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事如煙,情終流水
2013/10/11 14:40:37瀏覽280|回應0|推薦1

濫竽充數的詩更新速度慢+完稿度低請不要介意

 

無盡之誓       --獻給好友黃譜辰(黃子茵)  以及遠方的朋友                                           

即使 橫跨千條水                                                       

          相隔萬重山                        

也阻隔不了我倆的友情                                     

我在心裡 空出一個位置 給你              

你在腦海 畫出我的影子 回味                            

就算 相距比天涯                        

       遙遠若海角                                          

也阻隔不了我倆的友情                  

當我們相逢在地平線的那端                

我們會相視而笑說:嗨!好久不見          

即使我們知道之後就是別離                

友情的誓言還是會永恆不滅                  

至始至終,我們都這麼相信                                                                                                               

 

                              

就像一塊易碎的寶物

需要全心全意的照顧呵護 

不知不覺中

我成了唯一的依靠    

直到錯誤發生的那天

                                                                          

斷了線的風箏                  

碎裂下沉                        

心在淌血

撕裂 撕裂 撕裂

 

我不該

獨留他在黑暗的那端

我不該  

隻字不留就轉身回頭

我不該離開                                                                                              

更不該放手  

可惜 再多的後悔難過

     也改變不了結果

我知道 無法擁有你的原諒

只請求你相信

我從未想過使你哭泣 

 盼

就算 淚水無止盡的滑落                  

還是 割捨不了心的傷痛                                                                                 

妳曾   是我黑暗裡的曙光  

如今  卻是扯碎我的刀鋒              

我的耳 只為聽妳的傾訴                

我的眼 只為看妳的笑容                

我的手 只為了溫暖妳                

我的腳 只為送妳去妳想去的地方      

我完全是  因妳而存在                

所以          我願意放手                

讓妳         去尋找天空                

在妳的背影消失之前                  

期盼                                

妳回顧的眼                          

能再次                              

對上我的雙眸                        

  

 遙不可及的春天

 幸福本來近在眼前

卻又在觸及的剎那

散落一地

 

思念如雪般飄落

飄落累積

直到有一天 心變成一片雪白

悲慟覆蓋了整個世界

何時寒風會停止?

何時凍雪會消融?

 

思念如花般飄落

飄落累積

直到有一天 再也聞不出香氣

惆悵播散了整個世界

何時花朵會再開?

何時蝴蝶會再來?

 

思念如雪、如花

不斷飄落

在心底累積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MMYWWW&aid=8977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