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行地球的分手信物【巴夏】天琴座信使號的現形
2019/09/12 14:22:04瀏覽5454|回應2|推薦8

當前到2020年之間有一個加速,

特別是在你們的2020年,將會有許多不同的事情發生,

如果你充分利用它們,以所有你能夠想像得到的積極的方式,

你會發現在這一時期的結束之時,
你在你生活中的處境將會有一個很大的不同_ by巴夏 

Image result for parallel realities Bashar
一個相/現實只是意味:你的情緒,你當時的感受如何。

巴夏下文信息開宗明義點出:地球上的人類集體意識有變,頭上天體必有相對反應。天體有變是果,人類的意識演化才是「發現」天體之變的因。因為一切皆為同步,倘若意識尚未到位,天體即便轉變了,意識未能與轉變平行時,也不能發現天體之變。
舉例:天王星是在1781年發現的,當時世界社會政治正在巨大變革中,美國剛才獨立,法國正在大革命中,英國工業革命把千萬貧民移居遷往都市。由於戰亂與中產階級新興,也造成犯罪謀生的廣大「低端」階層。於是除了「革命」「創新(工業革命)」之外,世代「放逐」這個現象也出現在天王星發現時期
.
除了英國人放逐到美洲大陸,歐洲人放逐到美國,當時英國愛爾蘭也放逐幾十萬人到現在的澳洲。所以天王星被發現和「放逐」「局外人」的意識平行同步。這些「放逐」的白人拓荒者是不被出生地接納者,而他們也排拒移居當地的原住民,所以天王星又代表一心想「獨立」不仰望權威,也代表「抽離、排他」甚至還帶有反社會的優越感。
在這種時代背景意識的催化下,最有利於「看見(感知覺受)」天王星能量,所以天王星就「被發現了(現形)。其實當時難道冥王星海王星就不存在嗎?可世道滔滔尚未發展到「感覺深入」的性靈意識(冥王海王皆水象,主感知),所以兩位當時仍隱身不見,靜待世人開眼時。
.
巴夏點撥,此時平行地球正進行分手階段,是故新恆星系的發現(意識現形),正是舊地球掰掰的起手式,是以為記。
這信息其實和近期世人發現來自另一恆星系的天外「信使號」有異曲同工之妙。地下意識到了(意識造因),天上自有回應(現形為果)。
----------------------------------------

2017年10月,天體生物學家Karen J. Meech接到了每個天文學家等待的電話:美國宇航局已經發現了另一個星系的第一位訪客。 星際彗星 - 一個半英里長的物體最終命名為“Oumuamua”,來自夏威夷語的“偵察兵”或“信使” (陸譯「奧陌陌」,台譯「斥候星」或「斥候星」,港譯「首使星」)夏威夷語命名意為「第一位來自遠方的信使」

Oumuamua提出了一些有趣的問題:它是來自新星系統的碎片,碎片來自超新星爆炸,外星科技的證據還是別的什麼? 在這個引人入勝的演講中,Meech講述了她的團隊如何與時間賽跑,從遠處尋找關於這個意外禮物的答案的故事。

Oumuamua的故事,來自另一個恆星系統的首位訪客

為什麼哈佛科學家認為這物體是個外星人的宇宙飛船

Adronis - Oumuamua

丫卓納斯天狼人信息:這個「信使號(奧姆哇姆哇,夏威夷古語)」是億年前自天琴星座出發,預計到達太陽係時,正是地球升級之時,可以讓地球人登艦進1步瞭解他們的身世之謎。
信使號上有6種外星人,分別為蜥蜴人、魚人、羽翼人、蟲族人、猿星人等。其中高白人五官與地球人相似,皮膚為淡藍或淡綠。蜥蜴人最高,身長足有8英呎,馀皆七呎左右。魚人頭部似魚,羽人頭部似鳥有喙和些許羽毛,蟲人外觀似蟋蟀,猿星人長毛披身,類似地球上傳說中的「大腳big foot」。
信使號內的6位信使,因為穿越星際旅途中,億萬人類年內發生的各種原因與障礙,他們的意識已離開物理肉身,但身軀仍然完好,保存在事先為物理載器「死亡」準備好的永生筴(pod)中,做為他們地球子孫揭曉人類身世之謎的巨大資源。信使們的DNA即創世紀製造人類肉身的始初材料。
.
人類/人形(humanoid)物理演化階梯的第六根族(6th Root race),這是「信使號」帶來的一個重要訊息。人類/人形包括信使號上6種外星人。
(在神智學/Theosophy的概念,根族/Root-Race指的是人類在我們的物理層面朝聖的連續進化階段。 在完成這個地球的進化循環之前,會發生七次這樣的根族。注意:術語Root-Race不涉及種族或現代世界的種族概念。)

