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心情 看到了聯晚的私房新聞
2014/01/11 07:55:15瀏覽267|回應0|推薦0

心情:

其實剛開始很討厭,有兩個職業從來就只會檢討別人,從來就不知檢討自己,一個是立委,一個便是媒體記者.這位記者還說限於篇幅字數,版面,我想說記者們行行好可以嗎,我們讀者只想看到真實狀況,少一些加油添料,篇幅字數可以改變,可以改版的.我知道還輪不到我來教訓,立委,媒體記者,一定是聽不進去或當耳邊風,但我是以一個公民,讀者的立場來寫的.當新聞就像看小說一樣,當國是被隨意踐踏,這種亂象,還要持續多少年?不分類三 (199) 還要有多少?今天聯合報頭版頭條陳巧明,這是啥啊?若說這是讀者導向,我沒話說,台灣人民水準如此.

就看到一則新聞(鮮奶)....

聯晚私房新聞

http://mag.udn.com/mag/news/main_page.jsp?f_MAIN_ID=490

 記者真心話/寫不進去的,最真實…

當你看到這一篇,下一次,看到你曾投票支持的立委打架,你還要繼續為他喝采嗎?

如果你從沒在螢幕上看到你支持的立委,千萬別太早高興。因為他很可能正在旁邊聊天、吃宵夜、看雜誌,又或者拍照打卡,好像這些都不關他的事情,而別忘了,就算他在打諢說笑,你還得付給他加班費。

 
 
 
昨天晚報大篇幅報導政府研擬學童免費喝鮮奶,由於政策尚未成熟,引發行政院關切,特別致電農委會。農委會主委陳保基說,這項構想這只是政委和官員在會議中討論、聊聊的話題,並非隔天就要開始執行的政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