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事做成,就是五維選民了
2017/12/07 13:42:37瀏覽3632|回應4|推薦6



本文回複問題兼傳教,摸蛤兼洗褲,是這樣講,對吧?

有問何處可購除氟濾水器之類。
除氟去氟基本是是要自己來,外部而言重在看守攝入體內的膳食飲水,內部工夫在平衡情緒,兩者齊下,排毒系統能正常運作就沒有氟沈積的問題。

我個人是不會去買這類「排毒裝備」,購買這類產品反而會產生「依賴」心理,大凡保健預防的工作若不是「有意識的為自己負責」就給了不良商人可趁之機。可大多數人還是不信自己,寧信「權威專家」所以才會有大發利市的王祿仔場,就地叫賣狗皮膏藥與蛇油的民間「醫療傳統」才會世代交遞仍信眾不絕。「依他療己」的信眾並非只有阿公丫婆,醫藥專家的信徒不分XYZ世代、不分地域的。

我的回覆應到此為止,但若你若果真as you said「希望靈性和心智力量能漸漸強大.. 」,可以再往下看。

九年篩選,去(情)粕存精(靈)

2016年九月後,一切變了。變了什麽?主要是3維時空不再那麽固實不摧,我們進入的4維,是沒有固定頻律或密度的時空平臺,或說4維是一切振動各種密度交滙融入彼此的平臺。
4維是過度的「情感/情緒/星光界」,在此平臺活性極大,生靈有情可以躍上五/六維或者「天堂」,亦可下沈三/二維,甚至淪入「地獄」。

目下咱就身處這個時空轉運站,不是目的地,只是過渡的驛站。

這里的生靈,是以「情感/情緒」來篩選其各個前往的目的地。能自己當家作主不受情緒擺佈,不被情感牽絆的,自能創造最高振動,前往高頻生靈類聚的第五/六維平臺。

而在情感波動下無力自持,身心都不能自控(這里你應看出健康的根源所在),連「有意識」的言語和行動都茫然不解,更遑論有靈覺的甦醒。這類有情生靈亦各有其3維/4維或更低振的去處。

這幾年,從2016~2025年就在搞這個篩選大計。全球乃至個人層面動盪不安就是為了重新洗牌。該走該來的,好壞黑白大家分一分,不要再混沌1鍋,抵死糾纏不清了。

負面實體仍可跨過5維,只要有這

能去5維的有1個重大特,就是--信得過自己,甚至只信自己,別的沒了。
靈數5是代表獅子座太陽的「創造」能量,自信就能創造,才能擴展。少了自信就是「專家權威、宗教文化、政府軍隊、學校教育、醫藥科學、家庭傳統」的玩物了。

換言之,能去3維的也有1個重大特,就是--依賴外物外人,信不過自己。


這類自信缺失癥頭發揚光大起來,會傾向「被控制」的快感~只要能證明「自己無能為力」的產品就有廣大銷路,這類產品在醫療系統和保險系統最多,只要交給他們,一切搞定,保證我不必為「自己」負責,不必再「工作自己」了。醫藥負責我健康、水晶負責我能量(and/or形形色色,各種各樣的"seafoods"品種)、讓占星術,塔羅牌和算命先生我的命運、保險負責我安全、朋友家人/工作娛樂確保我不寂寞...,各式各樣外部產品、外部活動,只要能夠讓我「忘了我自己(能力),我不必負責自己」的,就是在3維時空我(依賴)的必須品。

門檻內外 言行立判

現在你己身在4維,與3、5、6維人雜處中。意觀察三維人的談吐特征。3維人談話內容不出種種活動的描述,充斥大量具體的動詞/形容詞,和人物/地點/事件/測量/比較性/的文字或數目,這是生活在「外部意識」(往外追求)的物質核心特色。當無法了解在上如下、內外一致、人我同步的本質時,上述二元性符號就無可避免,會是此人以言語行動表達核心意識的主要符號。幾乎全是敘事性描述,事件對我發生/it happens to me,"二元性"就是事件與我無必然聯結。

再觀察5維人的談吐,習慣性的切入抽象主題,沒有流水帳的日記敘事,須要停頓思考的繁複詞句較多,談話主題高度聚焦,不至天南地北打屁嚼碎。這是逐漸離開二元性的象徵, 事件經由我發生/it happens through me,此時一元性漸顯,'我'由自身追索事件來源。'我'的自主性已然確定。

二元性,什麽意思?

