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請泌尿科莊豐賓醫師演講--攝護腺癌術後性功能復原
2009/06/10 11:37:10瀏覽2174|回應0|推薦0

日期:98年6月4日

為了籌備98/11/21的年度醫療講座,小編和翁忠信前往三軍總醫院邀請泌尿科莊豐賓醫師,演講「攝護腺癌治療後性功能障礙的解決方法?」。

一進到診間,就看到一位笑瞇瞇、和藹可親的醫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他是專門開立「家庭幸福」的處方,所以看起來特別親切、幸福。

莊醫師欣然答應為我們演講,也讚許協會將病友視如家人,提供術前、術後的關懷、照顧他說協會的功能加上醫生的醫療,結合起來就是他們一直在追求的「全方位照護」,這樣就能讓病友早日走出罹癌的恐懼,恢復健康的生活。

莊醫師視病猶親的態度,讓我們感覺好像是守護健康的好朋友,也因此又忍不住大膽地邀請莊醫師來參加6/25週四在外雙溪川瀨會館的聚會。

屆時大家就可以親眼見到這位守護家庭幸福親切的好醫師了!!

98/6/25半日遊聯誼活動:http://blog.udn.com/TPCPA/3023747

趕快來報名喔~~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3016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