素+NAC+奶薊草+沸石+黑種草種籽+蝦青素+褪黑素+松針油


新冠疫後及針後解毒方案產品: www.shalomherb.com


以下是西班牙科學家研究確認,接種疫苗後同時服用以下的天然雞尾酒療法,可以幫助排出有毒石墨烯,修復破損細胞,注意服用一樣半樣是無效的,必須全套保健"必需品"在一天裡吃,這樣才會發揮互相配合的作用,戰勝毒苗:


NAC (或 谷胱甘肽)+ 鋅:

相關食品(click)

NAC和鋅 對於降解氧化石墨烯至關重要,西班牙研究人員曾使用這套解毒方案,成功幫助施打疫苗後產生磁化現象的人。

西班牙科學家推薦 NAC (或谷胱甘肽) 服用750 mg的配方,它可讓身體內源性的分泌谷胱甘肽,是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劑,也擁有很高的降解重金屬的能力。

專家建議早上服用一粒作為預防性治療,(在胃排空或禁食後,進入身體的所有成份都會被更好吸收。)而病況更嚴重的人,則需和專業人士諮詢更高的劑量。


若是不想連續服用NAC,也可直接購買谷胱甘肽,但它並無法被身體有效吸收。程度僅是NAC的20到30%,以致直接吃谷胱甘肽的話,劑量需要更高,才能達到和NAC一樣的效果。但也推薦服用,可以在我們使用NAC一星期後,在第二星期改服谷胱甘肽,稍為讓身體緩和一星期,再在下星期吃NAC,這樣一星期吃NAC,另一星期吃谷胱甘肽來交叉服用,效果更好。服用NAC時,如果體質怕寒的人,要同時服用薑黃素,一方面增進消炎作用,同時也能夠加強止痛功效。


[筆者親身經歷在疫情期間嚴重牙痛,因為不想打苗所以無法就醫,於是吃這套解毒方案,果然神奇地在一星期左右,劇烈的牙痛不但漸漸消褪了,而且發炎的牙肉也修復了,特別是吃NAC,在15分鐘左右,痛楚就消減了,必須配合槲皮素(洋蔥素) +鋅+維C+維D3,才可達到消炎止痛功效。]



「美國前線醫生聯盟」Americans Frontline Doctors (AFLDS) 醫療專家科研成果:

新冠疫苗針後解毒-染疫後調理-石墨烯-刺突蛋白-排毒配方-一個月份量-8瓶組合-

槲皮素+鋅+維生素C+維生素D3+綠茶素+NAC+奶薊草+沸石


鋅: 相關食品

Dr Zelenko 研究,以槲皮素作為伊維菌素的替代品,所以基本組合必須起碼吃 (槲皮素 + 鋅 + 維他命C + 維他命D3) 作為基本抵抗組合。

Dr Zelenko是諾貝爾獎提名的專家,也是前美國總統特朗著的白宮醫療護問,醫好了很多國家元首和著名人物,所以他的苗後解毒方案備受重視。

他把 槲皮素+ 綠茶素 比喻為手槍,把 鋅 比喻為子彈,加上 維他命C 和 維他命D3 提升免疫力,就好比一隊軍隊一同上陣作戰,對抗刺突蛋白。


至於在新冠核酸檢測後,由於發現當中的EO (環氧乙烷) 可導致癌症、男人不舉,女人不育、壞腦和人類基因變異,所以也要盡力排毒。

對於預防 Shedding (即是預防接種了逆苗的人把刺突蛋白傳播給沒有接種的人) 可服用基本組合的療法,其中服用的 鋅 可減為25mg-50mg,但想在接種疫苗後幫助排出刺突蛋白的話,就要服用鋅 50 mg / 天。

.

槲皮素 + 綠茶素: 相關食品

在La Quinta Columna的實驗室的研究項目中,我們已經得到足夠的證據和臨床經驗,看到使用槲皮素治療新冠確診或疫苗後的刺突蛋白解毒的案例,並取得非常好的成果。也有不少醫學文獻指出,槲皮素(洋蔥素)與綠茶素一併服用,可以對抗多種癌症,有相關的抗癌與防癌功效。


維生素D3: 相關食品

和其他抗氧化劑ㄧ樣,建議在早上服用,ㄧ天ㄧ粒。也可以藉由早上曬半小時太陽進行攝取,在幾乎沒有陽光的北歐國家,80%的人都補充了維生素D3。


維生素C:

最直接是吃足夠的維生素C保健品確保有足夠的份量,另外也可吃純正野生的松針 是橙汁維C的4-5倍, 此外棘木 或 沙棘,都是極佳的富維C食品。

.

