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第一次黏假睫毛買假睫毛
2021/01/12 13:40:41瀏覽137|回應0|推薦3
邁入2021年後的中年大媽人生,該怎麼過才會是精彩呢?才會是像自己呢?我覺得不管別人怎麼說的,想買就先斬後奏吧!「不知道未來我黏假睫毛的技術怎麼樣」 有貴有便宜的,便宜的黏過3次了吧!技術比較好了,日本百元的睫毛雖然便宜但是組數不多,反倒是唐吉軻德的假睫毛組數多,打折時候買,也很划算「假睫毛樣式也多款可以選擇」 聽了看了youtuber美妝主的示範教學影片後自己來黏看看時就開始覺得難度真的有點高「總覺得自己的學習能力不錯」還是得醜幾次後才會進入狀況啊! 首先在假睫毛的內外部黏接線塗上黏膠後才能先黏在黑色的眼線上。「先在眼尾後部位輕輕黏上後再手抓住假睫毛往眼線上的眼皮上擠按著,完成後再來黏眼頭部分「此時膠水比較黏著也好黏些了,同樣反覆剛才眼尾的黏法,如果不能有效的黏著時可以試著再次把膠水塗在假睫毛的外部後手指握著假睫毛嘗試假睫毛睜開閉上眼睛的動作「是手動操作」最後以睜開眼睛「假睫毛的手動睜開樣子」的樣子擠按著假睫毛擠進眼頭部分的黑眼線區讓眼臉的皮層黏著假睫毛「記住擠按時停住5_7秒左右」就完成了。如果還怕黏不住的話,就以現在的黏著樣子,再再一次的在黏在上眼皮的假睫毛上塗抹一次黏膠即可安全不會脫落了。「我的安心做法」

食指上拇指下的方式拿著,姆指「是假睫毛與上眼臉黏在一起的部份,也稱之為內側」食指「當然就是外側,或是上外側了」拿著的假睫毛不可能鉗進肉裡面,怎麼讓立體的假睫毛眼線位置上的梗著膠水面積的增加,在與上眼臉皮膚第一次接觸時先用手動方式「睜開眼睛假睫毛往上「但是梗還是黏著上眼臉眼線的皮膚上」」把膠水塗在上眼臉眼線的皮膚上來擴大膠水附著面積,之後再用手擠壓假睫毛從眼尾先黏著後再來輕觸擠壓假睫毛最前端的毛「稍微像牙刷般的一點硬」此時的手一直擠壓停個十秒再放手,最後再來眼頭部分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步驟反覆的練習。

油性皮膚毛孔粗大的我來使用現代的液體的粉底遮瑕膏打底後,皮膚雖然不能平旦,但是利用光學原理的高光粉底刷到的效果真是藏鏡人啊!「這段廢話太多了!」因為油性皮膚,所以完全沒有看到膠水塗層的反光。

已經完全黏著上眼臉眼線的皮膚上了,好像有一眼的假睫毛的毛不是很順,但是不會到插入眼睛的。現在,已經可以看到膠水層的浮起部份一片式的,但是假睫毛是完全被黏著的,原因是我塗的膠水太多了,很簡單的原因,也是如此才會馬上就會黏著上一半,然後可以調整黏在眼線上的位置了的有效方法嘍。如果有化妝根本看不到膠水層的哦!「謝謝觀賞到完全沒有化妝品牌的產品功能的皮膚,可見化妝真的很重要哦!還有如果引起反感,在此說聲對不起嘍!現代化妝品真是上帝的安排的救贖啊!「扯遠了我」」。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0h&aid=155259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