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lody mom 碎念四十一 ~ 預測死亡之夢
2020/04/15 12:43:00瀏覽38|回應0|推薦0

這夢境的畫面

是一頓沉重的晚餐

我與父母和哥哥

一同享用我那最後的晚餐


空氣中散布著陰沉的氛圍

因為我已被預測到了

即將生病死亡的時間


因為政府不想浪費醫療資源

在人民的身上

因此

只要預測到

之後可能出現的身體狀況

不論目前身體是否無病無痛

為了避免走到使用醫療資源的那一刻

一旦預測警示發出訊號

那出現在警示中的人

就僅剩幾個小時的時間

能夠處理與交辦事務


而我的名字

就在幾個小時前

顯示於預測的警告名單之中


與家人用餐過後

那神秘的執行者出現了

在他說明了程序後

我有了逃跑的念頭


活生生地將人放入棺木中

什麼藥物也不予以施打

甚麼死亡的事前程序也不做

只因為不能浪費醫療資源

這一切的一切

都讓人無法信服

這所有的無理政策

都使人充滿疑惑


這樣活生生地將人燒死

讓人民在死亡前

承受如此大的痛苦

只為了不浪費醫療資源

這我完全無法接受


就在那神秘人要帶走我時

我問了他

你們的機器從未出錯嗎

我目前完全感受不出身體有任何不適

政府如何能確定

在不久的將來

我會使用到醫療資源呢

倘若無法解說清楚

我並不想就這樣躺在棺木中

讓你們隨意地決定我生命的終點


於是便與那神秘人

展開了一場追逐之戰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ger0728&aid=13241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