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可以!!
2009/05/12 18:48:39瀏覽227|回應0|推薦3

.

.

.

 

您終於還是離世了

帶著我們所有人的不捨與愛

.

.

 

 

 

 

mail傳出辦公室的整個下午裡

所有的人

都以自己最適合的方式療傷

.

 

 

而其實

<團體療傷>…

是從您住院的那天,就開始執行了

.

 

 

但是,沒聽到最壞答案前...

每個人心裡都還是帶著希望的!!

.

.

.

.

.

 

 

 

 

今天下午

我們開了好多好多的會議….

好長好長的會議

到現在,都還有沒停歇的會議在進行著

 

.

 

 

因為

沒有人敢把自己丟在辦公室的桌位前

擔心不由自主及止不住的淚水崩潰氾濫

.

.

天未黑前

我不敢下班...

因為我想

當我離開這辦公室時

該是會嚎啕大哭

我怕自己哭腫的眼,引來旁人的側目

.

現天黑了

我還是不敢下班...

因為我怕

怕自己無法節制的嚎啕哭聲

還是會引來旁人的側目...

.

我想那些還在開會的人

他們不下班的理由跟我是一樣的...

.

.

.

.

.

.

 

 

我一點都不想原諒您

真的!!

我不想原諒您

不願意!!

也一點點都不想!!

.

.

.

怎麼可以沒有熬過這次生命挑戰的關卡!!…

怎麼可以!!

.......

.......

.....

.....

...

...

.

.

 

 

 

 

 

 

 

 

 

 

 

 

 

.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