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小折經木柵到安坑~繞坪林再回家~~
2008/08/23 18:43:53瀏覽938|回應0|推薦7

    今天只能用精彩兩個字來形容…

    我想我真的是進步啦…居然可以繞這麼大一圈~~

    本來今天的行程只是要騎到木柵動物園而已…

    這真是意外的收獲…

    先說說我的行程吧:

    新店-->木柵-->深坑-->石碇-->坪林-->石碇-->新店

    (真的是給他有夠大的一圈啦…)

    話說今天…一樣是早上8點多左右出門…(真想早一點丫…)

    騎到了木柵時看了一下時間才9點而已…

    一想到沒啥流汗…所以就決定在往上騎到深坑去看看…

    其實在市區中騎腳踏車…也另有一番風味丫…

    總能發覺平時沒注意到的店面…也是有趣的很…

    本想說騎到深坑在看看是否可以直接回新店…

    但好像是不行的…要汽車才可以吧…

    這時深坑老街才慢慢的準備開店而已…

    也沒啥好逛的…就到處亂騎囉…

    一個不小心就看到通往石碇的路牌…

    突然想到…上次我不也是從新店騎到石碇過嗎…

    嘿…這也許是回家的近路又…

    但事實證明…這是個天大的錯誤丫…

    還好路上遇到了幾個車友…在幫忙下才能繼續往前騎…

    雖然經了解…往前的路程一定會比回頭的路程長很多很多~~

    (此時我人正在往石碇的路上…)

    原來同是石碇…但卻是分別在山的兩邊丫…(真的是昏倒)

    第一段的目標:石碇的一定豆花店…(聽說很好吃…)

    吃了豆花…順便在此大家集資吃了午飯…小小休息一下…

    聽說過了此處不遠…就會遇到下坡了…加油…

    到了坪林老街…我已經翻過山來到了山的另一頭了…

    還有16公里…就可以到新店了…

    接下來又是一連串的爬坡了…騎小折爬坡…真的會出人命的…

    心中不斷在想…未什麼GIANT…只做7段變速呢…累丫…

    還好一路下大家都會在中途休息等我…

    我然自已可能騎不回家了…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今天真的是收獲滿滿丫…

    車程:33km(碼錶好像不準~車友說應該有50多)

    時間:早上08:20~下午04:50

    最快時速:51km/h

                                  SKYGJP 08/08/23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KYGJP&aid=215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