奶薊草 - 排毒期間保護肝臟: 相關食品

奶薊草是極佳的天然抗氧化劑,擁有極好的肝臟保護功效。


蝦青素 (人工培植藻類,避免有可能被海洋污染的螺旋藻,以助排走重金屬):

相關食品

除了抗氧化,蝦青素還能改善視力,可配合以上兩種產品服用。蝦青素使甲殼類和貝類變成橙紅色(所以 蝦青素 也叫 蝦紅素)這項成份也常在藻類中進行提取。


止痛 / 天然止痛方法:

以下這些天然補健品也具有止痛消炎的作用,包括 松針、薑黃、黑種草(黑種籽)、NAC 和 槲皮素 也具有止痛效果。阿司匹靈,也有抗凝血和止痛的作用。

.

褪黑激素-具有抗輻射的作用:

晚上服用,有助於協調睡眠周期(因為電訊公司有意無意地在晚間把wifi電磁波調高,所以最好在睡前關掉wifi。

疫苗後若身體產生磁鐵性的人,證明體內已注入了納米機器、晶片、電子部件,當體內的石墨烯電子芯片發生作用,晚間電磁場增大時,會較難入睡,因為電磁波抑制了身體分泌褪黑激素,會影響睡眠,所以疫苗者可服用褪黑激素來補充,重建免疫功能,有足夠的休息是非常重要的。

沸石排解石墨烯、重金屬:

要全面排出毒石墨烯,科學家建議服用天然火山沸石,了解沸石的奇妙功效,請點擊以下連結:

https://www.hkjerusalem.com/single-post/shalom-herb-zeolite-magical-power-of-cleansing-cells-detox-grapheneoxide-vaccination-detox

優品推薦: 沸石 ZEOLITE (天然火山食用沸石膠囊)

https://zh.shalomcross.com/product-page/zeolite-%E5%A4%A9%E7%84%B6%E7%81%AB%E5%B1%B1%E9%A3%9F%E7%94%A8%E6%B2%B8%E7%9F%B3

參考影片:

Identification of microtechnology in Cansino, Pfizer, AstraZeneca, Sinopharm, and Sputnik vials 國藥、輝瑞、強生、阿斯利康、科興、俄羅斯衛星逆苗⋯⋯全部藏有石墨烯

https://rumble.com/vtld67-identification-of-microtechnology-in-vials-from-cansino-pfizer-astrazeneca-.html?mref=lveqv&mrefc=25


Physiological Saline Containing Graphene 生理鹽水也藏有石墨烯

https://rumble.com/vk914j-physiological-saline-containing-graphene.html


Dr. Martín Monteverde on the side effects of the COVID vaccine and how NAC and zinc help treat them

https://rumble.com/vm3yod-dr.-martn-monteverde-on-the-side-effects-of-the-covid-vaccine-and-how-nac-a.html


Josep Pàmies on how to detoxify the body with natural infusions

https://rumble.com/vkpfp1-josep-pmies-on-how-to-detoxify-the-body-with-natural-infusions.html


La Quinta Columna: N-acetylcysteine, precursor of glutathione, reduces and oxidizes graphene oxide

https://rumble.com/vjeajx-la-quinta-columna-n-acetylcysteine-precursor-of-glutathione-reduces-and-oxi.html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9270694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02 06:49

疫苗後人若不解毒,往後會長期受到刺突蛋白傷害--驗屍發現刺突蛋白毒害不斷蔓延全身,造成心肝脾肺腎炎症和血栓塞,引發中風,忽然死亡⋯ Dr. McCullough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01 03:28

 

這是一位澳大利亞的疫苗受害者總結的毒針批次,不知道是不是也適用於其他國家。

如果有家人打了新冠毒針的可以參考一下。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01 03:07
喪失了製造白血球的自身免疫功能就無法抵抗疾病,輕如普通感冒,都會感覺非常難挨,於是,人們惟有依靠不斷接種加強劑以保命,這樣,藥廠就可以把人類當作奴隸般控制⋯好像糖尿病人一生被藥廠操控一樣,接種疫苗的人要依靠針劑保命,只有無休止地不斷接種

一丁(Uni127) 於 2023-06-01 03:14 回覆: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31 12:52

醫生說出從第一針疫苗開始,一直到加強針,免疫系統是怎樣被嚴重摧殘的..