製造「信使号」是使用第4密度的全息技術,也就是用高科技的水晶信息技術,太空船本身是「活的」有意識的,從外部看船體是一哩長,進入內部艙體有數十哩長,這是一種第4密度全息地圖的科技,運用「莫比烏斯」(見下圖)原理達成內部延展的效應。
.
(在視頻時間11:40)你們政府(美國)的秘密太空計劃(SSP)已截獲「信使號」,並取得6位來自天琴星系統人形信使物理身軀。目前來自他們DNA的數據和所截取建造「信使號」技術的信息資料龐大,當局雖感到無比興奮,卻遠非他們當前能力所能駕馭。我們(天狼人)希望地球人不久後能公開這些資料,讓人類了解他們的遠古祖先與自身來歷。
.
Image result for Mobius
--------------------------------------------------

“地球平行實相的分離”

巴夏:在之前的傳訊中,我們討論過你們星球上目前正在發生的變革,很顯然,在這個特殊的時期,美國有很多樂事,正如我們說過的,這些是2016年秋季各種大變革的衍生物。

所以,讓我們繼續闡述一些正在發生的事,以及它們在宇宙中的代表物,和在你們世界中的實際顯化結果。

我們時不時地會談論到「平行實相」這一概念。

你們對時間的體驗,其實是你們的意識每一秒都在億萬個不同版本的地球,不同的平行實相中,不停地穿越,由此,創造出了你們所說的時間,空間與改變。

但我們也提醒過你們,隨著你們開始意識到:許多不同的人,會有一種思維方式,另一部分人,會有另一種思維,信念方式,再一部分人,會再一種......等等等......

你們開始看見:看似「分裂的文化」,兩極分化的現象,各種各樣非常對立的觀點,等等等......

但你們看到的,遠不止這些。

你們其實已經開始看到實體的物理性分離,不再是「比喻形式的分離」,而是在物質層面上,分裂成不同的平行實相的軌道。

之前,我們用開離火車站的火車軌道,來做類似對比。

比如說,你在一列火車上,你放眼望去,看見旁邊一列火車正在開離車站。但最終,這些軌道會分離。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要看清另一個軌道上的另一列火車,簡直太具有挑戰性,甚至追都追不上。最終,你就再也看不到了軌道與列車了。

你將在你自己的實相體驗中,只體驗著與你所在的列車相關的事物。

這種分離現在已經開始在生理層面上發生了,你可能不會馬上就認識到這點,因為你仍然可以看見其他火車上發生的事,你仍然可以看見那些跟你的振動頻率不同的人們,他們的振頻可能跟你所體驗的,或者你所喜好的實相體驗,格格不入。

然而,僅僅因為你仍然能夠看見他們,並不意味著,你和他們就存在於同樣的物質實相中。

在這個分離的特別時刻,由於你們在振頻上足夠接近,足夠透明,因此你仍然可以感知到其他平行實相,但生理上,你們已經開始分離,進入不同的平行時間軌道。

在宇宙中,象徵著這種「分離理念」的星系與行星,已經於近日被你們科學家發現。

第一個具有重大意義的發現,就是你們天文學家在離太陽系最近的比鄰星,發現了一顆類似地球的行星。這顆星球,可能如你們所理解那樣,能夠孕育生命。

你們會去搜尋類似地球的行星,是因為你們意識中的一部分,知道你們會分離,進入不同版本的平行地球,所以這部分意識反射出來的事實就是:

