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人去世 忠狗追運屍車16公里
2015/12/10 14:03:41瀏覽80|回應0|推薦1
運屍車

俗話說:「狗是人類最忠心的伴侶。」這句話可真是一點也沒錯,巴西有一名男子在自宅死亡,所養的兩隻忠狗,不但一直在身邊陪伴,等到運屍車來了將主人的遺體載走,兩隻狗狗卻依然緊追不捨,追了16公里直到筋疲力盡才放棄。

巴西巴拉那州(Paraná)警方,接獲報案指當地偏遠房屋裡有一名男子被謀殺,警方到場後,發現被害人身旁有兩隻狗狗在旁邊怎樣都不肯離去,即使看起來都相當疲累還是守護著主人。

直到警方將遺體搬到車上,狗狗一路從後追趕,就是不願和主人分開,筋疲力盡地追著車子跑了16公里才停止。

在場的記者安霍斯,拍下狗狗苦追運屍車令人動容的一幕。他表示:「大一點的狗跟在我們車前,緊追着運屍車,小一點就跟在我們後面,不停跑以及吠叫。」

記者最後領養了其中一隻,死者的鄰居則同意照顧另一隻。記者也感性地提醒:「人類永遠不應該拋棄任何動物。」

原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210001096-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38329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