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床消炎止痛後回診再次清除深層牙結石
2021/01/15 10:38:42瀏覽145|回應0|推薦3
清除牙結石也就是2年前的事,因為上次露營時的拔牙記讓我想到痛不於生了,所以不容蛀牙問題再次發生的最好作法就是定時「1_2年」清除牙結石。 偏偏這時候疫情沒有緩慢的趨勢,所以平時在家的酒精消毒防疫噴灑消毒是要養成習慣了哦! 早上開始準備早餐時就從廚房到臥室還有客廳都先一次的噴灑酒精消毒,老公出門後就準備要外出時的資料還有防寒保暖的衣物和包包還有口罩也是一樣的習慣噴灑酒精消毒防疫二次,最後出門前最好再來盥洗漱口藥水消毒一下口腔清潔,才能出門挑戰,冬天的高峰疫情。 掛號最早的是避免人潮人擁擠,也是最冷的時候,除了羽絨服大披肩圍巾是不可少的。

一邊看牙醫「今天只有清除一顆牙結石和上了保護牙齒琺瑯質的膜衣」醫生說下次再來清除其他結石「為什麼我沒有問,因為我看鏡子時我的牙齦顏色沒有很紅也沒有像以前一樣像甘蔗一樣一截一截的,牙床比較好看了」醫生建議可以相信的「因為牙齦顏色變化大「以前和現在」是專業判斷的結果「也剛好我想在進入中年前好好珍惜口腔健康是保護腸道健康的首要關鍵,這樣吃帶骨肉啊!雞腿🍗啊!的軟骨組織就可以慢慢啃咬啦!」。

奇怪上牙床發炎的地方,牙齒顏色反而白「但是有一顆靠近牙齒邊近內側的顏色是黑色的不曉得是不是蛀牙引起的牙床發炎了,總之再吃一個星期的藥22/1/2021再去看看醫生聽建議該不該拔「只是消炎後牙齒反而更不會敏感性的麻痛了。

小盒的是濕性魚鬆大盒的就是細絞肉「也包含冷凍肉和溫體肉」加工內容物都詳細寫在背後「我看過就不拍照了,尤其濕性魚鬆裡面有松子超好吃的「以前我吃過「很喜歡甜甜鹹鹹的口感」」。倒是絞肉看起來很紅啊!「不肥」豪洲產是指澳大利亞產的肉。「剛好今天早上去看牙醫人不多,早去買菜「不擠人」本來是想買綠色青菜「今天也有買到兩顆🥦和小松菜「長什麼樣子呢?「這裡沒有圖「反正就是很綠色的」」」價位有點高,日幣150*2,129/小松菜/未稅」也撿了超市昨天的剩貨「半價品」青菜水果就沒有辦法有剩貨了「原因是疫情影響貨船的輸入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0h&aid=155397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