你們發現的第一個類似地球的行星,就在距離你們最近的星系當中。

在你們發現,並且認識到那個星球可能存在生命那一刻,就是你們進入不同地球的物理性分離的開始。

在更近一段時間,你們的天文學家報告稱他們發現了另一個恆星系統。你們用「特拉比斯特-1」來命名這顆紅矮星。驚人十足的是,有七顆類地球行星在圍繞著它運轉,這真是一個非常罕見的發現。

事實上,你們這麼快就發現它們,是你們到了分離期,進入平行實相的另一個跡象。

所以,你們從兩個平行實相,突然之間進入九個平行實相,包括以上的七個,圍繞著比鄰星的一個,以及你們自己的一個。所以,你們現在就有了九個「分離,進入平行實相的宇宙反射物」,包括了九個不同的平行時間軌道。

隨著你們發現越來越多其他星系中的類似地球行星,這個數字會繼續增加,而它們也將繼續在能量上表示著,象徵著,反映著「物理性分離,進入平行軌道」的這一理念。

隨著這個勢能變得越來越大,你們將開始體驗到越來越多的這種「分離」的物理結果,你們將會知道:你能夠朝你喜好的體驗方向,加速前進,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對於那些「含有你不喜好的實相體驗」的平行軌道,你會體驗得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當然,這可能需要花一點時間,但這也沒啥,我們只不過是讓你們知道,現在發生的事情,已經超越「比喻類的說法」,已經超越了「概念上的認知中發生的事」 ,乃是實實在在的物理上的分離。

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真正發生物理性分離的跡象,也會變得越來越有說服力。

巴夏視頻:镜子,镜子 

巴夏:我在你們今天的這個時間向你們問好,日安!好的,好,謝謝!我們想從提醒你們這次的標題叫做「鏡子,鏡子」來開始這場傳訊。

這一概念背後的思想是,你們已經知道有一段時間了:在你們物理現實中存在的某些事物,在宇宙中存在的某些事物,有時候可以作為正在發生的事情的意識許可, 或者象徵或者反射,不僅發生在你們個體意識上,而且也發生在你們世界的集體意識中。

因此這些反射,可以用一種方法看到並理解, 以便揭示和闡明發生在你們內在的某些變化,你們也許不一定立即看到在物理上的變化,但可以給你一個在你們的意識深處發生了什麼的大致概念,你們的意識也許會最終前進, 和足夠結晶化來開始體驗那些在你們的物質世界的反射。

其中一個你們已經使用了一段時間的意識許可就是你們所說的占星術,在占星術中你們在尋找跡象、象徵、星座和行星在某種程度上, 代表和反映了你已選擇在此人生中體驗的某些主題。

再說一下,這些東西不能以任何方式或形式上控制你,但它們可以反映經由你從一個更高的意識層次所制定的東西,並且使用它們作為象徵性的鏡子,這取決於你是否對那種特殊的感覺有吸引力,這被用來幫助使你洞見, 在你的意識中不一定顯而易見的東西。

也許在你的無意識心理之中,你的潛意識心理之中的東西,用這樣的方式向你自己揭示關於更多的你自己,以便讓你在你的生命中以一個更清晰和更有意識的方式前進。

但我們現在要以一個不同的方式去處理和使用這一概念,我們在這些傳訊中已經開始談論當前在你們的星球上所發生的變化,明顯地在這個特殊的時刻, 在你們的國家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正如我們所說的,作為所有已經改變了的事情的分支是在2016年的秋天,因此讓我們繼續說明現在正在發生的一些事情,以及在宇宙中的跡象代表了,關於在你們的世界中物質結晶化了些什麼

我們時常談論到平行現實,「你在經歷時間」這個概念實際上是你的意識轉移穿梭在數以億計不同版本的地球,每一秒鐘穿梭在數以億計不同的平行現實,通過這樣做創造了如此的幻覺,你們叫做時間、空間和變化。

但是,我們也已開始提醒過你們,正如你現在認識到許多不同的人用一種角度去思考,而其他一些人從另一個角度去思考和相信另一種方式,還有很多其他的人等等,你開始看到似乎是一種意見不一的文化,兩極分化的,各種各樣的非常對立的看法等等。但你看到的遠不止於此,實際上你正在開始看到的是物理上的分離,這不再是比喻了,物理上地正在分離到不同的平行現實軌道。

