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引用文章 不認家暴 金賢重私訊曝光:抱歉,當時失控...
2014/08/26 13:56:56瀏覽433|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不認家暴 金賢重私訊曝光:抱歉,當時失控...



不認家暴 金賢重私訊曝光:抱歉,當時失控...
2014年08月26日 13:28
蔡曉婷


金賢重提出的聲明被韓國新聞網站提出四疑點打臉。(圖/中時資料照片,張祐銘攝)

《Dispatch》公佈金賢重與女友自2012年起被拍到的照片。(圖/截圖自《Dispatch》新聞網站)

《Dispatch》公佈金賢重與女友的簡訊對話內容。(圖/截圖自《Dispatch》新聞網站)


以溫柔形象走紅的韓星金賢重近日傳出家暴女友事件,經紀公司隨後雖承認兩人交往關係,卻否認在過去兩個月內毆打女方致肋骨受傷一事,稱是在打鬧過程中造成。韓國新聞網站《Dispatch》公佈了本事件的四大疑點,其中更公開掌握毆打隔天兩人的簡訊內容,女方抱怨說:「全身瘀青,好痛,我為什麼要這樣被打」,金賢重則發了長篇的道歉訊息,「還不到一天我就覺得抱歉,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那樣,希望快點痊癒,真心對不起」、「因為你,我又看到了我過去好幾年沒出現的樣子」等等,打臉金賢重的「玩鬧致傷」說。

金賢重所屬公司「Keyeast」在聲明中表示雙方只交往2個月,《Dispatch》則公開了兩人2012年4月的親密合影,去年8月女友更公開參加金賢重哥哥的結婚典禮,今年8月金賢重為向女友道歉,更傳簡訊說「對不起,我希望找回失去的2年時間」,種種跡象顯示兩人不只交往2個月。

最扯的是,對於女方被金賢重毆至右側肋骨骨折一事,「Keyeast」表示兩人只是在一時玩鬧時不小心造成,隔天見面時看似無誤所以沒發現,在《Dispatch》掌握的證據中,兩人多次因金賢重的男女關係複雜產生爭執,金賢重憤怒女方懷疑自己進而動手,更公布兩人簡訊內容,顯示金賢重在毆打女友隔天(5/31)便前往日本舉行粉絲見面會,隨後發了長篇簡訊道歉,承認是自己的「失誤」,所謂的「隔天看似無誤」根本是說謊。

「Keyeast」表示,兩人發生爭執只有今年5/30一次,但由女友遞交的起訴書與驗傷單顯示,從5月到7月女方的確受到多次傷害,顯示兩方對「經常性」的暴力定義不同。最後「Keyeast」否認女友受傷是金賢重蓄意使用暴力造成,兩方提出受傷的時間點也有所不同,《Dispatch》則再次提出診斷書上的時間,與女友之後曾發給朋友的簡訊說「和金賢重吵架了,明天可能不能去旅行了」,四次打臉金賢重方面提出的聲明,並指「Keyeast」想以無心傷害的說法,來逃脫罪刑較重的「蓄意傷害罪」。
 

金賢重家暴案四大疑點。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826003319-260404

 


 打臉? 家暴案?

這麼篤定嗎?

我還是不信


韓國朝鮮日報中文版

http://chn.chosun.com/big5/Enter_style/

韓、日竟有這等差別待遇 II-1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