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4 16:28
A0001
轉傳:
▲👍💖●能1次到位!! ●解決「各種萬年禍害人類惡性」文章、 資料、法案(廣傳),才是當今善良人類、佛教、基督教、及各大宗教思考方向~加油!!\^O^   
 
正面報導<伊維菌素>治療新冠
 
網路<伊維菌素>負面報導,都沒有說出具體科學證據、醫學證據,而且廢話超級太多;只會<●超級個人霸性片面>評擊負面,正面從來不痛快聊,「●標準現代醫學萬年禍害」就都通通跳過去不看,不用再浪費時間\^O^
 
▲👎💥不點出「●現代<各種醫學>萬年禍害惡性(共犯)」,不知道還要害死多少人、多少後代??!!
 
▲👎💥不點出「●現代<各種宗教>萬年禍害惡性(共犯)」,不知道還要害死多少人、多少後代??!!
 
▲👎💥不點出「●現代<各種政治>萬年禍害惡性(共犯)」,不知道還要害死多少人、多少後代??!!
 
▲👍💖●能1次到位!! ●解決「各種萬年禍害人類惡性」文章、資料、法案(廣傳),才是當今善良人類、佛教、基督教、及各大宗教思考方向!! ●其他說教念經,●其他政治資料法案,●都如同佛教說教、基督教念聖經、及各大宗教戒律~都太失敗1千多年!! 👍💖●善良人類、佛教、基督教、及各大宗教~加油!!\^O^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5 10:25
 0001
▲👍💥打擾了!! 💖廣傳手機<●1代拚萬代><●拚自己及萬代子孫「●不再被錢害」>!!✌️\^O^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5 10:06


羅希希
老魔王(Turrando) 於 2021/02/28 01:02 回覆:
您好, 新春愉快!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3 14:47
轉貼:A00530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任何人在任何 → "不良生命環境"、"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善性)共富法治環境」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貪癲癡)」萬年惡性災難
再聊其他………………
▲💥💥💥其他科技政治. 股票經濟. 樂透彩券. 網路遊戲. 古裝追劇. 忠孝情義. 詩詞古畫曲樂. 全世界旅遊瘋景美食. 登山涉水走遍全宇宙. 及<全方位教育>………………等"💖💖💖太空宇宙NMN科技共富健康不死好命"發展 → 才能達到「●●●絕美素顏不造假」最高境界!!👍😘💃🕺🏄‍♂️🏋️‍♂️🚴‍♂️⛹️‍♀️🤸‍♀️👣\^^

 
頁/共 1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