一丁(Uni127) 於 2023-05-31 12:56 回覆:
醫生從多方的臨床數據作供,很多新冠疫苗的接種者已經嚴重損毀了免疫系統。兩年來,已有不少敢言的醫生與科學家遇害或被殺,(例如德國科學家Dr Noack)所以講者惟有戴上面具保障人身安全。

接種者從第一針開始,白血球的能力減少 50 % 。


然後幾個月後再打第二針,白血球含量再減多 25%。


直到第三針加強劑,加入了近百種不同的細菌,是人體細胞從未接觸過的,於是人體沒有足夠的抗體去對付病菌,由於體內的白血球細胞量被摧毀只剩下 25%,所以無法對抗,於是疫苗接種者體內嚴重發炎,會產生可怕的炎症,包括呼吸困難、腸炎、腫瘤、癌症、生殖器官衰竭、子宮內膜異位症、皮膚生蛇,皮炎毒瘡、由嚴重發炎燃燒導致交感神經系統疾病,免疫功能低下。


到第四針,即是第二支加強劑,加入了8支愛滋病毒株,導致免疫功能嚴重破壞,關閉身體製造白血球抗體的能力,事實上,那人會得到愛滋病。


所以,現在我們可能會在四周圍都接觸到有愛滋病的人,因為打了多針的人,他們的免疫系統功能被嚴種毀壞,81種外來的細菌進入苗人的體內,加上 8支愛滋病毒株,所以進入每個階段,會有兩至三成人死亡。


最後,當人人都喪失了製造白血球的自身免疫功能,他們就無法抵抗疾病,輕如普通感冒,都會感覺非常難挨,於是,人們惟有依靠不斷接種加強劑以保命,這樣,藥廠就可以把人類當作奴隸般控制⋯


就好像糖尿病人一生被藥廠操控一樣,接種疫苗的人要永遠依靠針劑保命,但疫苗接種者終必死亡,而尚未死的人只有無休止地不斷接種⋯終生成為藥廠的奴隸,而藥廠將可以不斷推出藥物與針劑,保證能夠獲得龐大的利潤。


不要忘記,新冠疫苗在動物實驗中顯明了,所有打針的動物在兩三年內已經100%死亡
一丁(Uni127) 於 2023-05-31 13:11 回覆:
以下連結一起分享:


千萬不要打流感疫苗!

醫學著作暢銷百萬本,榮獲菊池寬賞大獎肯定,日本的「醫界良心」近藤誠醫師,以他從業四十年的專業經歷和世人疾呼:為什麼它根本不能稱作是個"疫苗"?




班班血淚,家長必看, 除了聞名全球的痛痛女孩事件外,HPV疫苗,還有造成「精神分裂症」的驚人風險嗎?

讓美國精神病專家,亞利桑那大學醫學教授楊景端醫師告訴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反全民普打政策影片:




反對兒童接種系列:




反針文宣/圖檔/影片總匯整:


一丁(Uni127) 於 2023-05-31 13:21 回覆:

近藤誠簡介:

近藤誠醫師,著名癌症專家,有日本醫界良心之美譽,行醫資歷至今超過40年,也是聞名全國的乳房保留療法的先驅。

以《被醫生殺死的47心得》獲得國家級大獎菊池賞的肯定(得獎者皆為對日本文化有莫大貢獻的各界人士),受到國內外的廣大注目,在日本狂銷百萬本,成為國民人人捧讀的暢銷書。

ワクチン 副作用の恐怖(恐怖的疫苗副作用)購買連結:https://reurl.cc/4Q2KED

不被癌症醫生殺死的20個忠告https://reurl.cc/WDpjDL

理論上不可能製造出流感疫苗!自己的身體、自己的人生,自己作主 作者:近藤誠
https://reurl.cc/MRna0X

在日本以良心仁醫之姿獲得國家級大獎肯定的近藤誠醫師,深刻的呼籲「不要接受疫苗」

每年接近冬天時,很多人會接種流感疫苗,荷蘭曾針對接種疫苗的人與不接種的人作比較,結果顯示疫苗'完全沒有'預防流感的效果。

而且,接種了疫苗的六十歲以上高齡者,猝死的人明顯較多。表面上被認為是「心肌梗塞」所致,但不論怎麼看,推測原因都與疫苗的副作用有關。

世界衛生組織和日本厚生勞動省在官網上都表明:「無法保證流感疫苗具有抑制感染的功能。」

無法保證疫苗能預防流感,在某種意義上是理所當然的。

流感病毒變化快速,所以原則上,要製造出能有效抑制流感病毒的疫苗不可能。

對於麻疹病毒之類在遺傳上相當穩定,而且只有人類感染的病毒,能夠製造出有效的疫苗。但是像流感病毒這種,在感染人類的同時,會逐漸改變形態,連禽鳥、豬等動物也會遭到感染。

對這種變幻莫測的病毒,要製造完全吻合(有效)的疫苗幾乎是不可能的。而且,即使血液中能產生微弱的抗體,但因為被病毒入侵的喉嚨和鼻子並無法製造抗體,所以很難避免感染。

因此,流感疫苗根本「不能稱作疫苗」。

而且,不只無法預防感染,副作用還非常強烈,甚至可能導致休克或猝死。

流行性感冒可以使用疫苗來預防,並沒有醫學的證據,充其量只能說達到了「效果值得期待」的水準。

相反地,因為流感疫苗的副作用而死亡的人卻是相當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