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極靚鍋】特別的茶汁麻辣鍋
2014/11/06 23:13:32瀏覽497|回應0|推薦2
我前天晚上去吃

【北極靚鍋】

這鍋沒吃過~來吃吃看~


這邊寫著招牌茶汁麻辣~那當然要選招牌


吃吃看囉~還有辣度可以選擇耶~~可怕~

不過愛吃辣的朋友可以來挑戰


湯上來了~配菜每間火鍋店都一樣有蔬菜盤跟肉盤~我就不拍了~


這看起來好好吃


我吃的辣度是8度辣

湯頭有茶香喔~雖然有點辣但還可以接受~

用這湯頭煮完的蔬菜都變得很甜~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下次會再來吃~

而且會找愛吃辣的~

哈哈


飯後甜點

相片

服務生說黑色貼紙式巧克力口味

相片你瞧瞧~巧克力慕斯中間還有巧克力顆粒耶~


今天吃完這些~當然也要來一杯纖維茶囉~~

因為是用茶壺裝~拍了不好看~我就不拍囉~

相片

易特商務網 速淨纖維茶 麻辣鍋熱量 減肥可以吃麻辣鍋嗎 鍋料理 瘦身 低脂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raphim&aid=18758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