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心無語
2009/06/09 02:45:04瀏覽722|回應1|推薦6

【浣溪沙】情心無語

     煙水茫茫漾波生,一舟寄聲兩心濃。

     始知天意是無情。

     離愁恨淚聚多少?天上人間誰與同。

     相思緣淺夢來生。


     伏龍死了....情心無語,我也無語中...


     在第一句我點出了伏龍跟月靈犀去桃花島賞遊,

     才有那煙水茫茫,在船上兩人無言凝視,卻不知該說什麼?

     我才有這一句「一舟寄聲兩心濃」,

     我想伏龍跟月靈犀不用言語說,也能兩心同。

     始知天意是無情,是說霹靂向來都是見不得情侶成雙成對的,

     其實他們兩人也知道,今生要在一起是不可能的事。

     下一句是兩人的心聲,就如靈犀所說的:

     會少離多,情深緣淺,而兩人的情如今只能延續來生了!

     所以我才有這一句:相思緣淺前夢來生,夢來生是多悲痛的事啊!


     總之,我是邊寫邊聽【情心無語】這一首配樂的,

     唉..今晚又不知要哭掉幾公升的眼淚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Lam&aid=3025420

 回應文章

子平老師。故意算錯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09/06/09 09:58

我等著接呢

這萬一有擱閃失(缺水中的話

還可拿這個來擋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