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退休生活
2007/07/16 21:19:12瀏覽671|回應0|推薦4

這幾天,我們家都來了一些國外回來渡假ㄉ家庭~
真開心~人在國外卻心想台灣,真不錯ㄉ一群人~
其中,居然有一位45歲ㄉ大哥,身材好ㄉ嚇人~我看到傻眼兼留口水~~
他人很Nice,看到我時,居然說~你該練一練嚕~ˋˊ ~不練可惜哩~
自己想想,我早應該練一練嚕~~所以虛心ㄉ請教他~
他好到不行,他教我一些動作是不用機器來練ㄉ~是私房絕招喔~
真ㄉ很感謝他~
他今天要回去ㄉ時候,跟我說明年回來ㄉ時候,希望看到你ㄉ身材有改變~
哈哈~

這一陣子開始看到又回來ㄉ客人~我真ㄉ超開心ㄉ~^^
至少我覺ㄉ他們ㄉ回來是一種快樂~
有點像很久不見ㄉ朋友在回來看你~看看彼此ㄉ改變,還有進展~
對我而言,這種感覺是一種享受~
雖然我們這種行業是一種服務性ㄉ行業~
而我把它當成是夏令營~
大家開始熟悉就要分開嚕~
不過,至少我們在茫茫人海中在這相遇~然後認識~真ㄉ還蠻快樂ㄉ~
後來,我想想我是一各運氣很好人~
我現在過ㄉ生活,是大家成年後夢寐以求ㄉ退休生活~
每天早早起床~每天認識不同ㄉ人們~在為他們服務,為他們介紹一各我愛ㄉ地方--澎湖~
讓他們喜歡上這各地方~喜歡我家~然後離開~雖然不知道他們是否記得我~至少我盡力去做這種我所選擇ㄉ工作~我ㄉ生活~
ˋˊ 為什麼我都曬不黑ㄋㄟ 期待曬黑的小龍 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Ya888&aid=1094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