二元性特色就是一切人事物皆為獨立分離不相關的,即主體與客體、內與外、人與我、上與下(天象與地理)對立,沒有關聯性,即便有也僅只是「巧合」或「有一些」。

開始看到人事物處處存在的關聯性,或能看見彼與此/互涉無二的合一性; 能看見一端是五官所感的低振顯化,另一端藏身精微界,是與五官不共鳴的高振頻--療愈者通常都有這種溯遠探源天賦,這就是步入五維六維的肇端。

6維人說話內容有往往有絃外之音,也許暗示也許啟發,總之6維人言行層面深廣(多次元),一字便如多句,一句包含全篇,言行符號密度極高,可醒人可悟人,能領悟6維人玄談內涵的靈糧「妙音」非智性理性、耳聰目明的五維人不能辦也。然而6維人天生清淡,少言少語,不與人交更是常情,然匐伏潛沈已久,一鳴驚人也是有的,值。

沒有4維人,4維流動不居,只有過客,還有野鬼--自願被放鴿子的迷路者。

五維門檻資格

身處當前四維星光界就是在考驗「亂」,以亂篩「定」。你遇事時心亂了沒?有沒有生出恐懼?「心亂恐懼」是三維遇事自發反應,但你有沒有意識到這「心亂、恐懼」的自動流程,從而給它幾分鐘時間緩沖發散,緊接代以你自主自信、無懼不亂的「新流程」反應?這就是戒定慧。佛家說由戒➡生定➡長慧,這是平時就在培養的工夫,工夫得力否端看遇事時的自發性反應了。

然而只要做好基本功1項「戒」,餘「定慧」自然隨生。

「戒」不是叫你不吃那個不做這個,戒是Disciplined(紀律),是自律。「戒」旨在生活言行不放縱, 敬慎謙謹(即有意識的行動說話),有說「慢活亅或說「活在當下」都是這個「戒」的衍生涵義,自己刻意在日常提煉「有意識」自主性的言行(相對無意識的自動反應,例:無聊時就打開電視, 打機找人聊天、不舒胡就找醫生、不爽就幹話)。日復一日,你的人格會慢慢靠攏靈魂,漸步穩定的向光前進,這就是「定慧」的隨生。

用靈格代人格反應者,不同的大角度視世(有趣的戲),必然處事以「定」。有戒生定,那麽「光-智慧」就如影隨行,恭喜!大事已畢。
且慢~「光」還有下一步,大愛。那是第六維度門檻,完整勘破合一本質,入門必修的「愛」才開始展頭露角。

144000

這個數目字是能改變地球命運的臨界人數。孤狗一下,各宗教如聖經猶太典籍,甚至外星教如巴夏都反覆提到這臨界人數(最近影飛Netflix以此為據拍了穿越影集『4400』)。14萬4千位臨危心不亂身不怕,敬慎過日的,「戒」已時長日久,「定慧」隨生根,外表與你我無二,然內在自信無懼的人類。

在這舉世推銷恐懼..媒體報導、醫藥系統、保險企業,甚至娛樂也在餵食恐懼--因為金字塔尖端,食物鍊高處存在必須依賴你的恐懼為生的族類--14萬4千人是個引子,展示自主無畏的創造能量,千萬人我獨往是因為他們深諳宇宙豐盛無限之道,宇宙之愛永遠不會陷我於恐懼缺乏。這些人承擔「一切皆自我創造」,他們的自發無懼能夠感染,而他們也是為了「光」的傳染使命而來。

