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成長
2010/09/21 08:27:02瀏覽195|回應0|推薦1

慧的部落格給了最近幾年生活下了注解,簡單的注解
她說:
   
如果說04是因為無知而感到平靜,10的現在就是因為了解而感到平靜吧。
   情況當然是漸次惡化

我想,成長就是如此吧

人生的改變,我們總以為是不知不覺
其實,每個階段的改變都歷歷分明
每個轉變的當下,我們其實都是意識清楚的

有時會覺得今天的自己跟昨天的自己沒什麼差
這個星期的我跟上個星期的我差不多
但,其實我們改變很多
只是我們不想承認,矇著眼睛裝沒看見

為了一個人放棄其他事
為了一段情感改變多年習慣
難道我們真的都不清楚嗎?

我們都是如此的膽小啊
膽小地不敢承認,自己改變了

以前的我跟現在的我,誰比較好?

我一點也不想去追究,也不想去評論
每年的新希望,會不變成另一年的感慨
我也不知道

成長,我真的看得不是很清楚
成長時的轉變,也不該由現在自己來批改對錯

現在,
我只想學著,記住當下
不要讓這個自己 後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3625&aid=443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