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第幾梯次柯黑?
2023/11/16 16:50:08瀏覽7249|回應1|推薦4

 





個人評論:我算是第三梯的,我對柯蛆沒啥興趣,在他參選台北市長之前只覺得他這個傢伙講話很沒分寸,很討人厭,對他沒有好感,2014年我會投票給他主要的目的是不想讓連勝文這個台奸四代目當選,所以柯蛆當上市長後我也沒在注意他,直到2017年世大運開幕式他放任反年改團體鬧場,然後又派工作人員沒收台灣旗,還傳出他勸蔡英文不要出席開幕式,我才認清這個王八蛋的真面目。

後來去找媒體對他們一家子過往的報導,才赫然發現早在2014年的選舉時,民進黨正全力幫他輔選,他老爸老媽卻跑去幫狗民黨提名的徐明財站台跟民進黨提名的林智堅打對台,他老爸還受聘為徐明財的總顧問,我才恍然大悟,他們這家子根本骨子裡就是扮豬吃老虎的狗民黨,從此對他們一家子所說的每一句話都不再相信,現在柯蛆跑去跟狗民黨白爛合,不過是回歸本色罷了,因為狗民黨的黨旗本來就是白藍二色,現在又有一個更大的共慘黨在背後下指導棋,難怪侯來封要說他要用生命保護中華民國,因為對他們而言,小小的白色被框進較大的藍色之中,再被更大的紅色框住,那就是中華民國國旗啊,所以他們聽共慘黨的號令,才會一點罪惡感都沒有!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Blue&aid=180074597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2 13:27
看到 這則留言:

「Frank Chow 藍白合 爾…」

郭台銘參選到底? 賴佩霞13:30中選會領表

感想:現在 不只 不合,而且 郭陣營

也要選到底。

《聯合新聞網》有則很有意思的評論:《如果劉備退出赤壁》

國民黨 沒有 吳國 孫權 的 肚量。照 演義

的說法,孫劉 不只聯手 曹操,還把

荊州 借給劉備。

孫權 不會說 劉備 只是小黨,所以 要讓我

6% !

柯文哲19日在造勢活動上喊出會以「民眾黨

總統參選人拚戰到底」言論後,外界評估藍

白合幾面臨破局。

本土劇何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