這樣的人在臺灣有多少呢?不少於兩千人吧。呵, 我是以點閱數推估的。

北塘隱士

舉他為例是極端,但能充分表現「個人自發無懼」的選擇。20歲時拋棄現代文明遁入大自然生活27年。沒有保險沒有醫藥的27年,他連牙痛都沒患過,也從未感冒(頂多近視--想當然爾,近視和「不想看、逃避遁世」大有關系),吃的唯加工食品與垃圾罐頭。要知道他身處美國東北部緬因州,這地方冬天堂內開足暖氣都還不足禦寒,能在此地冬季戶外一人(緬因州冬季溫度低至-25°F / -32°C)無暖氣活過27年,唯「無懼」能解釋其人宇宙強大能量來源。






這首歌是為他而做, 向他致敬。鄉村小調,旋律輕快,辭簡意深。想來歌者聽者對北塘隱士的明快抉擇,都隱隱約約有份莫名難言的酸苦滋味。恁誰都想那份快意自由,可是..這可是一個超級巨大的「可是」

所以...


你問了小小問題,我忍不住借題大大宣教,你可能有聽沒有懂,那就回頭講講除氟器..其實這些只是要告訴你,除氟濾水器不是不能買,但很多人會在無意識的追逐外部安全感、信任外部專業中、無意識的托付外部保護行動中,逐漸不知不覺的放棄自我賦權,最終把「力量完全交給別人」。

自己扛起健康責任,好好呵護自身的免疫系統,就是最完善的排毒器,萬毒不侵。潔凈飲食+情緒平衡=身心穩定,夠了!完美的免役系統(排毒器)的確就這麽簡單,可簡單(或免費/便宜的)就不可信,三維人對「複雜和貴價」的看重,也是處處共鳴「不信任自己」的合拍現象之一。

1丁寫於水鴨塘,鷹在顛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09338388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6 08:54

to 3樓. 鑫淼酷龍

你說「我不是這樣的人。」那就肯定「不是我」了。宇宙沒有好惡取捨,祂只是如實響應你的信念。「實相」就是你的「振動所現」,這就是一元化。萬法合一,唯心所現。

反之,肯定「那就是我!我就是這樣的人」的振動會把你當下甩入(瞬移)到一個新現實,而「我可能是...」的振動則墨跡你到拖泥帶水的現實。這些就是簡單的鏡子原理(What you get back is what you put out),也是克里昂所謂「有意識的物理學」。或者你可以稱之為「同步性/共時性」,這些都只是「一元化」的別稱花頭。

就東方文化而言「自我獨立」是新觀念,西方人從鏹保中就被誘導獨立,例:對父母師長直呼其名不是什麽『大逆』,大學學費自己賺,成人與父母同住要付租..同時西方老人也無養兒防老、三代同堂的概念,老人多半不願與兒女同住。

這些都是東方貶抑自我, 依賴成習的'群體心識'難以適應的「新觀念/新文化」。但目下就是雙方大轉變前峰時代,東方根族原本就是設計來保養傳統「向內文化」的精萃(相對傳統醬缶陋習),西方人開始紛紛向東方取經瑜珈習禪打坐,東方在西方文化霸權下也薰染自我獨立氣習,大轉變的「大」應在Z世代取得平衡; 1996年以後出生者是Z世代--1996年海王星結合天王星,為整個世代展現了新的能量, 靈性革命的能量, 這些仔仔是DNA異於父母的新人類東西併存,Z世代自主性強,成熟後上手「內外如一,在上即下, 反之亦然」的非二元性也不像父母輩那樣茫茫然。這是世潮所趨,星體宏觀能量轉移的必然。

別擔心, 1丁搞了二、三十年也只成就「一人出關,騎馬奔月」,「斷憶息心」要借力維度轉換(量子跳躍式進階),才能搭上「雙羽自生」的順風車(在太陽閃焰之後)。啊哈!

