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詩歌:感恩之歌
2015/11/27 10:07:15瀏覽387|回應2|推薦18

                                                 同學李璧瑩設計

 

感恩之歌

這是一個祕密。自從我有了第一個部落格的那一剎那起,我就擁有了魔戒的密碼,衝破了形體的束縛,飛翔於時空之外。我的新世界深邃、寬廣,而且浩瀚。

我開始耕耘於虛擬。曾經飄忽來去、似有非有的小小部落格 (Blog),漸漸地長出了綠草,開出了花朵。我坐擁花城,在繁花中徜徉,在白雲外徘徊。

地球蠢動著天災人禍,人類鼓躁著惶恐不安,我們暫時歇足部落格,卸下壓力的重擔,分享著生活的點點滴滴,感動於世界的溫馨美麗。

分分秒秒、日日夜夜,親友的支持、文友的鼓勵、讀者的祝福,與陌生人的提選與推薦,幻化為一個又一個點擊數字,隨著宇宙的節奏,在屏幕上神奇的顯現。

緣份的奇妙,我不解、也不懂。有的,只有心靈的感動。我感謝每一位親友、文友、詩友與讀者,也要謝謝部落格的工作人員,我的花園因為你們而萬紫千紅,我的天地因為你們而水泉涓涓。

上窮碧落下黃泉,有了時空的密碼,我遊走於虛實,穿梭於有無。無形世界有情天,不論我飛得多高,飛得多遠,我永遠情繫大地,心懷家園。秋天是感恩的季節,我也要在「雲端」,向天下所有的有緣人,道一聲感謝。

Season's Greetings!恭賀新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aKuan&aid=36961674

 回應文章

張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01 02:11

Dear 書玉:

原來你也在udn有部落格,可見我們英雄所見略同,以後我們可在部落格上見面了。

這是我的「詩詞部落格」,我另外還有一個「藝文部落格」,歡迎你來捧場:

http://blog.udn.com/UnaKuanBlog/article

再聯絡!張棠

 

 

 


林書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30 11:59

張堂, 終於看到你的部落格了. 希望你一切都好.

林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