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直言不諱的烏克蘭韭菜&末法寫實片
2022/04/05 10:30:56瀏覽3257|回應2|推薦4

以下三個視頻均為一位諳俄語的中國聲樂家所譯(從俄語直譯中文)。聲樂家原本對政治冷感(1丁亦如是),但因其任職歐洲的俄籍音樂界同事紛紛被迫表態,如不宣告支持烏克蘭則請捲鋪蓋,許多他的音樂家朋友因此回家吃自己!

男聲樂家大感不平,於是上網一探俄烏此事究竟,大驚平時支持的中文自媒體幾乎1面倒與索羅斯/克林頓/拜登/歐8/高科菁英/等一眾NW0大鱷同聲伐俄,這還得了,西方媒體把真相摀得一絲不漏。聲樂家基於人性義憤,也為殺出一條真相血路,親自上陣找出烏克蘭民間的真正聲音,自己動手直譯中文。
.
聲樂家只是位藝術人士,平時從不問政治之事,但在這西方菁英媒體一手遮天的漫天大謊下,真正血性男女都不可能袖手旁觀的。
.
如果你真心💕為烏克蘭祈禱,憐惜烏克蘭人民,不妨憐惜烏克蘭被壓制的民間聲音,祈禱烏克蘭人民控訴的真相能掙扎穿過西方媒體鉄幕,對世界透露出烏克蘭民眾真實的聲音。
.
倘若世界多幾個像這樣義憤填膺的聲樂家,或像視頻中奪下官方大聲公的平常百姓~凌厲啐烏的大姐大,少幾個屁顛顛聞官媒聲起舞高歌:「烏克蘭總統不落跑、不離不棄,令人敬佩!」則主流媒體假新聞何敢猖狂至此?
.
其實這世間貧愈貧富愈富,最大不公不義的"原始製造者"就是懶於思考探究,怯于發出異議,懦於反抗多數的腦控韮菜,叼盤官方主流從不落下的好狗.. 觀察這個現象,派出一匹訓練有素的忠狗,就可操控千百綿羊隨之起舞,然後再仔細想想,你口中幽怨的「政府權貴」為何不為無權無勢被欺壓的「羊們韭眾」謀福利?可你得給他一個「正當」理由為99%謀福祉啊!天真羊們韭眾, 以為1%主人和他們一樣哩,吃素。
.
又,光暗之戰愈近尾聲,劇震愈急,潛伏深沼的鬼物愈多不耐浮起。一直要到幾乎是地球最後一役,清除可薩邪教NW0老巢之際,方才浮現不少向以反共自居的媒體大V, 紛紛站隊西方菁英/歐盟/聯合國等,也包括CCP天敵的FLG媒體。這才是令冷眼人浮起一絲微笑,真正細品玩味的末法寫實片,嗯。
.
您決定這些視頻是否真實。
如果你認為他們是真實的,幫烏克蘭人民一個忙舉手之勞, 分享視頻就是向西方納粹宣導+全球媒體黑手黨宣戰, 人民弱小的真實聲音戰!
.
以下該視頻大概是在2014年秋冬季節在烏克蘭東部赫爾松或者哈裡科夫等地拍攝的(歡迎知情的網友提供具體信息),烏克蘭政府軍人在演講徵兵所謂“志願者”,(或許就是那時開始了民族主義營的籌備和訓練)
頓巴斯地區的矛盾絕非一日之寒所就,頓巴斯地區的房屋也不是這幾天才炸成這樣的,頓巴斯人的困難不是現在開始的,嚴格說是八年來現在才剛剛結束。
.
 .
俄頓聯軍攻克馬裡烏波爾烏克蘭海軍陸戰隊503營的基地。奏起俄羅斯國歌後,當地居民的反應亮了...
.
 
 
(以下)所有人都以為俄羅斯空襲轟炸了馬城的婦產科醫院,但媒體從來沒有明確寫道俄羅斯空襲了醫院,都是說部分事實然後讓韭菜自己腦補。

當時在醫院的網紅站出來揭露真相,詳細說明當時發生了什麼。這場所謂轟炸醫院很明顯是事先準備好的,沒有空襲,軍隊還害死了一個孕婦,只為了助長反俄情緒。

1. 沒有空襲!
2.一號產院條件好被清空,待產孕婦被趕走,移作軍用設施
3.爆炸後記者攝製組立即出現在現場
4.拍攝她的事說俄語的外國人
5.周邊的軍人拿走她們的食品,聲稱和指揮官已聯繫不上
5.她聲明所有人都沒有聽到空襲這條採訪沒有被公開。
6.是烏克蘭軍人不讓Mariupol市民離開。
7.向澤連斯基喊話,軍人沒有在保護百姓,要談判妥協,尋求最大公約數。
……

 
.
跟俄羅斯姜大哥(聲樂家),烏克蘭正念小哥聊最新俄烏局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73059731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07 02:38
邪教入會效忠儀軌:與黑暗共舞,嘲諷有情生靈,崇拜數據,貶低人性,唯物是事。
這是響應人體最低能量,下二脈輪振動(生殖輪和慾樂輪,食與性)的舞蹈。

穿SM恨天高的'烏克蘭三軍統帥'以舞宣誓效忠古老的可薩菁英邪教。
一丁(Uni127) 於 2022-04-07 02:45 回覆:

來個對照組..

  

烏克蘭三軍統帥效忠舞, 其中以飼豕嘲笑人類被禁錮在食色慾樂輪廻中(方塊旋轉),不得自由不能超升(豬欲站立, 站著行走的牲畜),只因不思不想,完全接受精英餵食「慾樂至死」的養豬議程。

共鳴低等能量的「邪教入會儀式」不外乎展示「慾樂(食性暴力)超越靈魂之上」的魔性盟誓,超級碗(super bowl)的中場歌舞一貫就是典型的撒旦教儀軌,至少包含三類獻祭:暴力賽程、狂熱全球粉絲,與賽事中進行孩童性奴的能量。

「邪」能量永遠不會超越下三脈輪:食色、不受控的放縱情緒、無意識的利己小我。整個就只是腎上腺素的狂歡,雞血的饗宴,很容易辨識。
多虧了電視和好萊塢宗教,大眾早認為邪教儀式是理所當然的,而且,除了粉絲崇拜之外,父母也為他們的孩子能參與其中而感到自豪。

許多自認正義、極其政治的反共撐川團體,其實放縱情緒, 製造仇視分裂, 一直在諧振低能量。同理,可薩老巢有跳邪典舞、吸白粉「不離不棄, 令人敬佩」的烏克蘭總統,DS總部的DC沼澤有喃喃茫茫的「史上最高票當選」美國總統~ 時至今日,"末法之道"實為「自悟之路」,一切靠引起自己共鳴的選擇,你能救的, 可依靠的, 唯自己而已!

端正校準自己的頻律,邪門低振與你完全不相應。 「唯物人捲入世界體系崩潰的影響時,專注靈性正念者,完全置身事外」就是這個道理。 2019年末時,一丁接收到信息要學生逐個檢視脈輪並校正能量,言者諄諄,且告知前方有大事爆發,世界顛倒,但行者將無事,不受不昧,有若身處玻璃安全門後,觀看世界大戲。2022證驗,果真如此。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06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