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心目中的韓國
2014/09/04 11:33:32瀏覽413|回應0|推薦0

你心目中的韓國是怎樣的?

韓流?韓劇?偶像?

還是心中充滿了仇恨怒火,某些事經過臺煤的報導,更是""一下子就引爆,衝上網又酸又批,成了網路酸民?

 

不問虛實,先斬後奏?

一次又一次的這樣先斬再說,先罵再講,先斬,先罵先贏嗎?

還是先搞清楚狀況再說?

仇韓反韓果然在臺灣根深蒂固,每隔一陣子就發作.

 


我就說啊,上次李英愛的善行,三天就被臺灣人拋到九霄雲外了,

網路酸民倒是一大堆.民粹被發揚到了極致.

這些表現與其說是酸,仇恨怒火.我想更多的是嫉妒,妒火中燒.又自卑,很多種負面情緒絞在一起.

 

博學、審問、慎思、明辨、篤行 做了多少?

這種表現還不夠丟臉?

實際看過,聽過,甚至經驗過再講不行嗎?

我就是實際看過,聽過,經驗過,去過韓國,知道好的大大的超過壞的.我才敢講.


我已經講過了,我播放韓國國歌指日可待! 不管了,再也不給機會,沒有下一次!

 

 

 

【文/黃番茄】 於2014年 9月4日 午

 


 

 *文末補充:用臉書回的那位,...就讓大家看看你的水準到哪! PM6:31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