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心等待
2010/07/09 05:45:39瀏覽2009|回應0|推薦4

信心等待

偶然在網上遇到同靈,同靈因為工作忙碌與老闆的管理不當,生活及家庭的問題,對我傾吐怨言,長久以來,好像在工作上都不是這麼順利,工作上因為出現問題,而導致常換工作,所以過得一直不快樂。聽了這麼多的怨言倒在自己的身上,感覺真是五味雜陳,我開始審思自己過去面對問題的態度,開始想著自己是否曾經也犯下同樣的錯誤,是否一股腦地將自己的不滿傾倒在別人的身上!沒有想想事情發生的原因,或檢討自己那裡做錯了,就怪東怪西,最後怪在神的身上,人有時常常自怨自艾,認為別人對不起自己,總站在自己的角度看事情,卻忽略站在別人的立場思想後再去評斷,仔細想想,在抱怨時,情緒是難受的,以為批評事情後,心情會愉快,其實不然,反而心情越來越沉重,甚至連覺都無法好好地睡,那重擔煩惱似乎壓在自己的心頭上,無法順暢自在的呼吸,周而復始地困擾自己,所以不要讓怨恨與不滿悄悄進入你的心。今天,看到別人的軟弱,也讓自己有所警惕,是該在每天結束睡前,問問自己今天有沒有抱怨,讓抱怨越來越少,最後養成沒有抱怨,只是感謝渡過每一天。

 

也許,有一天,面臨 神的操練時,在當下不明白原因,不明白為何自己會遇見這困難,但總要細細去體會,明白神的苦心與用意,如何要讓不完美的我們,在逆境中,體會生命的超越與人生的經歷中,在靈性上不斷長進;在自己軟弱時,學會信靠仰望,與等待神對我們的安排及為我們所鋪的道路;學會自我操練,進而正面思考,柔和與謙卑,相信無論經歷何事,有神與我們同在,便能安然渡過每一時刻。

 

 

之前讀過一篇文章,裡面有些話,與大家分享。

 

「懇求恩主賞賜我們有分真正的信靠心,有分夠沉穩的力量,有分堅韌的生命力,勇敢面對不可期的風暴,若是可行,求主撤去試煉的苦杯,但不要照我們的意思,只照主的旨意。

 

即便苦杯免不了,也讓我們在患難中,能把目光焦點,抽離跳脫本身,定睛在更可憐人的需要上和永恆的追求上,一天的憂慮一天擔,盡力活在當下,喜樂活出神豐盛的本質。」

 

禱告中,神所給的話:

 

你們要永遠仰望 神,你們的道路是神所鋪的,不要害怕等待,神的話語不會落空。有時等待是一種操練,有時等待是讓自己信心的成長,等待是為了未來準備,不要害怕等待,你們並不孤單,我一直與你們同在,不要害怕,你們該喜樂,因為有我與你們同在,看顧你們 ---2010.7.02

最後獻上感謝,感謝 神所賜下的一切萬物,供我們享用;感謝 神,讓我能看到及感受這世上  所創造一切的美好;感謝 神,讓我能自在的呼吸,讓我凡事不虞匱乏。願一切榮耀與頌贊都歸於天上的父,直到永遠,哈利路亞,阿門。

In prayer, Gods words:

 

Always look to God, your path is paved by God, dont be afraid to wait, the word of God will not fail. Sometimes waiting is a practice, sometimes waiting is to grow your confidence, waiting is to prepare for the future, dont be afraid to wait, you are not alone, I am always with you, dont be afraid, you should rejoice because I am with you, take care of you---2010.7.02

true jesus church

TJC

真耶穌教會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Jesus&aid=420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