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兒童程式設計體驗-Scratch
2019/09/29 14:13:06瀏覽9351|回應0|推薦105

體驗翻轉教育與跨領域知識整合

108新課綱必學技能,STEAM 創客教育的最佳啟蒙課程,8-80歲都可以輕鬆學會,透過滑鼠拖拉積木式模組的方法來組成程式的指令,就像在堆疊積木一樣。 

Scratch軟體操作簡單,每堂課皆能做出簡單的小遊戲、故事或是動畫專案,適合大朋友、小朋友,歡迎親子共學。Scratch幫助孩子們訓練邏輯力 培養自學力 激發創造力 擁有自信力 解決問題的能力。 這些都是生活在 21 世紀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呦。

這堂課能學到甚麼?

我們跳出傳統框架,運用翻轉教學模式帶領學生了解運算思維,由淺入深,每周以主題式進行學習,這堂課可以學習到:

1. Scratch基礎概念

2. 運算思維

3. 程式模組應用

  4. 專案主題建構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AMcoding&aid=12975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