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ens' 幸福9號─青少年親善門診」是什麼?
2012/08/23 17:51:25瀏覽5183|回應0|推薦0

* 什麼是「幸福9號」,又什麼是「青少年親善門診」呢?

其實它們的全名是:「Teens' 幸福9號─青少年親善門診」(簡稱「幸福9號」)。
這是一個針對青少年而建立的健康照護服務模式──當醫院或診所的醫師決定將他的門診加入「幸福9號」後,便會以全方位的健康照護模式在生理、心理,以及社會層面上,為青少年提供友善、便利的醫療服務,這就是「青少年親善門診」所秉持的基本精神。


* 要怎樣才能接受「幸福9號」青少年親善門診的服務呢?

許多捧由都在問…我要到哪裡去找「幸福9號」呢?
讓小幫手說給你聽:
首先,可在這個部落格的醫院名單(按我!按我!)連結中找到你所在地區的醫院
裡面都有醫院的聯絡方式,大多數門診都可以電話預約或現場掛號,部分也會開放網路預約。

我們也有在FB粉絲頁提供醫院名單(按我!按我!),或者也歡迎到FB,用私訊找「門診阿計」問問題喔~
ㄟㄟ!別忘記,要幫我們的「Teens' 幸福9號─青少年親善門診」粉絲頁按讚嘿!


另外也可以到國民健康署的青少年網站「性福e學園」查詢與青少年健康相關的訊息!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ens9&aid=675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