一丁(Uni127) 於 2017-12-16 08:55 回覆:
"強化自體能量及代謝能力, 自然能將極微量的氟順利排出, 這就是為什麼生活在一樣的氟濃度, 影響傷害的情形卻各有不同的原因. "

排毒就是一切,而排毒是自己要下的功夫,由不得他人代工。比如人人身上每天都會產生相當數目的癌細胞,怎有些人會顯化之,發揚光大之,有些人卻任其自生自滅,無病無痛?這就是「振動響應」, 情感共鳴的實相。

A的振動與癌細胞「不和諧(抗拒壓抑挫折憤恨)」頻律相符,B的隨意自在產生流動和諧的振動,A與B的癌細胞也只是隨順自然,遇滋養能量/同頻共振而叢生渭起,沒有共振滋養就自然消解。

這是每天發生在我們體內, 平凡的振動現實。


鑫淼酷龍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5 16:11
很深奧 ! 需要時間慢慢理解 , 我自身的靈性層級不高 , 待日後累積知識 , 思想漸漸開悟後 , 也許有機會慢慢進階到不受情緒擺佈 不被情感牽絆 . 對我來說 , 無法跳躍式進階 , 也許有人天生靈性層級高 , 就可以很快地進入五維 ; 但我有自知之明 , 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 , 不過我很感謝一丁提供這樣的新觀念(自然界早已形成很久的狀況 自然而然而已 不算什麼新觀念 但對我來說是) , 讓我有機會自我思索 , 適時調整自己的心態 .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9 10:21
現在你可以明白何以經上有喻,釋迦牟尼一落地便一指向上張口宣告「上天下地,唯我獨尊。」這氣魄.."含德之厚,比於赤子, 未知牝牡之合而全作,精之至也。終日號而不嗄,和之至也//積德如厚實就像初生的嬰兒, 不懂男女交合卻能勃起, 因為他陰陽二氣精純。整天哭號嗓子卻不沙啞,因為他陰陽二氣調和。"(老子道德經)
還記得嗎? 當我們像嬰兒和小孩一樣年輕時,我們不知道什麼是二元性。在你面前的跨次元大考, 我們都要向嬰幼兒學著點。

然有個禪師說「當時若我在,當場便捏死這豎子💢」1說這話,他披著禪衫的儒學身份就曝光了❗依我見,中國人傾心儒家,地大物博總難忘懷經營世界,怎麼也搞不定「色色空空」,反而日本這個海島民族性,謹小微慎,上手禪學倒很快。

想來大和民族建國能量必與處女座有關,處女座真正的命主星是凱龍星(Chrion),凱龍星深度療傷的天賦就是出自凱龍星的「局外人」天性,你的凱龍星所在就是你有能力淡定超越,從而療癒傷口(細胞記憶、情感黑洞)之處。

凱龍星位處土星(離地球最遠的內行星)與天王星(最靠近地球的外行星)之間,凱龍星是彩虹橋,連接地面和天空, 是離開三維地球意識的最後防線。意即,要離開物質三維, 土星的「穩定實紮/Grounded」還不是最後一關,你要通過凱龍星的「超然淡泊」才有不為傷痛所絆的能量,才能心無懸念,直直飛向高處不勝寒的天王星。
舊地球擺擺! 你已經不夠刺激好玩了..內化了凱龍星的"局外淡定",從此雲淡風輕,悠然見南山。清清如水,了無大事,動身離開三維地球的時節就成熟了。
說遠了。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08 10:43
#5是太陽,是自轉,是依己不依人,是「我即真理、道路、生命」。進入5維,以上你全要辦到。這事恁簡單,看看嬰幼兒小孩他們個個能辦到信「我」得永生,成人你不行? 能斷拒絕他們月餵食你「恐懼」就不難!

從「相信自己」做起吧。
一人出關, 騎馬奔月, 斷憶息心, 雙羽自生...白天睡覺,晚上出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