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渡自然公園一日遊--20130417太太俱樂部135歡樂歌唱班聯誼活動
2013/04/05 22:48:20瀏覽457|回應1|推薦1

由太太俱樂部所發起的135歡樂歌唱班不只是透過唱歌啟動心肺機能,促進體中血液循環,每次的上課日也都是大家開心的聯誼日。

 

歌唱班的命名者劉慶尚同學,是關渡自然公園的導覽志工,樂觀開朗又風趣,這次他要特別為同學專程導覽。無須報名,自由參加,自行前往

 

    期:102417日星期三

    點:關渡自然公園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  (02)2858-7417

    通:捷運淡水線至關渡站下車,散步或轉搭台北市公車(35、小23)至關渡自然公園站下,開車有收費停車場(位置圖如下)

    間:上午9:30準時入園,請提前10分鐘抵達團體購票入場

    價:因為劉慶尚同學的關係,原價$50一律特價優待$30,請自備零錢。

導覽費用:依園方規定每人$200,因為劉慶尚同學的關係~全額優待免費!!

 

流程:

09:30~11:30 遊園導覽

11:30~      午餐聯誼,便當每份$100,入園時繳費登記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7468314

 回應文章

KUOWEI
梁祝50年
2013/04/27 00:50

電影《梁祝》首輪播出50年,當年為「祝英台(樂蒂)」幕後代唱的黃梅調歌后「靜婷」小姐,將在5月30日再次登台與歌迷重溫經典的《梁祝》黃梅調。
1963年4月22日電影《梁山伯與祝英台》在台北上映,首輪連續上映二個月的「梁山伯與祝英台」開創了台灣電影史上的空前紀錄,更掀起了黃梅調的熱潮。
「2013金嗓金曲演唱會-金曲50年」並邀請寶島歌后紀露霞,大盜歌王林沖及金曲歌王殷正洋、小百合、葉蔻、李明德等實力唱將,一起回味早期鄉村歌唱電影、黃梅調電影、愛情文藝電影等經典的電影歌曲。
2013/05/30 19:30 台北市國父紀念館  年代電腦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