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鶯綠野景觀自行車道
2016/04/28 12:57:11瀏覽224|回應0|推薦0

 

 

(車友拍攝)

【大鶯(大溪-鶯歌)綠野景觀自行車道、大漢溪自行車道】
1.
日  期:105.04.23.(週六)。【遇雨則取消】
2.
集合時間地點:08:30
3.
路  線:新月橋-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上行)-鶯歌-【大鶯綠野景觀自行車道】-大溪-土城

4.等  級:【A:一般路線】
5.  程:【60公里】。
6.
風景優美度:★★★ ( 5顆最佳 )

 

第一次來到大溪老街而且還是騎著鐵馬來到呵呵真是開心ㄚ

      好久沒騎這麼遠了,因為就喜歡輕鬆騎;除了沒實力之外,也真是因為不耐高溫ㄚ明明不是一個嬌貴的溫室玫瑰可就是不堪烈日燒炙咧雖然已經是包緊緊了但每次回到家一洗臉瞬間臉ㄚ就是痛痛啊!罩門…

 

約騎時間通常比較晚,所以也很少參與夏天又到了看來想騎乘又只能跟太陽公公拼早起囉 

大溪橋前連續幾個上坡彎道悲劇了就在最後一個上坡想說拼一下沒變速踩上來後腳一落地竟然發生抽筋了!!果然是肉腳無誤,腳力不夠真不該逞強的……

回程路上狀況時好時壞騎乘時好像還行但常常腳落地瞬間就糾結啦 騎到土城時因為同伴趕時間回家喝喜酒,候著臉皮便也一起搭乘捷運回家了雖然離家不到10公里……真是不算完美的END下次再來一趟吧!!

 

     是說今天碼表總算正式突破1,000KM, 白帥帥跟了我快17個月了似乎 也太嬌生慣養了竟然今天才破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aoko&aid=5483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