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法
2009/02/27 22:32:32瀏覽305|回應0|推薦0

佛教叫妳去修德,人真的能去掉七情六慾嗎?即使能(其實是不可能),身上不斷累積的罪能洗掉嗎?修到 無我 不是等於 自己不存在嗎?肉體及靈體回歸自然,不是等於滅亡嗎。不停的修但最後還是再輪迴--那又有何意義呢! 想想吧!有智慧的 --去掉自欺欺人的思想吧!尋找真正除罪及永生之 道吧

 

回教叫您去恨猶太人,殺光他們。有這樣的真主嗎?若他是真神或先知,為何不自己動手,我們人類太小了。天堂有美女等 我們。可笑。美女、財富都不應存在靈界。可蘭經更改聖經。這教義也太不合理了。思考吧! 想要除去良心犯的 罪都不能,怎麼有這種 鼓勵人去犯罪及用慾望獎勵的教義.

 

道教 教你到處拜, 死後都可是神。有這麼神嗎! 生前大家喜歡的都可成神來拜。只希望以後阿扁、 郭台銘不要都變神 了。不然小老百性的我 、永遠也只有拜人家的份。 拜偶像及假神無法 真正獲得永生 ,只會陷入靈界魔 鬼的陷阱 ,他是說謊之父 ,只會引人入滅亡-- 天上真神在末日 要審判他

 

 終於領悟神之智慧 ,若沒有耶穌(降生 )就沒有救恩,天上 的真神親自道成肉生 ,選擇嘗受羅馬時代 十架苦刑、代替人類 接受罪的死刑,人才 可因受洗(用主的血 )而重生。 只有羅馬才有此苦刑 ,若降生現在世紀 、只會被視為瘋子, 也無法受死嘗苦刑 、大智慧啊!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美國人聰明,常看美片也知道。人類建造這麼多核武,最後一定滅了自己。世界末日一定發生。 正如天上真神所説 要用火來,有形物質要消失。再加上宇宙天體變化,地球將裂為二半如聖經預言。 哭吧!我們將經歷這些災難,無可躲。你我將見證這末日刑罰,時間不是不到,只是神要人悔改得救

Below from BIBLE

正如主耶稣说:「因为那时,必有大灾难,从世界的起头,直到如今,没有这样的灾难,后来也没有,若不减

少那日子,凡有血气的,总没有一个得救的。只是为选民的缘故,那日子必减少了。」〈太廿四2122〉,约

翰曾看见一大群众身穿白衣,这些人也是从大患难的危机而成全的〈启七914〉。神以火烧灭罪恶的世界,如

昔时烧灭所多玛,蛾摩拉一样〈创十九2425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ueJesus&aid=269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