我們之前用這種離開車站不同的鐵軌比喻過,如果你在某一列車上,你還能夠環顧四周,看到你身旁的另一列火車離開車站,但最終這些軌道將會分開,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這將會是更加日益困難地看到其它軌道上的另一列火車,或者甚至接近那些其它的火車,於是最終你將再也不會看到它們了,你將在你自己的現實裡,只經驗與你所在的列車有關的事情。

現在這個分離已經開始在生理層面上發生了,你也許不會立即意識到這點,因為你仍然可以看到在其它火車上發生的事情,你仍然可以看到有人振動在與你不同的頻率上,與你也許在體驗的或者想要在你的現實中體驗的東西不相容地振動著。然而,僅僅因為你仍然可以看到他們,並不一定意味著你們物理上真正存在於同一現實,在這個特殊的時刻,在這個分離中,在頻率上它們是足夠的透明和相當的接近,你還可以感知到其它平行的現實,但你實際上已經開始生理上地分離為不同的平行時間軌道。

在宇宙中以星座和行星代表了這個概念的象徵,已經在你們最近的時候被科學發現了,被你們的天文學家發現的第一個具有重要意義的發現就是在你們最近的恆星系統阿爾法人馬座的比鄰星附近有類地行星

(2016年8月25日,天文學家在Nature發表論文宣佈,在離太陽系最近的比鄰星發現了一顆宜居類地行星。這顆行星距地球4.2光年,很可能是離地球最近的一顆系外行星,而這顆行星竟然恰好就是處於宜居帶中的類地行星,可能有液態水存在)。

如你所知那個行星可能會支持生命喲,你們搜尋類地行星是你們的意識理解「你們正在分離為不同版本的平行地球」的重要組成部分,所以它所反映的事實就是,你們第一個的發現是在離你們最近的隔壁恆星附近,那裡的星球一旦被你們發現並確認是類地行星,就是物理層面上分離為不同地球的真正開始,你們是從你們自己的和那一個(發現類地行星)開始分離的。

所以立即地, 你們創造了兩個完全不同的分開的平行時間軌道、平行現實經驗著一種地球。

同樣你們很多人,總之最近都知道,你們的天文學家報告說,他們發現了另一恆星系統,你們用特拉比斯特-1(TRAPPIST-1)來命名這顆紅矮星

(這顆恆星被稱為2MASSJ23062928-0502285,這個名字來自於2MASS巡天項目,後面那串數字標明了它在天空中的坐標。不過現在,所有人都稱它為TRAPPIST-1,因為這些行星是用TRAPPIST望遠鏡發現的。TRAPPIST-1是這台望遠鏡發現的第一顆擁有行星的恆星。這個地外行星系統被稱作TRAPPIST-1。)

實際上令人驚奇地的是有足足七顆類地行星環繞著它,這是一個非常罕見的發現,你們居然這麼快就發現它的真相, 其實是另一個分離為平行現實的時間點的跡象。

所以你們從那時的兩個突然到了九個,包括這七個還有在比鄰星附近的那個,還有你們自己的這個

(2016年5月,研究人員使用位於智利的特拉比斯特望遠鏡發現了該星系內的三個行星。在歐洲南方天文台超大望遠鏡等幾個陸地望遠鏡的協助下,通過斯皮策望遠鏡確認了其中兩個行星的存在,並發現了另外五個行星,將系統內新發現的行星數增加到七個)。

所以現在你們有一個宇宙的反映分離為平行現實的這一事實,現在是包括了九個不同的平行軌道,這將繼續,同樣你還會發現更多的類地行星圍繞著其它的恆星,這將繼續有力地、代表性地體現和象徵了實際的有形分離為不同的平行軌道。

隨著這一勢頭加快,你將會開始體驗到該分離的更多物理層面的結果,並開始能夠認識到你可以在你想要去體驗的方向上加速前進,久而久之,越來越少地經驗到那些包含著你不想要去體驗的現實的平行軌道,此外這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但是沒有關係,我們只是讓你知道,現在所發生的情況已經超出了隱喻,已經超越了只是作為一個發生了某事的概念,實際上現在這是物理上的分離,即使你未必能夠立即看到它。真正物質上發生的跡象同樣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越來越明顯。

