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好的三月D-day、事件昇揚、四密五維、外星揭露呢?
2018/03/13 19:20:45瀏覽2795|回應1|推薦3

Image result for law of attraction



「說好的三月D-day呢?欺騙我的感情。」「地球大轉變?邁入新維度了?我怎麼覺得世界沒什麼變化?」說這話的人,請務必瞭解一個事實,就是你所說的絕對是真實的,「沒發生,也沒變化」在你的現實中,這將保持不變,但你的時間線只是億萬時間線中的一條,並不代表其他人與你處在同一時間線上。

也許你喜歡興奮新奇的感官刺激經驗(這是亞洲國家大部分集體意識所共鳴的價值-第二脈輪國家,以其地之電影電視製作取向可窺知1二),以獵奇心態在追蹤「新人類飛天揚升、地球大轉變、外星人登陸、光明會邪教血祭、軍工複合體黑色項目...等」,這些是觀賞刀光劍影的動作片心態,等不及劇情曲折波動,巴不得結局驚聳票房爆炸,你的期待是旁觀者期待的「劇力萬均」,並非在同理心的召喚下「自覺主動」的投入新人類運動,期以一己之力, 在這前所未有的偉大時刻,回饋地球母親。

你並沒有涉正在你面前發生的事情。
.
振動的最大公約數, 是行動
.
我最近才知,兒子和我的時間線過去一直是分離不合的。我們曾一起出入文具店「Staple」多次,母子相對印證,才知他看到的「Staple」文具店(如圖)

Image result for staple mandela effect
從來不是我所知的「Staple」,我印象中的「Staple」就一直是(下圖中的第一個)


Image result for staple mandela effect
絕對錯不了,因為我有次凝視良久, 還生出不解「為何這店L0G0這麼平淡無奇?Staple就不能做出1點變化?」這想法, 印象深刻。
兒子則說,他從沒看一家脖子伸直的「Staple」。
現在,咱倆彼此在精微層面振動聯線,心通意感,現實互動打成一片,或互涉成一(時間)線。我進入(看到)他的歪脖「Staple」世界了。
.
如果你瞭解「曼達拉效應」時間線早已拆分的物理真相,你就會明白何以「旁觀者」永遠不會涉入「三月D-day」「地球大轉變」的實相。「曼達拉效應」時間線正在分分合合中, 找到集體振動的最大公約數,然後落實為「實際現實」。
.
旁觀者的振功就只是旁觀,局外人如何進入局內?如果你的「心」無法使喚你的「行動」,只是在意識上好奇觀望,心與行動照舊,日子不變, 不就只是「剛好」?
.

看到網上有拼命呼籲「外星人卡緊下來,我們準備好了」! 是嗎?一切物理現實, 都只是配套你的意識發生,來到你眼前的「現實」,就是你意識的完美副產品,絕無例外。1丁保證,「事件、蛻變、昇揚、接觸...」沒有發生,問題都在自己身上,去怨嘆信息使者和外星人,只是舊人類例行的,最常用的「投射法」; 無意識的卸責外境人事物--此即「3D投射法」之大用。

「局外.旁觀」的振動,如何才能提高到「局內.涉入」的振頻

使你「觀賞的/據說的」成為你「生活的實境」?
.
打個比方,欲用「吸引力法則」致富者,常用「不斷假裝,直到成真, fake it 'til you make it」。生活中提高自我價值取向,就是在日常中吃好用好~因為我值得,直到吸引財富上身。這是初期在意識階段(腦)的改造,步入中期時,你不能再玩他人製定的遊戲規則(3D觀點/遊戲規則,吃好穿好用好=富裕豐盛),你要從「腦」進步到, 「心」與豐盛無違和=宇宙無垠, 的溶入;聽到小鳥吱啁樹稍,枝葉光影爍動,你能欣喜「這一天真值了」嗎?細心品味白米飯拌醬油,粒粒咀嚼,粕糟美味頓時溢出喉頭,你會「簡直幸福得無以復加」了?「心」豐盛, 由此可見!
.
以上這兩例非例,而是1丁生活常態。1丁是命中斗數坐有化祿(命宮)與祿存者(雙祿重逢),三方四正無煞,唯一火星合武貪(命宮, 主橫發),所以1丁自覺比較大多數人可以分享「豐盛」吸引的概念。我自小便只聽命「心」行事,沒依父母師長標準進入「社會系統」或9~5的生活以求賴活。然我的二宮(財富資源)是射手座,其主星為木星在我一宮(呼應斗數的命宮化祿),天性豐足,所以他人忽略的小事粗食,能讓我欣喜歡悅,反正'苦中做樂'能力超強,是天生的「備感富裕」。
.
為何說這?因在意識上(腦)只能假裝,直到你的「心」成為:1,再也「偽裝」不下去, or 2,完全認同所思所想,心腦合一。做到後者,你的「心」動了,行動才會被啟動。
.
當你的心動➡行動時,這時你的振動閥值才接近顯化實相的臨界點,剩下只須(土星的)耐心,你的振動與現實已同步,顯化只是或遲或早。在你進入精神領域之前,土星是(人界)最後一顆行星, 耐心


「實際」的行動是「現實」顯化之前的最後一步。

當你的「心」振動在富裕頻道時,你的「行動」是什麼呢?你會喜歡分享,做許多別人認為的呆事,自掏腰包去做環保動保社福,回饋是無條件的天職,你會凡事感謝世事不爭,他人欠錢詆毀中傷一笑置之。
.
豐盛無缺之心展現豐盛無缺的行動,蛻變揚升之心,展示出蛻變揚升的舉動。於公於私,都沒有這蛻變揚升的「行動」(振動),請問地球轉變「現實」如何與你同步?請問「三月D-day只是傳言」「世界沒有轉變」與你同步,"事件"不會到來, 是不是吸引力法則對你的最佳體現?
.
沒有人欺騙你的信任,傷害你的感情。真相一直都,一切均為自己意識的配套產品。你是自己的造物者,你的(豐盛/貧乏-革新/照舊)意識如斯反應你的本質,讓你身處豐盛/貧乏-革新/照舊現場富貧/新舊的現實,不好怨天尤人侯補憤青,從替自己買一嶄新🆕鏡子, 面對自己開始吧!


提問不斷 機會
.
現在還會有人問,咋2012年12月21日啥事都沒發生嗎?多,太多了。發問者顯然活在「沒發生」的現實,目前住在另一邊--馬雅古歷跨過分界點最後一日的「另一側」。這樣的人非常多不時還與你我時間線分分合合,但重合機會愈來愈少。
.

當然,如果意識有變,從「另一側」魚躍龍門而越界,隨時都可能; 繼續詢問「世界怎麼沒什麼變化?地球大轉變, where?三月D-day, when? 事件昇揚、四密五維、外星揭露呢?這些疑惑都是可能的,then again,機會之門永遠開放,只是門縫越來越小。

.

沒有什麼事會「對你 to you」發生,萬事均是「經由你 through you」才發生。

Image result for law of attraction

如果你想了解宇宙,從能量,頻率和振動的角度去思考。 尼古拉.特



《曼德拉效應系列》一切可以被震動的,都會被震動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11052792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30 08:36
Yonug Ji Lin

"盤算盤算什麼是已經發生的,就知道各國白帽子們為人民的犧牲有多大"

因為當你'相信'的時候你會在乎,這就是為什麼你“看到”

許多人不相信,因此對事實視而不見, they simply don't believe enough to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