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索尼時尚「電紙手表」 續航力60天
2014/12/02 17:40:14瀏覽178|回應0|推薦3
索尼(SONY)推出電紙智慧型手表「Fes Watch」,只有黑、白色兩款,表面款式簡約,兼具時尚、古典風格搶攻市場。(擷自YouTube)

「未來一年『時尚』將成為科技產品的關鍵詞」科技產品評論網站《Pocket-lint》專家斯圖爾特∙邁爾斯(Stuart Miles)是這麼說的!索尼(SONY)悄悄計畫推出全新的「FES Watch」,電紙材料製作的時尚復古手表,攻占3C產品愛好者和時尚人士。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索尼先前成立「時尚娛樂」部門(Fashion Entertainments),專注研發電紙材料產品,包含手表、領帶等。

邁爾斯說,「在人手一機世代中,智慧型手機已經不稀奇,更不能稱是時尚配件,今後的重點是穿戴配件」因此,索尼推出的「FES Watch」將成為往後時尚配件的必備物品。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202003507-26041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19452629