此外要記住的是,在現實中發生了什麼事情並不那麼重要,你仍然可以看到和注意到那些事情,實際上最重要的是你會對此怎麼做,你會如何回應它,即使它看起來並沒有表面上的變化。

所以我們之前給你們的事實,關於也許在你們的2016年秋天之前發生巨大的變化,你覺得也許你是順流而下一條平靜的小溪,然後突然間(2016年之後)那些變化以一種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現了,你發現自己正被急流衝撞著,但是正如我們已經說過的,如果你學習如何駕馭急流,如果你學習如何平衡你自己, 以及以一種平衡的方式穿過急流,事實上你將能夠變得比你原先更快得多的速度順流而下

所以也是結合了這樣一個事實:自從發生那些事(指2016年11月川普當選)之後,由於出乎很多人極大的意外之外,這讓你走入你的內心:「好吧,如果那能發生」、「如果意想不到的事情能夠發生,那麼任何事情都可以發生!」。

就像你們城裡人(賭城拉斯維加斯)所說的:所有的賭注都取消了。因此你現在可以使用這個意外來獲得益處,要知道, 如果那能發生,那麼"我夢想的"對我來說是真實的, 任何事情也能發生。

所以你可以利用那個能量,即使它也許代表了很多人不喜歡的事情,你可以使用那個能量來加速你前進的方向,通過放手它是怎樣出現的, 和只是利用它所引起的動能,然後擺脫它造成的結果脫離它造成的現狀,來瞭解當前實際上你比以往更自由地去創造你想要的現實體驗,

你們現在發現在宇宙中各種不同的地球般大小的行星的反映,是你們已經開始在物理層面上分離的體現。你越處在你偏好的能量和存在狀態中,你越能在你的生活中從那個(偏好的)狀態出發,你在你的生活中越多地明確地覺悟所發生的一切,那麼這會讓你從中獲得積極和有益的結果,你會越快地以及更強烈地體驗到肉體性地分離到我們現在和你們談論的, 不同的平行現實中。

並且你會看到在你們世界中的事物以一種你無法想像的方式在改變,以你未曾想像過的方式可能真的發生,

你會看到在當前到2020年之間有一個加速,

特別是在你們的2020年,將會有許多不同的事情發生,

如果你充分利用它們,以所有你能夠想像得到的積極的方式,

你會發現在這一時期的結束之時,你在你生活中的處境將會有一個很大的不同

這個處境將會更多地反射和更有利於以一種你懂的,

與你的核心本質存在一致的方式, 去體驗你的真理,去體驗你偏愛的事物。

所以查看這些反射和注意你們在外部現實反射中獲得的發現然後,你可以衡量在集體意識中到底發生了什麼- 甚至在你們自身的個人意識中,因為你變得越來越意識到這些像征反映給你的.

這對你們講得通嗎?

觀眾:是的

巴夏:好的,所以請享受這個過程,不要擔心,不要對你不喜歡的事情作出反應,因為請記住,即使在你的生活中出現了你不喜歡的事情,它仍然在那裡是有原因的,因為你可以以一個積極的方式去使用它,使出現的你不喜歡的事情成為你興奮的一部分(看看它的象徵是什麼, 以及它為什麼會出現在你面前),因為它會給你一個機會來更清楚地看到相比之下什麼才是你更喜歡的- 這就是如何以積極的方式去使用它,而不是僅僅匹配你不喜歡事情的振動而對此悶悶不樂

沒有什麼會影響到你,直到你同意受到影響

你在改變你自身的能量去匹配你信以為真的東西的頻率

所以注意你的定義(信念),並且創建對你適用的新定義(信念)

而不只是假定那些不對你奏效的定義是你無法改變的事實

在你們的造物中存在的唯一事實就是我們叫做創造五法則的五個事實:

  • 你存在著
  • 一切都在此時此地
  • 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 你給出什麼, 你就得到什麼
  • 除了五法則,一切都在變化

除了這些法則之外的其它任何一切都不是事實他們是視角,是觀點,是信念,你可以更改其中的任何一個

 (例如: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它們只是“現在”的另一種視角/觀點, 這是為什麼佛陀永遠把它設為“一時”總說一時=@那個時間點,從來沒有說“這那時/此刻彼刻”, 一切都在此時此地! 一旦你意識到這個事實,你就可以在你想要的任何時間軸上滑行)

懂了嗎?

