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陌生人的部落格
2007/01/13 12:45:33瀏覽174|回應0|推薦2
近日,不知哪裡來的時間,我讀了幾個我不認識的人的部落格。

他們對我來說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但可以勉強算是朋友吧?嚴格來說,他們是我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我讀著一位好友的部落格,看到有幾個回應。好奇心驅使下,我按了按「回應」,想看看其他人對他那篇有趣的文章有甚麼回應。

每個回應都是伴著留言者的帳戶,所以我忍不住的按了其中一位陌生留言者的網上名字,再花上幾分鐘讀他的部落格。在這位陌生朋友的部落格裏,我再找到另一個在那裡留言的陌生朋友的部落格。

這兩位陌生朋友的部落格不是經常增加新文章,可是內容卻有時令人摸不著頭腦。

細讀下,原來這兩位陌生朋友互相認識,也曾相愛相惜過。

曾有一段期間,他們在各自的部落格中公開地說出愛慕之情,也包括許多甜蜜的生活點滴。

正當「永永遠遠」、「永恆的愛意」等叫人羨慕的字眼言猶在耳之際,雙方竟開始在網上展開罵戰。

他們豪不留情的在對方的部落格留下粗言穢語,加上不客氣的詛咒。

最後,他們分開了。

可惜的是,當時人似乎始終也搞不清楚他們分開的原因,繼續歸咎於對方。

我也替他們覺得可惜,但奇怪的是,我們只是素不相識、只曾在網上部落格裏短暫的相遇過的陌生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Strawberry&aid=649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