觀眾:恩

巴夏:好的,我們感謝你們在今天讓我們在這神奇的鏡子中, 把這些反映給你們,作為回報,我們請求你們, 現在我們可以以什麼樣的方式來為你們服務,如果你們願意,你們可以開始你們的對話和提問了。

【地球時空法則】 念相換景(意識移位)的光速秒殺 

【史上最全】67種外星人族類大簡介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29000829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5 17:25

2019-09-15 15:04

又有外星訪客?新彗星高速衝入太陽系!

專家忙確認身分

一丁(Uni127) 於 2019-09-15 17:27 回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系又有訪客了?繼2017年10月首次發現來自其他星系的星體「斥候星」(Oumuamua,夏威夷語的遠方信使之意)後,今年8月底所發現的一顆彗星「C/2019 Q4 (Borisov)」,可能也是來自太陽系以外的地方。

    綜合外媒報導,「C/2019 Q4 (Borisov)」在上月30日被觀測到後,天文學家發現其軌道相當異常,其來自黃道面上方,而且速度超快,秒速高達41.6公里,遠高於在該距離繞太陽運行的天體的典型速度,美國NASA噴氣推進實驗室(JPL)指出,這樣的高速不僅意味著其可能來自太陽系外部,而且它未來離開後,將返回星際空間。

    目前,「C/2019 Q4 (Borisov)」正在進入太陽系內部,將於10月26日從黃道面上方以約40度的角度進入;2017年10月,人類發現一個雪茄狀詭異星體進入太陽系,是首次觀測進入太陽系的「星際訪客」,命名為「斥候星」,長約400公尺,高4公里,引發各界關注,甚至有這是艘外星飛船的猜測。

    這次所發現的「C/2019 Q4 (Borisov)」直徑可能在2到16公里之間,不但比「斥候星」更大,速度也更快,更在其進入太陽系前就被觀測到,讓天文界興奮不已,天文學家未來幾個月內會持續觀察,以釐清其各項數據。

    2019年9月10日,由加拿大-法國-夏威夷望遠鏡於夏威夷大島拍攝到的C/2019 Q4彗星。(路透)

    一丁(Uni127) 於 2019-09-15 17:31 回覆: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9/13 16:44

    科學家首次發現「超級地球」 大氣中有水或能支持生命







    • 2019年 9月 12日_BBC NEWS





    一丁(Uni127) 於 2019-09-13 17:01 回覆:

    現在,在這個時間點我們的地球共有10個平行現實,包括這顆叫做K2-18行星!

    Bashar : "你們這麼快就發現它們,是你們到了分離期,進入平行實相的另一個跡象。

    所以,你們從兩個平行實相,突然之間進入九個平行實相,包括以上的七個,圍繞著比鄰星的一個,以及你們自己的一個。所以,你們現在就有了九個「分離,進入平行實相的宇宙反射物」,包括了九個不同的平行時間軌道。"

    K2-18b.

    領導這一科研小組的主要科學家形容,這一發現令人興奮。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恆星周圍宜居帶的行星上探測到水,其溫度可能適合生命存在,」

    這種所謂「宜居帶」通常處於恆星周圍,其溫度環境比較溫和,可以允許水以液體方式在行星表面存在。

    水是地球上生命的重要組成部分。根據計算機數據模型顯示,K2-18大氣層中可能有高達50%的水。

    K2-18體積大約是地球的兩倍,溫度可能在零度和40度之間。

    遲早的的事

    愛丁堡大學天文學院的比利爾博士(Dr Beth Biller)認為,總有一天我們會發現其他星球存在生命的證據。

    其實,之前也曾在其他行星上發現過水,但這些行星不是過大就是過熱,無法讓生命生存。而要想探詢到溫度低、體積較小的行星則非常困難。

    比利爾博士表示,其它生命現象未必就是像人一樣的生命形式,它可能是微生物或是簡單的生命形式。即使這樣,能在外星球上發現生命現象仍然是意義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